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3_004939.jpg  

我現在一個月收入…你要做半年…

你要勸我什麼!要我噹你嗎…你真的要加油啦!

 

 

 

 

 

 

 

最近發現這種吸金手法,

利用傳直銷的管道來執行,

竟然也有上萬會員都相信自己會是"億萬富翁"?

 

幫各位收集一些資料,

未來碰到這種事情可以擁有自覺。

 

 

 

相關討論:

有關於interush這間公司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1&t=1034575&p=1

 

 

 

1

以下是我跟之前同學對話:A=我 B=我同學

1/24 B:工作穩定嗎二個小孩了壓力很大吼…我跟你分享一個網路商機?A:傳來看看 


B:搜尋INTERUSH。你來找我我跟你分享怎麼賺錢?


A:在Gxx收尋器查到這個0.0 interush 詐騙!!!


B:你怎麼那麼可愛…因為你不了解所以這是正常反應…想賺錢了解來找我?社會詐騙太多了網路正常反應…

 


2

1/27 A:我在綱路收尋到相關文章,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就這篇文章)http://www.facebook.com/l.php?u=http%3A%2F %2Fwww.mobile01.com%2Ftopicdetail.php%3Ff%3D291%26t%3D1034575%26p%3D1&h=2c771


B:那是什麼東西?


A:就你講的interrush你該不會繳很多錢出去了吧(*_*)


B:這是我的工作好嗎…謝謝你的好心!人最可憐的是什麼你知道嗎《無知》沒資訊…我真覺得你好可憐!你要加油!


A:是朋友才勸你的,算了也許我太雞婆!


B:我現在一個月收入…你要做半年…你要勸我什麼!要我噹你嗎…你真的要加油啦!

 

 

 

---------------------------------------------------

知識小站:

 


未上市股票詐騙手法



通常是假的電子股或資訊股

在股市人氣很旺時候,未上市股票一旦獲准上市,價格動輒飆漲五倍、十倍。因此騙徒就會混水摸魚,拿問題重重、虧損連連的爛公司股票,告訴投資人:「這家公司即將申請上市,現在買進,鐵賺!」

「一旦上市,股價起碼上漲十倍,一百倍也有可能,如果有人炒作,一千倍都不是夢想。」

如果投資人相信對方的話,買進這些股票,就等於買進了一堆廢紙。

任何公司想要成為上市公司,必須先向日本證券業協會申請,而要申請通過,都必須符合一定的基準。

而騙徒向投資人兜售的未上市公司股票,根本不具備這些條件。他們為了讓投資人感覺這是一家前途有望的公司,會在高級商業區的大樓租下一層樓辦公室,把服務處的櫃檯和貴賓室裝潢得非常豪華,辦公室的陳設也很氣派,每張辦公桌都有區隔板,顯示出高科技產業的氣氛。

他們告訴投資人:「我們除了通訊產業之外,還有一個大利多,就是我們在美國獲得一項專利,利用那個專利所製造的新產品,最近即將上市。」

「我們已經向證券業協會提出上市申請,最近會審查通過。」

他們還製作了很多印刷精美的「公司簡介」,到處寄給投資人,如果投資人表示有興趣(大多是地方上有些財力的投資人),他們就會租一輛遊覽車,把這些上鉤者載到美輪美奐的公司參觀,參觀完後還宴請豪華晚餐。

騙徒成功地將垃圾股票賣給投資人後,就隨便找個理由,例如:「我們併購了美國的某家公司,必須前往美國待一陣子」,然後從此消失不見。投資人不管怎麼等, 也等不到這家公司上市。報警一查,才知道這根本是一個徒具齊名的空殼公司,豪華的辦公室只是臨時的佈景,就像拍戲的佈景一樣,戲拍完,佈景也就拆了。

未上市股票詐騙手法花招很多,投資人要購買未上市公司股票,至少也必須打電話去證券協會,或證券公司查證這家公司是否真有上市的計畫。

 

 



假投資真詐騙

從養殖業到金融投資,什麼手法都有人上當



「經濟革命俱樂部」也好,「國產牛詐騙手法」也好,都造成社會問題,喧騰一時。但人實在太健忘,有這麼多血淋淋的教訓擺在眼前,卻仍不斷被以類似的手法欺騙。

這種騙三歲小孩的玩意兒,竟然有那麼多的大人被騙,未免太荒唐了吧!那些投資人是真的經過理性的判斷,覺得有投資價值才投資?或是詐騙集團用了什麼特殊的技巧,讓投資人上鉤?

唯一知道的一件事是,大多數的詐騙事件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歹徒利用了人性中的貪慾。那些受騙者都是因為想在短時間內賺更多錢,才會掉入陷阱裡。

以下是近幾年來被揭發的騙局。(註)

●「非洲剛果共和國的鑽石挖掘事業」(二OO三年一月,被騙總額三十億台幣)

●「投資一口五萬元,每星期可獲紅利二千元」(二OO三年一月,被騙總額上億台幣)

●「透過美國大使館到國外投資,一個月可以分到百分之二十五的紅利」(二OO三年三月,被騙總額二十五億台幣)

●「有秘密管道可廉價買到高速公路回數票,再高價賣出。出資三百萬台幣,保證每月有百分之三的紅利,本金將來絕對拿得回來」(二OO三年六月,被騙總額二億台幣)

●「投資印尼的養蝦事業」(二OO三年十月,被騙總額尚未查明)

●「投資可獲利十倍的金融商品」(二OO三年十月,被騙總額一億台幣)

如果有人告訴你超好康的事,小心!那很可能是個大陷阱。如果有人勸你投資某個事業,拍胸脯保證說絕對沒有風險,且報酬率極高,心中就得打個大問號。因為,這世界上有哪一種事業是零風險、高獲利的?

眾所周知,一般的股份有限公司以發行股票來籌措資金,如果經營失敗,股票就會變成一文不值的廢紙。

正常的公司在發行股票時,不會對股東保證「絕對賺錢」或「絕無風險」。換言之,投資任何事業一定會有風險,公司是在這樣的前提之下發行股票。往昔銀行被認 為沒什麼風險,但是,現在連銀行也會倒閉。銀行尚且無法讓人高枕無憂,何況是一個不知名的組織,怎麼保證絕對無風險、高獲利?

 

 

 

 

 

最後,

再來看看這種活動裡面,

"上線"是如何"幫助被洗腦者合理化"的!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