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的戀愛裡,你還記得那純白戀愛的感覺嗎?

 

 


 

還記得那天,我與妳走在夕陽下,

只是用小拇指勾住你的小拇指,靦腆不敢牽你的手,這是我們第二次約會,也是我們的,一輩子。

 

認識妳,是從你的文字開始。在妳的文字中,我讀到妳被狠狠傷痛的心,我彷彿在耳邊聽到妳心碎的聲音。

「我站在你家樓下,雨打在身上不斷澆淋,我的身體因為眼淚不斷抽蓄,我低下頭已經分不清楚是雨還是淚,我只是不斷地哭泣……」

 

我感受到心碎掉的感覺,我知道那很痛很痛,像把內心最深的傷口撕裂開來一樣痛……

 從那刻開始,我開始想要好好保護妳,我在妳的文上留下了「妳好嗎?」妳沒說話,只給我一抹淺淺的微笑。


我在我的個人資料增加妳為我的妹妹,妳按下了確認。就這樣,我成為妳的哥哥。

 看見妳的心傷痕累累,我心疼妳的痛,我覺得妳是個好女孩。我對妳說哥邀妳吃飯,妳打了一個笑臉,對我說好。

 

從妳向我走來,第一眼見到妳,我就知道是妳了。

 而這次我們的第二次約會,我騎上了我的SYM三陽機車-RX110

坐在後座的妳抱著我的腰,頭輕輕靠在我的背上。我們迎著風,迎向我們的,純粹愛戀白。

 

在妳的戀愛裡,妳還記得那純白戀愛的感覺嗎?

與純白的RX110談一場純粹、自在、完美的白色雯戀。

 

【撕裂愛戀黑】

在你的戀愛裡,你還記得那心被撕裂的感覺嗎?


濕淋淋地回到家,推開門,房間只剩一片死寂。

我打開水龍頭,任由水柱沖打在我赤裸的身上,比起剛才的雨水,水柱的衝擊算的了什麼?

我擦乾身上的水,擦乾臉上的眼淚,我決定將今天定為受傷紀念日。


打開我的電腦,連上了平常在用的部落格,我打下了這句話。

「我站在你家樓下,雨打在身上不斷澆淋,我的身體因為眼淚不斷抽畜,我低下頭已經分不清楚是雨還是淚,我只是不斷地哭泣……」

受傷紀念日,一段故事的結束。
 突然在我的部落格文章下方,出現了一個不曾聊過天的人,他留下了一句「妳好嗎?」

很簡單的一句話,卻觸動了我受傷的心。我沒有說話,只留下一抹淺淺的微笑。

在我心被狠狠傷透的那天,我的部落格上方突然出現了家人邀請,點進去一看是那個問我「妳好嗎?」的男生,我按下了允許,我成為了他的妹妹。


你傳了一封私訊息給我,只是很簡單的一句話。
「妹,你相信哥嗎?」
我相信。

你說哥邀你吃飯,我打了一個微笑回應你,並且應了聲好。

我朝著你的方向走去,第一眼見到你,我就知道是你了。

受傷紀念日,一段故事的開始。


在妳的戀愛裡,妳還記得那心被撕裂的感覺嗎?

 

26  

 

http://facebook.sym-global.com/2012/iRX_quiz/love_white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