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163_154924141249251_109278279147171_328518_6527304_n.jpg 

我要說的主題是:

把你們的第一次留給和你領結婚證的那個男人!

 

 

 

 

 

 

 

 

 

 

 

看到很多女孩為自己的男友獻了身,失戀了之後卻痛苦不已,我很不忍心。

而且她們為男友獻身的原因有些都很傻的,有些是對男孩子不夠瞭解。

 

所以,想給你們說說男孩子的一些心理和生理。



  我要說的主題是:把你們的第一次留給和你領結婚證的那個男人!


  首先,女朋友沒有滿足男朋友性慾望的義務!!不要以為他天天叫你老婆,你就真的當自己是他的妻子了。當你的男友向你提出那方面的要求時,如果你不是很樂意,就要用委婉的語言,堅定的心態來拒絕,不要被他的諸如:反正我們會結婚的,什麼時候不都一樣嗎;如果你不和我做,就是不愛我(這是激將法);或為他可憐的樣子和苦苦的哀求而心軟,(雖然這一點很難做到,畢竟你真的愛他,但是記得周蕙唱的那首歌嗎:有時候心軟是一種悲慘,推自己跌入深淵!難受確實會有一些,但不像他們表現的那麼誇張,而且那完全是能夠控制的,他會看你的態度而定了,你稍表現出一些心軟來,他就會變本加利的。而且會更頻繁的向你提要求。你就更難拒絕了。"我甚至聽說,竟有男生騙女生說,如果不和自己做,那麼勃起的下身就會一直挺著,而有些女生竟然相信了,真可憐")。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會為你的矜持和有主見而更加的愛你,珍惜你,因為你在他的心目中會更加的神聖,高潔變的更有魅力和吸引力;如果做了,他會暫時表示一下感激,對你出奇的好,但是請不要高興的太早,如果有一天你再拒絕了他,他的臉往往會讓你感到心寒的!而且,做了之後,自己就陷入了被動!!誰不想珍惜自己的第一次啊,為他付出的越多,就對他的期望值越高,就越害怕失去他,就會越遷就他,這在很多男生眼裡就是失去了性格,就會覺得乏味,他就會越讓你失望。當你們再次出現矛盾的時候,他就不會在像以前那樣早早的來給你道歉了,因為,最放不開的還是你啊!就算是你們將來結婚了,養成這這樣的習慣也不好啊。如果他為此離開了你,那麼恭喜你,你離開了一個並不愛你的人,甚至說是一個另有他圖的騙子(儘管這樣的人往往很有魅力)。我有100%的把握,保證你會找到一個真正愛你,要比他好的人!沒有誰離開了誰就沒法活了的,忍過那最初的半年,從和他的生活中走出來清醒之後,你會發現事實並不像你原來想的那樣。
 其次,如果你不是處女了,分手後你又遇到了你也愛他,他也真的很愛你的人,你向他坦白,他還會接受你,因為他知道,你沒有錯,甚至會認為你是無辜的,是受害者。如果他也不是處男了還好一些,如果他還是,我敢十分肯定的說,他一定會………


很難受的,是非常的難受,當他晚上閉上眼睛的時候,就會浮現出一副,你和別的男生親熱的畫面來,那會讓他難受的幾乎要離開你的衝動,他越是愛你,越是感到你很純潔,越會感到難受。甚至會有一種被別人侮辱和嘲笑的感覺。他寧願朝自己的腦袋上打一大棒,忘記這一切。你可以站在他的位置上想一想是不是這樣。這絕對是一個陰影,或許會好,但是卻需要付出相當大的努力,如果他愛你,為了你的名譽他不會對任何人講這件事,一切的苦都要自己來背,在你的面前也可能表現的很堅強。但這一切的感受他多少都會經歷的。而你的內心必定十分的內疚,或許會有悔恨,而你更需要做的還是來安慰他。好女孩還會覺得很對不起他,要一輩子補償他,而他也會認為,你是因為欠他才這樣做的。而他對你的好,對你感情的投入會大打折扣,雖然,他還會珍惜你,但是也不像以前那樣如此的珍惜你了。你忍心你愛的人受這樣的折磨嗎?


 再次,我知道每一個女孩子都很珍惜自己的第一次的。但是一個因為你不和他做愛就要離開你的人比起要和你共渡一生,要照顧你一輩子的人,要給你一個家的人,一個你生病了,只有他會帶你去醫院裡看病,並心疼的照看你的人,一個不管你犯了什麼樣的錯誤,或受了什麼樣的委屈都能理解你,安慰你,哄你開心的人相比,你不想把你的最珍貴的禮物奉獻給後者嗎?


  最後,大學階段,仍然還是不穩定的階段,未來會怎麼樣,還是不能預料,畢業時,雖然相愛但卻不能在一起的多的是,愛情固然能激發起人的巨大潛能,但也不是包打天下的,隨著年齡的增長,都會越來越現實的。希望對愛情有浪漫幻想的女孩能夠認識到。海誓山盟時,我也相信那是真心話,但是現實的殘酷,也是相當的殘忍的!


  最後希望大家能接受一個觀點:潔身自好是美德 不等於 封建落後!(相信最後受益的是女孩子自己)


後記:
  我是個男生,我只所以發表這個貼子,一方面再也不忍心看到很多善良而軟弱的好女孩被欺騙,另一方面,也再也不忍心看到,很多用情而敏感的好男孩子承受這麼多的痛苦和不公!!他們真的都很可憐都很無辜的,希望世界多一些完美,少一些遺憾和悔恨!那些說不在意女朋友是不是處女的多半都是佔過了便宜還想占的,請女孩子們不要上當!!!真的他遇到了自己動情的女孩子,知道她不是處女了,他也迷糊!!

 

-----------------------------------

版主案:

 

大家先自己想想,

這篇文章背後有何意義...  請先動腦之後再往下看。

 

 

 

 

 

 

 

 

 

 

 

 

 

窮人總愛倡導"沒錢"也能過得很好,

交不到女友的人更愛說著"如何珍惜異性"。

 

老實說我以前當阿宅的時候,

也超愛想、超愛寫這些有的沒的,

總喜歡幻想自己是潔身自愛的"天使"

說穿了就是希望女生都"沒經驗",以後自己結婚的對象才更有機會是處女。

 

一整篇文章乍看之下很合理,

但只要中觀的去抓作者的動機,

就會發現這傢伙要嘛就是某些教徒,

要嘛就是學生時代根本沒交過女朋友,同時處女情結也超嚴重。

 

這種人真的是"愛惜"女人嗎?

還是骨子裡就是真正的沙文主義者,恐怕有很多討論空間。

 

如果學會理解分析,

就會發現表面上的一切並不可信,

唯有從一切的原始動機來看,才有機會發現"真實"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