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521_195012673857719_100000469639772_693586_2385392_n  

第一名:你是一個好人

女性對男性說這句話,跟發「好人卡」一樣傷人...

 

 

 

 

 

 

一般而言,多數男性都喜歡聽到女性讚揚的話,

但是有些話聽在男性耳裡,卻是痛在心坎裡。

 

日本某戀愛網站以男性讀者為對象,

以「女性哪句讚揚的話會讓你受傷?」為題進行了調查,其結果出爐如下:

 

第一名:你是一個好人

女性對男性說這句話,跟發「好人卡」一樣傷人。

受調查者指出,「這話說得讓人挑不出什麼毛病,卻讓我感到不是滋味。」

很多男性對這種無關痛癢的讚揚並不領情,如果女性真要讚揚男性,

應該指出他到底「好在什麼地方」,例如「你總是那麼關心我」等等。

 

 

第二名:你真可愛

一個成年男性聽到女性稱讚「天真可愛」,

相信沒有哪個男人會高興。如果女性真要讚揚男性,不如稱讚他「很有男子氣概。」

 

 

第三名:你長得真漂亮啊

這句話跟「你真可愛」一樣傷男子漢的心,

要稱讚男性的長相,說他「帥」就可以了。

 

 

第四名:你的腰可真纖細

讚揚「腰瘦」對女性來說絕對是種讚美,

但是對許多瘦弱的男性來說,這句話卻讓他們倍感壓力。

 

 

第五名:你真受歡迎啊

這句話很容易有不同解讀,女性說出這種話,男性往往不能正確理解其內涵。

男性對於心儀的女性說出這種話,有時候會認為「原來你眼裡根本沒有我!」

 

 

第六名:你很認真啊

這句話通常用來稱讚男性謹慎、責任感強,

但是有些男性聽到這句話,心中難免認為「妳是不是嫌我沒意思啊?」

 

 

第七名:你將來肯定能成為一位好父親

許多男性聽到這句話,

第一時間心中的反應為「好爸爸!難道我作為男朋友或者丈夫就不合格嗎?」

因為對多數男性而言,還沒結婚就被稱讚具備「好爸爸」的特質,

很少有男性會立刻反應過來,與其如此拐彎抹角,還不如直截了當地說,「能成為你的妻子的人真是太幸福了。」

 

第八名:感覺你很沉穩

許多男性對「沉穩」一詞很敏感,

尤其從比自己年紀小的女生嘴裡聽到這句話,

心中不禁納悶「她肯定是覺得跟我在一起無聊吧!」

反而覺得自己是否太過老實或者無趣。

因此,倒不如說:「跟你在一起,我總是特別安心!」

 

 

第九名:你很會和女孩子打交道啊

對男性而言,說出這句話等於是在諷刺他吊兒郎當、是個花花公子。

為了避免這種尷尬,要稱讚男性女人緣很好,不如說:「你挺懂女人心思的啊,真不錯啊!」

 

 

-------------------------------

版主案:

 

以上這些話,

幾乎八成我都有聽過呢...

 

不過我個人認為,

如果真的把這幾句話都"收集"完,

就算你真的是"好人",肯定也是滿受歡迎的好人,該要開心啦!

 

誰說一定要用低劣、下流的手段當壞人呢?

總有人能夠走出屬於自己的路的。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