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的女生認為,唯有真心才是"一切"

造就了現實中"壞人"能夠吃香喝辣,"好人"繼續當廢物。

 

 

 

 

很多所謂"教育家"們,

不斷抨擊政府的教育改革,

從我國小開始,就看到教育一直改,

改的同時,那些"大人"也一直罵教育部,

經過N次的政黨輪替,N次的改革,他們也罵了N次,

有趣的是過了這麼多年,好像還是沒有一個人認為,教育在朝向好的方向改!?

(六~八年級的各位朋友,應該都跟我一樣體驗過這樣的過程)

 

我之前常分享一句話 -

"當無法改變大潮流時,誰最快能適應現狀,誰就能賺到錢!"

 

當12年國教的大門開啟,

大學、研究所更加重視"非考試"的審查的時候,

傳統補習班開始面臨少子化的直接壓力,而這其中同時也創造了"機會"。

 

三年多前,

我因感受到台灣大多數"業務導向"的企業,

業務訓練竟然被"激勵課程"取代,

導致弔詭的"拋棄式業務"特殊存在,

於是我開始"NLP菁英業務課程計畫"的構想。

(附註: 所謂拋棄式業務,諸如許多不肖公司,先榨乾新人的"人脈",約半年之後"丟掉")

 

這三年來的觀察,

我發現台灣的"現況"

也許是整個教育體制後的"洗腦"

讓多數從業人傾向接受"激勵"也不願意"面對現實"。

所以我也面對了現實,當激勵講師、洗腦神棍,也比教授NLP更有錢賺啦!

(就像我一再強調,成天扯"我是為了你的健康啊!"這套的直銷人,拜託醒醒吧!)

 

有鑑於天才政府的教育改革,

讓我一年來發現了"新的商機"。

大概還有兩年的時間可以打入市場,搭上12年國教的順風車。

 

 

 

看完上面的"短片"

有沒有發現端倪在哪?

 

首先是教授方,

一廂情願的認為自己可以"直覺就抓住"有潛力的學生,

甚至還能夠判斷哪些人是"裝出來的",不去FBI工作真是可惜。

 

再來是記者自己所言,

提出"就好像兩性交往一樣...."的概念,

這種所謂的"感覺",也就是最典型的一廂情願了。

 

應用知識的時候,

更容易被其所限制,

大概就是在說這樣的狀況吧?

 

 

大多數阿宅認為"技巧"完全沒用,

不少的女生也認為,唯有真心才是"一切"

造就了現實社會中,"壞人"能夠玩的非常開、吃香喝辣,"好人"繼續當廢物。

 

大多數窮業務認為"誠意"是根本,

不少消費者也都表示,自己喜歡誠懇的業務,

造就了現實社會中,一半以上的業務做不超過九個月就被迫離職。

 

大多數直銷人都認為自己在"挽救人類"

不少被拉進去的下線也完全被這套所洗腦,

造就"藍鑽"爽爽賺,不知道為什麼付出最多勞力的人反而賠光人脈。

 

 

就是這樣的意識形態,

造就了有些人賺錢、有些人成功,

另外一群人卻面臨完全不同的命運。

 

 

說到這裡,

有人準備好要跟我一起合作開未來補習班了嗎?

請直接在FB上跟我報名啦!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