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真棒.jpg  

"我可能不會愛你"

以愛情的結果論來說,李大仁是失敗者,而丁立威

才是勝利者,而你是勝利者還是被同情的失敗者呢!!

 

最近我問了我熟識的女性友人,如果李大仁跟丁立威雙雙出現在你的世界,你會選誰?

 她們給我的答案讓我有點小驚訝,她們都會選"丁立威"我問了為什麼?她們口逕一致

的說李大仁"又不說,我怎麼知道他喜歡我"


而現實世界中有多少個李大仁呢!!又有多少個丁立威!!我們常對熟悉的人很隨便很隨意

因為"熟悉"而忘記他們對我們的好與關心,如我們的父母親,一旦我們談戀愛,父母如果

是持反對意見,他們將變成公敵,雖然我們大家都知道需要去關懷那些愛我們的人,因為這

些人才值得你去付出你的關愛,但每每總是話到嘴邊而說不出,知易行難吧!!


對於一些將虛假的表面放在自己臉上的人,嘴裡講著冠冕堂皇的話語,卻常常因為他們的

 甜言蜜語,而遺失了自己,以為遇到寶,其實只是路邊的小石子,李大仁他怕失去所以他不

 敢有所做為,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所愛的人一步一步的走向別人的懷抱,你說他沒機會嗎!!



我不認為喔!! 很多"時間點"是他自己沒有把握到喔!!

 而丁立威呢!!使用著天生的優勢,不斷的進逼,一步步抓住女主角的心

他總能在適合的時間做合適的事

女人總想找到跟他心有靈犀的人而以為透過長期的相處就能適

合與改變,往往不知道,適合是可以用表象偽裝出來的,價值觀相差太大的人就算"在一起"也

絕對不可能很長久,而相對的,行為目的"相同的"總是能很快的在一起,如同學或是同事,擁

有同樣的話題,同一性質的工作,在環境同步化的情況下總是能很快的開花結果。


arrow
arrow

    asdf789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