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部落格給我那個整天唉唉叫沒女朋友的人看,

第一次給他,他說都是廢話。第二次給他,他回.....

 

 

 

 

 

前幾天,

有個朋友發信給我,

跟我分享了周遭某阿宅的真實故事.....

 

----------------------------------


我有把你的部落格給我那個整天唉唉叫沒女朋友的人看

第一次給他,他說都是廢話....

第二次給他,他回了這一段 -

"我不當好人也不當廢物 我現在只想做我想做的事 對想對她好的人好 、 做自己就好.."

 

---------------------------------------------

版住案:

 

建議當事人看一下"價值 - 的真諦"一文,

或許十個說"我要做自己"的人,九個都是正面臨自我合理化的過程...

 

人如果自己不願意改變,

恐怕連神仙都束手無策。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