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跟許多這兒的朋友聊過後很有感想,

現在"好人廢物"部落格感覺已經不單純是個把妹教學,

更像是一個信念的聚合體,讓各位都能在此自由探索自己想要的"思維"...

 

 

 

 

 

有鑑於每次小聚,

都要跟新朋友重新解釋一次"我到底在做什麼"

現在大致上服務成熟,不如就直接跟各位朋友分享,

說不定能激發出大家更多不同的想法,將來有更好的機會可以合作也說不定。

 

我曾是Mobile 01全站發文數最多的會員,

高中開始就很喜歡在論壇發一些文章,

那時候為了"反抗"該死的學校官僚體系,

為了捍衛"學校應該多給我們兩性相處的機會"開始執行網路意識形態的操作....

(簡單來說就是整天組織網軍去讓校長跳腳,乖小孩不要學)

 


幾年前因而一腳踏入"口碑行銷"的領域,

於是就和幾個朋友成立團隊,幫業主做廣告"曝光",

創業一年來有幸從網路上認識很多朋友、人才,讓公司業務範圍持續擴大,

很感謝眾多網友的協助與合作,不管是幫我介紹業務或是牽線的,對我都非常有幫助。

(也都歡迎有類似想法、能力願意提供的朋友能不吝惜的跟我分享)

 

目前服務上已經完成"全面整合行銷"的策略布局,

以"潛意識(暗示)廣告"的技術為最高指導原則,每一塊是從制約的角度來設計行銷方案,

整合除了論壇口碑行銷外,尚有FB粉絲團代客經營、論壇代客經營、形象網站前後台架設、

動畫與視覺設計、FB APP製作、蘋果與安卓手機程式製作、微影片廣告拍攝、展場設計、舉辦產品分享會活動、網拍設計規劃...

 


未來正在規劃能從"認知"的研究出發,

用心理實驗室的大腦研究設備轉而用到消費行為上,

來判斷人們對於廠商廣告會產生什麼樣的直覺反應,藉此確認其效果。

(這是台灣廠商很弱的地方,看ACER平板做出的詭異廣告就不難發現,品牌要站上國際舞台背後還有好一段路要努力)



從業餘面而言,

我也是個小部落客,

也會定期舉辦人際溝通、兩性感情、業務訓練的免費課程,

希望大家能夠多多交朋友,除了人脈以外,也是互相衝擊知識的最佳途徑。

 

 

我的MAIL是 smile6746@hotmail.com 

任何有相關興趣的朋友都歡迎來聊聊天囉!!!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