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9-goldcar6.jpg

上禮拜天跟朋友聊天,

她看我讀車誌讀得很起勁,突然問我知不知道什麼是把妹三寶?

 


我當然要說不知道啊...
細問之下,才發現原來把妹三寶指的是SLK,Z4,TT這三台車...
(其實還有Boxster...不過她們也分不出來Boxster跟911 Turbo差在哪裡...)
她還跟我分享她們這個年紀(23~27歲)對車的印象...

法拉利...藍寶堅尼...馬丁...
車如果超矮超肥,看起來又很新...那就應該很貴
不過開這種車的男人不太可靠,因為身邊的鶯鶯燕燕都會黏上來

保時捷...
保時捷也是又矮又肥又有名,只是路上比較多...應該會比牛馬差一點吧?

勞斯萊斯...賓利...海神...
這種車很少見,造型看起來好像很貴...只是不知道貴到什麼程度
沒有看過人家開這種車追女孩子

BMW...賓士...
雙B這個當然大家都知道~~
很多男人只要開這些車,去夜店去餐廳一定會把鑰匙放在桌子上

捷豹...
王子的車...應該不差吧...只是好像都是穿西裝的老人家在開?

愛快...飛雅特...雪鐵龍...歐寶...雷諾...
那是什麼?

Bugatti...Pagani...
聽都沒聽過,你是隨口亂唸的吧?
看過圖之後...嗯! 一定很貴!

奧迪...
喔~!我知道! 好像跟雙B差不多等級的車~~
不過我看路上都是年輕人開小台的比較多(不過還是雙B好)

凌志...
日本車裡最高級的牌子 好像跟雙B差不多等級(不過還是雙B好)

Mini...
挖~~ 好可愛! 看起來很有品味...(意思是看起來好像不便宜)

蓮花...
...是改裝車嗎? 我不認識,看起來很難坐

梅巴赫...
不認識...可是看得出來一定很高級!

Saab...
我聽說這台車都是機師在開的...真的嗎?

Skoda...
看起來外型有點呆呆的,是國產車吧?

寶獅...福斯...
便宜的進口車...路上常常看到

速霸陸...
台客! 尾翼超大! 喇叭碰碰叫!!

Volvo...
帥哥吸血鬼開的那台! 應該有點高級...
(很多女人Volvo車系只認識c30 其他都不認識)

其他國產日系車...
喔...就xx的車啊,路上好多...黃的最多...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女人真有趣...
各位車主,我沒有要討戰的意思
這也只是我一個女性朋友她本身的的看法
覺得很有趣,跟大家分享一下

 

引用自: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86&t=2315550&p=1

-----------------------------------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