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622.jpg  

大家誠實的面對吧,其實很多歪國人穿著跟本就很不怎樣,

釣魚褲+寬鬆T-shirt配涼鞋,台灣宅宅好歹也穿個Converse!!!



 

 

 

有個網友的回應很有意思,

我決定把這個問題公開來回應。

 

前情提要:

歪國人比較容易交女朋友?

 

 

網友回應:

 

嗨 大家好

剛好有朋友轉寄此文章給我,在此想提出我一點微薄的意見



"女人那麼多" <-此句差矣,

台灣去年15~25歲男女比例是108(快109):100


放大一點,15~30也好不到哪裡,

不會低於106:100,這年齡層有508萬人,

代表男生多了15萬人,微觀來說,假設大家遵守一夫一妻又不離婚,

你/妳身邊每16個朋友就有1個註定一輩子王老五,一個班級有兩個男生會跟你抱怨一點都不意外。



歪國人-躺著中槍 <-

很簡單,我們台灣男生已經處於男女不平衡的弱勢了,

現在還有外來族群搶奪,當然要捍衛我們僅有的女性同胞。 

這時如果有人說: 自己不努力就不要怪東怪西,

那我說,捍衛,創造對自己有利的環境,也是努力的一個方向。

 

這就如同美國人抱怨亞洲相對廉價勞工搶走飯碗,

所以要立法限制移民,如同美國遭受貿易傾銷,所以要課徵反傾銷稅,

這時怎不見這群人指著外國人說:你自己不吃苦,你們自己的成本高自己不努力搞好管理,怪誰?



退一步來說,真的是我們台灣男不努力嗎?

真的是我們不主動嗎? 好,版主題到技巧,請板主解釋下列常出現的情況:


女生跟不懂中文的外國人比手畫腳,

甚至常常都是安靜的相處 (其實是做什麼大家心知肚明) <- 請問這時外國人哪來的追女技巧? 腹語嗎? C++? HTML? 還是翻譯米糕? 

 

告訴你,

外國人有翻譯米糕他直接拿其它道具做出angelina jolie給他真愛(翻譯: 打_)了還來台灣"追"台灣女性喔


好,我聽到有人OS了:外國人帥啊,輪廓深<- 大家逛一下東區吧,不然西門町也好,

如果3天內找不到禿頭/啤酒肚/滿臉雀斑/年紀超大歪國人配台灣女(普妹等級以上) 我就今年不會中大樂透的頭獎。

 

大 家誠實的面對吧,

其實很多歪國人穿著跟本就很不怎樣,

釣魚褲+寬鬆T-shirt配涼鞋,我們台灣宅宅好歹也穿個Converse。



對了有一調查顯示:

歪國男-亞洲女的配對數量 是 歪國女-亞洲男配對的6倍,

我沒有台灣的數據,但是我想大家都觀察的到,這比例我認為還是低估了。 

 

台男不努力? 怎不說北韓貧窮也是人民不努力,非洲人餓死自己不努力耕種?



如果版主覺得我亂入敬請刪文謝謝,如有意見想要交流討論歡迎加我臉書 謝謝



(以上言論完全為我所寫,如欲轉貼必須徵求我的同意 謝謝
我的PTT ID: orzzz)

 

------------------------------------------------------------

版主案:

 

這篇回應其實很有意思,

從中觀的思考而言-

往往看一個人的觀點,

就可以猜出"際遇"到底會如何,

如同一句老話" 自己的際遇是自己決定的"

 

我很久以前寫過一篇文章,

被害者思維

 

簡單來說,

就是世界上的機會都"對不起自己",

自己交不到女友,肯定是女人不長眼、外國人該死、完咖可惡...

(常用的名詞 - 妖魔化)

 

這就是心理學上典型的"自我防衛機制"

當一個人內心受到精神上的衝擊的時候,

為了平衡,就會開始尋找各種合理化的藉口,

來自我催眠,說服自己這樣的狀況(失敗)跟自己無關,全都是其它因素造成。

 

要檢視這樣的癥結,

有個非常簡單的方式辨識 -

"怨天尤人,把各種可能的因素都找盡,過很長一段時間仍繼續抱怨"

 

更有趣的是,

這些人洋洋灑灑的解釋自己的理由,

卻大多不願意承認,就是因為自己"很想要"卻得不到,才須要想盡辦法自我催眠。

 

 

 

 

 

重新看看這篇回應吧!

