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現今各行各業的朋友、不要淪為體制下的房奴。

雖然這麼說對我的生意有引響、但我還是要說,因為我看不下去了

 

 

 

故事分享/一位醫生客戶的處境(套牢一世狼)

 

 

一個朋友、或說一個客戶。

去年奢侈稅時、買了一間台北的豪宅(內湖三軍醫院附近)

他們當時想說買了便宜、70坪買了4200多萬感覺好爽好便宜。

不到一年、最近說要拿出來賣。



我當然問他為什麼?



他說為了住一間房子、小小的一間房子,每個月要付大約17萬元的房貸。

他們倆夫妻很累、(二個都是醫生)生活品質差很多。最近要拿出來賣

當然醫生的想法和一般人不同、必竟他們讀過很多書、買4200萬的房子當然要賺,不能賠售

最近給仲介朋友賣、開價4800(實要拿4500)聊天中透露的。



我只能祝福他、因為以我看來,賣不掉的(大約3700-4000會有人接手)

勸現今各行各業的朋友、不要淪為體制下的房奴。

雖然這麼說對我的生意有引響、但我還是要說,因為我看不下去了

 

 

 

-----------------------

 

大家可以看接下來的"網友回應"

很快就回到好幾百篇,有一半的回應其實都是嘴砲。

 

有不少網友"唱衰"

說醫生不自量力、活該,

更有很多人開始討論,醫生根本沒那麼好賺、血汗錢,

甚至還有些人說- "台灣很多人股票隨便領都比醫生輕鬆..."

(更別提一堆人說,醫療糾紛下來就會搞死醫生云云)

 

整體而言,

我們可以說,

整篇文章就只是肇因於幾個關鍵字 - 醫生、35萬、4000多萬的房子

 

成功創造出"對立"的意識形態,

觸動了眾多鄉民的酸葡萄心理,也可謂成功創造人氣。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