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樣性.jpg 

在現實的世界裡,講的是手段,放下的是身段,沒

有所謂的先來後到,也沒有公不公平,只有結果才是"王道"

 

 

 

 

 

 

在感情的世界中,bad boy總佔上風

好人總被壓著打,你是否有這種感覺呢?

 


 

 每每付出很多,但總比不上對方的一句話或一次相見,無能為力卻不知道,到底哪裡錯了呢!!

問自己,我的真誠我的真心你感受不到嗎?為何花心的人身邊總是不缺女生,而所謂的一心一意

的好人,總是孤孤單單,每次都是以"我的緣份還沒到"敷衍自己,明明就是把不到,就是會漠視本

身的現實,每次的期待總是不斷的落空,心裡問說何時才會輪到我呢?

 


最近一位好朋友(台中人)他剛剛分手,分手之後感傷了1~2個月後,他就開始積極物色新獵物,加上一

堆"好麻機"的介紹,他幾乎每個禮拜都會認識新異性,而本人也是他所謂的"好麻機",所以不小心被利用了

一下(之後才知道),幾個禮拜前他下南部,找我玩了2天,一起認識了一位女性,認識第一天他馬上很積極的

要電話,當我開車送他回程時,在車上他就很興奮的創立了APP的3人共聊群組,我那時問他,你看起來,怎麼

那麼興奮呢!!因當時我的主觀認為,他住台中,所以應該跟這女性(高雄人)沒啥機會接觸吧!!

 



而我這朋友也曾經跟我說過他不會動他"生活圈"之外的人,所以當我問他時,他回我一句說是"為了你"大家都

好兄弟,誰知幾個禮拜後,我這男性友人,想告白了一位2年前我曾經想追的女性(他知道我當時真的很喜歡她)

那時還傳APP問我,他是真心的可以嗎!!我當然覺得沒關係,我都回南部了,也祝福他,雖然他都已經密集的聊了

一個月,約了幾場電影跟飯局,當他要衝的的前2天,才跟我說此事(根本是盡告知義務),但當時我覺得算了。

 



過幾天後當時一起認識的那位女性友人,因為跟我越來越熟識,當我跟他訴說此事時,他就緩緩跟我說,我那朋

友自從認識的第一天就不斷打電話跟她聊天到半夜5點,也都會私下傳APP給她(不是當初3人群組),好幾個

禮拜不斷的說著"甜言蜜語"女生也排好一次要上台中找他,她說當時她覺得這男生真"不錯"可能有機會發

展,想不到現在卻是這個局面,她只說了一句"爛人"卻帶了點失望。

 

 

 灑網捕魚,願者上鉤,在感情上,沒有錯的人,只有錯的方法,最後我這朋友成功了交往他告白的女性,他的確又

讓我見識到他高深的把妹功力,當我回憶起,我這朋友常說的一句話,我是他認定的兄弟時,我只能唏噓!!現在

我再也不敢跟他稱兄道弟了,表面上是兄弟,背地裡到底真"幫"了我多少倒忙,我不敢想像!!


 

 

arrow
arrow

    asdf789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