mobile01-5dc86d8a542430498c2a7bada4c67d31.jpg 

對於"女性時尚"都加以熟悉,

除了更多話題之外,也是增加自己"深度"的一種好方式!

 

 

 

版主接下來要去對岸洽商幾天,

這段時間為了讓大家不會無聊,

我已經準備了一整周的文章會自動發布。

 

且剛好碰上本部落格會員人數破千的里程碑,

我決定來辦第一個簡單的品味教學活動,歡迎所有讀者參加唷!

 

 

活動宗旨- 

 

在我這一個月的"改造課程"當中,

我請每個學員對於"女性時尚"都加以熟悉,

除了未來有機會跟異性有更多話題之外,也是增加自己"深度"的一種好方式。

 

沒參加到的朋友沒關係,

跟著教學活動,絕對能有所成長,

同時,我個人也提供精美贈品要送給幸運的讀者,人人有機會。

 

 

活動時間-

 

7月28日~ 8月7號 

 

活動辦法-

 

本次我選擇"巴黎世家"這個國際品牌,

這一周的時間內,請大家完成兩個任務。

 

1- 查詢這個品牌的故事、背景、價位,最好實際去百貨公司專櫃晃一晃。

2- 將自己去逛百貨專櫃、了解女人時尚的經驗或心得,發表在任何一個論壇或部落格。

 

完成這兩個任務的人,

請直接把發文連結貼在本面回應,記得留下MAIL就可以參加抽獎。

 

活動結束後我會公告得獎者,寄送好康!

 

 

活動獎品-

 

1- 巴黎世家 專櫃贈品

2- 神秘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