 

 

第一,

一開始就提到,

因為男女比例不均,

所以有一堆男生把不到妹也是很合理的。

"你身邊每16個朋友就有1個註定一輩子王老五,一個班級有兩個男生會跟你抱怨一點都不意外。"

 

思考:

從經濟學上"常態失業率"而言

看似確實有一些人"注定"都會失業,

每個國家也總會出現某種比例的"流浪漢"

 

問題來了,

除非你是天生殘疾,

不然多數人都有工作,

偏偏你就要變成悲哀的那一群。

 

你有兩個選擇,

第一個是繼續抱怨並且悲哀下去,

第二個是明天開始努力找工作,再不然就去職業訓練所受訓。

 

要擺爛,神仙都幫不了。

 

 

 

第二,

捍衛自己的環境,

捍衛自己的生存權?

"那我說,捍衛,創造對自己有利的環境,也是努力的一個方向。"

 

反思:

外國人就是努力創造自己的環境,

為了創造這個環境,繞了半個地球,

終於到了一個自己好不容易能夠受女人歡迎的地方。

 

其實台灣人也可以,

台灣人到對岸或越南等國家工作的話,

就算在同期台幹中薪水偏低,對當地而言仍然是"差很多"

我上周才從對岸洽公回台,那邊許多工廠18歲年輕女工一整屋,台灣人非常受歡迎的勒!

 

問題是這些抱怨的人,

問問他們真的敢隻身跑去對岸發展嗎?

 

人家老外好歹也是有這個膽量,

離鄉背井,才換來一點這樣的"優惠"

你用嘴巴就想要"創造環境",做夢啊?

 

 

 

第三,

真的是我們不主動嗎?

好,版主題到技巧,

請板主解釋下列常出現的情況:

請問這時外國人哪來的追女技巧?

腹語嗎? C++? HTML? 還是翻譯米糕? 

 

這一點我想不用說太白,

外國人的搭訕文化跟台灣完全不同,

我們不用說技巧,請說這句話的人,隨便去路上搭訕十個妹,看他敢不敢。

 

如果能夠勇敢的去街上搭訕十個妹的男人,

通常也不會問出上面這種"沒技巧"的問題了。

 

 

第四,

其實很多歪國人穿著跟本就很不怎樣,

釣魚褲+寬鬆T-shirt配涼鞋,我們台灣宅宅好歹也穿個Converse。

 

反思:

這反映了很重要的關鍵,

只有"阿宅"才會把問題歸給"外表與穿著"

 

其實這些根本都不是重點,

上次跟一個朋友去夜店,

他不高、不帥、不有錢,

更扯的是那天穿得像個工人,

不過桃花還是照樣不減,照樣能跟女生對應很愉快,

反而是一堆穿著很"優質"的"靦腆帥哥",躲在角落整夜裝酷。

 

 

最後,

歪國男-亞洲女的配對數量是歪國女-亞洲男配對的6倍,

我沒有台灣的數據,但是我想大家都觀察的到,這比例我認為還是低估了。 

台男不努力? 怎不說北韓貧窮也是人民不努力,非洲人餓死自己不努力耕種?

 

算一算,

台灣男生配外籍新娘,

大概也是大陸、越南配台女的數倍...

其他國家的男人好似也沒有雞雞歪歪(可能我不知道?)

 

但就像前面說的,

一個社會總會有一群人,

先把自己搞得很悲哀,然後抱怨天地不公,

卻從來沒有想過,自己難道已經付出一切努力了嗎?

 

天助自助 !

 

七月份這一批學員,

大多數也都是非常勇敢的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礙,

甚至還有些人遠從中部通車到台北只為了"自我改變"

 

當許多阿宅繼續抱怨的同時,

仍然有一群願意努力的人正在用力的"突破"

想當然,之後阿宅繼續抱怨到死,看著這些人交到了喜歡的女友。

 

 

最後,

跟大家分享我身邊人的故事。

大學的時候,總有些處在"女生班"的少數男生,

明明全班都是女生,就總是交不到女友,繼續當阿宅。

我朋友也有人在宏達工作,整個辦公室都是女生,唯一的男生卻也交不到....

 

這故事告訴我們,

問題都出在自己手中,

環境因素只是一個變數,

也千萬別拿"比例"來畫地自限,

因為隨便看看都有這麼多阿宅在怨天尤人,

既然如此,我們就讓那些抱怨者去填滿"失敗"的比例吧!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