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跟女生暢談除了共同興趣外,

最能有說不完的話題的不外乎服飾、星座、逛街三 大樣...

 

 

 

 

 

今日午餐話題就從"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甜"

之前的文章主要是個概述

接下來就深入探討

追求也分前中後期

 

以下就先以前期為主要吧!!

 

  • 我們不熟我應該如何開始...

先以在身邊的人為條件的開始(泛指同事、同學、朋友這類對於你比較起來戒心低的類型)

平常時多點問候,讓人有種親和力的感覺,當對方也經常有所回應後,就可以進行無關痛癢的"適時"慰問,

例如:吃飽沒、天氣真好、會不會覺得冷/熱(看當時的環境狀況,真的很冷或很熱再用).....etc

後續就是談天說地囉跟非身邊的人難度差別稍微簡單一些!!

不是身邊的人為條件開始(泛指朋友的朋友、社團、以及不是常出現在身邊的人)

這 邊應該從如何獲取對方信任開始,首先就是意識性的同步,一樣是讓對方有親和感,不過這是非常困難的事情,但不外乎就是用你的觀察力,觀察對方的呼吸、語 氣、視線、不經意的小動作等,讓自己能達到跟她一樣頻率,接下來是對談能力,要跟女生暢談除了共同興趣外,最能有說不完的話題的不外乎服飾、星座、逛街三 大樣(這需要經驗累積,多看女性雜誌)。

  • 有了好的開始我該如何繼續....

這邊接續上面兩種開始都通用

首先心態要正確,此時只要想著對方是"很好的朋友",不要想其他多餘的東西!!

然後把很順暢的話題停頓在意猶未盡的階段,頓點要很漂亮,

接著將自己比較私密的聯絡方式給予對方,

例如:我等等有個會議必須要去,這是我的MSN/FACEBOOK(不給電話的原因等等再解釋),這樣我們就可以繼續剛剛的話題了。

(舉例的話語還要搭配動作與表情要相當自然)

此時這滿足了兩個條件:

  1. 對方不會有太大的壓力,
  2. 自己本身也不會有太多的得失心(這邊呼應前面只把對方當朋友看,而不是非得到不可!!)
  • 加不加都無所謂....

情況1.被對方加入了

通常這情況是你之前的表現還不錯,對方覺得可以跟你聊得很多,

但是,剛開始切勿一直聊一直聊,

等到乾掉你就真的OUT了,

因此最佳時間點就三~四個話題(較長的一~兩個)結束後,

找個好理由離開話題,

例如:我家人在叫我、我要去洗澡、我該休息了,明天還要XXX(此處可用的東西很多)....etc,

情況2.對方沒動靜

不要急,

回到上方敘述,

  • 身邊的人

請依舊保持親和力,適時的找話題聊天,跟朋友的感覺一樣,這時的你甚至可以利用身邊的資源,

把身邊的人都拉近朋友圈裡,讓大家都是朋友,自然而然的對話多了就能知道對方的底線在哪裡,

接下來所發生的事情也就很順理成章囉(這邊指聯絡方式)

  • 非身邊的人

像是朋友的朋友或者社團這種類型的,雖然比起在身邊的人難很多,

不過還是要保持好平常心,把她視為朋友一樣就好,

為什麼?

因為,對方在跟你接觸過一次後仍然對你的印象不深,此時太多的動作反而會讓對方卻步,

因此適當的利用聚會的時間培養彼此的氛圍,過一段時間她就會很自然的跟你聯絡囉

多點耐心吧!!

那不是上述的類型呢,

我只能說搭訕的,有說過話就是一次很好的經驗囉,不要在奢求了!!

對方會跟你聯絡後,請無視加入的那個階段(這個另闢一篇會說)

  • 結語

跟朋友的話題總是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追求對象為什麼不可以呢,

她也是人,

她也會想交朋友,

為什麼要跳過朋友這個階段呢??

 

  • 後記

剛剛說到不給電話的原因是因為,

講電話其實比面對面對話難,看不見對方,

因此用文字的工具來表達,

這樣你思考的時間就比說電話長囉!!

 

https://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376058819079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