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送了一堆禮物、幫她開車、幫她修電腦,

幫她解決很多事情,我對她這麼好,我錯了嗎?

 

 

 

 

難得感冒有空閒來寫寫東西,

今天主題是"讓女人從陌生人變成熟人",

一直以來身邊的人總是為了"妹"在煩惱,

這是為什麼呢??

身邊的朋友總是問我,

為什麼不是目標的女生都可以處的很好?

一看到喜歡的女生卻一直都以失敗收場?

 

  • 忍住你的精蟲,不要看到就想尬....

許多人都有這個問題,看到是自己喜歡的類型,第一個想法就是我要讓"她"成為我的女朋友,

這是非常差的,這等於是你被自己的精蟲控制了,你根本沒打算去了解對方甚至觀察對方,

只是一昧地想上床,首先就以觀察開始,觀察穿著配飾甚至是對方的小動作都要觀察到,

這是需要技巧的,不要死盯著對方看(會被當成變態),

  1. 最多三次,不要擔心眼神相對。
  2. 一次只有15秒機會,觀察重點,髮型、配件、穿著風格。
  3. 觀察對方身邊是否有同行的人。

掌握以上重點,當你有意進行下一步時,剛剛所觀察到的事物可以拿出來使用。

例如:妳的耳環好特別,這很難買到吧之類的從外在下手的話題。

  • 不要緊張對方不是神,她也是個人........

通常大部分的男人(尤其是沒經驗的)都會把對方神格化,只是想一昧地對對方好,

但通常被當成好人的也是這種類型,這是為什麼呢??

我送了一堆禮物、幫她開車、幫她修電腦、幫她解決很多事情,我對她這麼好,我錯了嗎?

不,你沒錯,只是搞錯對象了,怎麼說呢,正確的說法是你應該等對方變成"你的"在來對她好。

那我不對對方這麼好,對方怎麼知道我喜歡她阿??

不要急嘛,你跟她很熟嗎??你對她真的都了解嗎??為什麼對方不可以是朋友而一定要是女朋友不可??

那我到底該怎麼辦??

把對方當成自己的好朋友一樣關心,當對方會主動找你聊天或談事情的時候,適時的約出來單獨看電影、吃飯,雖然老套,但約得出來的時候,代表對方對於你是沒有戒心了,接著多一點肢體上的接觸(這部分需要另外開闢一個話題,不然很容易被當成變態!!!),對方不介意你摟著她時,千萬不要告白,多說一點甜言蜜語,因為對方已經默許你了,告白就是走向領卡的階段。

 

  • 精彩話題,從了解開始....

其實這邊要探討的是

想要接近女人,就應該去了解女人,

了解他們的興趣(泛指逛街、彩妝、保養、服飾、星座、血型.....etc)。

甚至把自己當成女人,從她們的角度去了解,

覺得這樣很娘嗎?

等你在女孩堆中無往不利時,你還會這麼覺得嗎

當然過度的話女孩會把你當成姊妹,還是要保持一些男子氣概!!

  • 我不帥,所以一直不敢跟女生說話....

咳咳咳,連自己擁有的資源都不了解,就已經否定自己,那我想應該也真的不會有女生會喜歡你。

拿你打手槍的時間多看一點流行雜誌吧,或者多問問身邊很會穿搭衣服的人,

女生都可以靠化妝把自己裝扮得很好,男生為什麼不行,同理可證,人要衣裝佛要金裝,

不打扮自己只會怪父母沒把你生好,只能覺得你的父母好可憐,

臉長的不好看沒關係,打扮看起來讓人舒服最重要!!

  • 認識的途徑....

千萬不要以為搭訕才有機會認識女生(實驗證明,除非你有很好的口才以及過人之處),街頭搭訕踢到鐵板的機率是75%(這邊指一般人,達人是相反的75%)。

那我應該怎麼去認識呢??

多方發展你的朋友圈吧,除非你認識的都是一些阿哩阿渣的人,不然身邊都會認識一兩個女生,

對方不是你的菜甚至是....也沒關係,請保持友好,因為由女生去認識女生的機率更大!!

如果朋友圈太小怎麼辦??

多參加聯誼或者社團活動,找一個自己有興趣的社團,因為興趣相同所以能很快有共同話題,例如現今流行的單車、照相登山....etc,用心找一定會有自己有興趣的,至於聯誼是可遇不可求的,只能等待機會囉。多出門走走吧,整天待在家裡朋友就會自己來嗎??

 

  • 結語

追女孩子幾個要點,耐心、細心、平常心。

我上面說的都比較攏統,之後再慢慢探討細項的事物。

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

 

 

https://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375458642472657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