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12.jpg

我- 你覺得你自己等級很高...?

宅- "噢噢! 我認為要聊天也該找正妹聊吧!"  

 

 

 

 

 

 

 

我- 你要不要跟那個A女聊聊啊?

"A女喔?  我不能接受他的外表啦! 想到就反胃! "

我- 你又沒看過他本人,你怎知....

"我看過他的一張照片阿! 看了就完全沒興趣聯絡,直接砍了"

我- 奇怪... 那你有其他可以好好聊天或約得出來的異性朋友嗎?

"目前沒有,但我總不能屈就恐龍吧!"

我- 哀...你覺得你等級高她很多就是了...?

"也不是,我只是不滿意她外表而已,要聊天也該找正妹聊吧!"

我- 你知道你為什麼跟正妹聊天或約會都頻頻被打槍嗎?

"不知道耶!我也被這問題困擾很久! "

我- 你總當人家是低等恐龍妹,你自己卻連小怪都不屑打,就只想著打王... 難怪被秒殺了!

 

 

 

 

 

-------------------------------------------

 

 

身邊有不少朋友,

天生外表還不錯,自己也算會打扮,

搭訕都沒有問題,或許也能約出去聊聊,

可惜最後總是一兩次之後就被打槍,

就這樣無限的循環下去,過了許多年都還沒交過女友...

 

很多學員也是如此,原本不善溝通,

努自大改造,看了很多書、上很多課程,

甚至也勇敢的跨出自己這關,勇敢的跟女生搭訕......  

 

就算以上都做到,

還是依舊交不到女友,

看起來改變上都已經盡力,

翻滾了好幾圈,還是沒有成功。

 

根據我一年來的觀察,

這種單身到天荒地老的人,

問題真的不是自己不夠努力,而是 -" 越級打怪"

 

 

不妨再看一次這篇-

交女友,別忘記KEY的重要

 

 

 

回想很久以前我也經歷過,

因為交不到女友,當阿宅當久了,

為了合理化自己"就是沒能力"的真相,為了讓自己舒服點,

開始不斷自我催眠,"都是那些女生太LOW配不上我,所以我才不要的!"

 

典型的自我合理化,

千錯萬錯都跟自己無關。

 

請認清事實,

溝通是經驗的累積,

如果沒有經過長時間的相處、練習,

根本不可能有長足的進步,自我欺騙的下場,

反而讓自己更沒有機會去結交異性朋友,如此惡性循環,不斷往更宅的深淵邁進...

 

 

簡單來說就像這樣-

 

普通宅> 身邊沒女生朋友 > 交不到女友> 自我催眠 >

認為恐龍都該死 > 非正妹不要 > 身邊女生朋友更少 > 更交不到女友 > 超級宅.....

 

 

回想那些年- 男生班六年阿宅的日子,

我為了突破這個困境,管她高矮胖瘦,

只要是異性朋友我都努力認識,讓自己能"習慣溝通"

過了幾年,我能夠很自然的跟異性相處,至於那些"非正妹不要"的傢伙就繼續宅下去了...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