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自認為的好,

跟對方想要的東西不同!

 

 

 

 

 



男性真正的愛情是打動女性的最有效的武器。

當女性確信對方是真心實意地愛她時很容易對男士產生愛心。

 

本次的主題很有意思,

畢竟"真心"是一個非常主觀的概念,

我想任何人追求的時候嘴巴上都會說自己真心誠意,

但就像那句諺語" 真心不能當飯吃",世界上更多真心最終換來絕情。

 

之前很多人都來跟我抱怨,

"女人真可惡! 我都這麼努力還是被打槍..."

這時候我都會冷冷地回答"因為你自認為的好,跟對方想要的東西不同!"

 

這是個現實的問題,

也是阿宅永遠不能理解的問題。

(然後就開始痛斥人心真是險惡...)

 

可以想像一個情境,

別人送你一個禮物,

你一打開發現這東西你不喜歡,

於是收到禮物的驚喜感是很有限度的。

 

但對於送禮物的人而言,

也許他一廂情願的"以為"你會受寵若驚,

最後造成的反差,就是所謂的"真心換絕情"

NLP的基本前提-

行為的意義,視所得到的回饋而定。

 

你自認為對對方付出,

可惜對方完全沒有感受到你的情意,

甚至還產生了厭惡感、恐懼感的話,

這樣的"行為",無論本人怎樣合理化,現實看來不過是變態的行為罷了。

 

我也碰過一些人,

常愛說"我認為對方一定會喜歡"

實際上女生完全不以為意甚至根本就是討厭!

 

這時候也許你會問-

"女這麼難懂,到底該怎麼辦?"

 

其實這問題只有一個解答-

"誠實的面對自己、面對現實"

 

這回歸到一廂情願的人性,

與其自欺又騙不到人,不妨學會面對現實吧!

 

延伸閱讀:  自我安慰症候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