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204.JPG 

許多人剛接觸這個領域,

必定跟我以前一樣,充滿疑惑與矛盾...

 

最近很多討論串出現詭異的戰火,很多人討論到這些"術"究竟有沒有用,當然也會扯到我的文章有無意義,會不會讓人心更加墮落云云,也有人開始嘆氣說社會混亂,人心不古...最後還扯到大師不大師的問題(我從來都只是隨手打打更新我自己關於冷讀術等文章,要看或不要看應該都是看官們的自由吧?感覺有人是被逼著很不爽,就像是小孩子被壓著學習,然後時時咒罵該學科一樣...)

而M大又給予我一些建議,所以我希望在課程最開始就直接說出來~請大家注意!

這些"技巧"絕對不是看一兩本書或花三小時看完幾篇文章馬上就能使用自如,(如果還這樣認為的,可以不用看了!)更不能保證能套用在所有人的身上都必定有效!就像心理輔導員或催眠師輔導當事人的時候,要不斷的觀察並且更換不同的技巧為之,這就是所謂"經驗多寡"的差異所在,故一開始就算失敗也不要失望,唯有不斷練習和實際操作(可從身邊人開始)才能夠獲得經驗!

其實,我的文章最大的目的並不是學習這些"術",老實說這些"術"都只是商業或人際上的"常識"罷了,

而本文真正的意義在於,若有人看了以後內心出現某些新的想法或觀念,然後願意去書店多多找出來閱讀,甚至願意花錢買書回來研究,多多增長知識,大家都能多看書多思考,自然想法就更上一層樓,

有沒有學會XX術根本無關緊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