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你把東西給他們之前,

女人永遠不知道他們想要的是什麼...

 

 

 

 

 

 

 

 

這幾天,

接連有兩個網友問我,

"要怎樣提升自我的價值呢?"

 

每次碰到這種問題,

我都會問他:"你這想法的動機是什麼?  你真正的目標是什麼?"

 

經過一番鬼打牆以後,

8成以上的當事人都會坦承,

也許是因為失戀、也許是因為好人當太久,

所以開始認為,自己弱點在"價值",只要能全面提升,肯定就會受到歡迎... 

 

於是我問:

"你真的有了解問題所在嗎?"

 

 

賈伯斯說過一句話,

我覺得非常有意思,跟大家分享:

"直到你把東西給他們之前,人們不知道他們想要的是什麼"

 

這箇中的內涵,

相信看過"奸的好人"系列NLP書籍的朋友會有印象,

重點不再你的商品多好,或者是你這個"人"多好,而在於"吸引",

無論什麼理由,只要"不小心"打動了對方的心,千百個理由都是人自己找出來的。

 

我們不妨思考一下,

這個"基本概念"是否在台灣總是被忽略呢?

 

"廢物好人"一昧的想要知道"自己哪邊不夠好"

甚至逢人就問、問了還問,最終得出來的答案都是一些浪漫廢話。

 

沒有名氣的品牌不斷的做"市場調查"

一廂情願的認為只要"消費者接受度高"的商品未來一定大賣。

 

"消費"就像是擇偶,

從來就不是一種完全理性的考量。

若要從"理性"的概念去評估現實市場,

就像是廢物好人般,永遠都在疑惑,為何時常被打槍了。

 

"直到你把東西給他們之前,人們不知道他們想要的是什麼"

因為一切的"理由"都是事後找的,都只是給"行為"後面的藉口罷了。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