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Zeaop6dj56e.jpg 

對於女性而言,

她們則不太相信過早提出這一話題的男性...

 

 

 

 

 

 

在戀愛過程中,誰會先說「我愛你」?

當對方先說了之後,另外一半會如何看待這個信號?

 

美國《個性與社會心理學期刊》近日發表報告稱,

在男女戀愛過程中,男性通常要比女性早6周、在確定戀愛關係97.3天後開始考慮說「我愛你」,

不過男性說這句話的動機可能並不單純,女性認為過早說出「我愛你」的男性不太可信。

 

在得出這項結論之前,

社會普遍認為在戀愛中是女性先說「我愛你」。

 

然而最近的調查結果卻與上述結論相反。

經過對一些正在戀愛和有過戀愛經歷的成年人調查後發現,

男性首先說出「我愛你」的比例佔到了61.5%,他們在戀愛後的第97.3天開始考慮說這3個字,時間比女性早6周

 

研究者稱,出現這種現象的原因並不單單是因為女性刻意等待男性先說「我愛你」,

而是男性要比女性更早開始考慮表達自身的感受;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是,在戀愛過程中,男性對較早發生關係有著更強烈的渴望。

 

另有調查表明,戀愛的男性更喜歡早一點聽到「我愛你」,

這並不是因為男性更容易動感情,而是他們認為女性說出這三個字是想同他們發生關係的信號,

如果在事後聽到這句話,他們可能會害怕為對方承擔責任或者乾脆逃之夭夭;

對於女性而言,她們則不太相信過早提出這一話題的男性,

這可能是因為一旦發生關係後懷孕對她們造成的傷害相對較大

所以她們認為事後聽到這句話,意味著男性對愛的承諾,也表明對方願意當「準爸爸」。

 

---------------------------------------------

版主案:

 

NLP上有一句話-

"任何行為都有其背後動機" 

也許這就是一種層面的詮釋吧?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