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事情不會有人可以幫助你,能並肩作戰的只有自己,

還是看不清"本質"的話,我相信市面上出再多把妹的書都是沒有用的!

 

 

 

 

 

中期嘛,

我把它定位在"話語的魔力,邀約隨你去"

真正難的階段就在此刻,

為什麼這樣說呢,

請繼續收看~~

 

  • 我們有了一段時間的聯絡,可是都還是"友好"而已......

其實這邊分為兩種友好

  1. 制約性的友好
  2. 普通程度友好

前者需要經營一段時間,

讓對方感覺每天都要跟你說說話聊聊天,

後者真的就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對談,

但沒關係,"心態"正確,很快就能掌握制約的方法了。

經營個人的吸引力,讓對方需要你...



  • 真的很簡單...

每天上線或有空時,就丟個訊息給對方,

可以是個問題,也可以是個話題,

就如先前所說,不要聊太長,"適可而止",

話題中若是有可以稱讚對方的,請不要吝嗇的稱讚,

長時間下來,有一天如果你上線沒丟訊息給對方時,對方會反丟訊息給你,

恭喜你,你成功制約囉。

(對應前面所說,會主動聯絡的對象,就是這種類型。)



  • 只要這樣我就能制約對方嗎?

當然不是,重點還是取決於你說話的態度,扭扭捏捏,拐彎抹角的,

我相信在還是有一搭沒一搭的時候,就會被封鎖了,

好好面對自己,不要在關鍵的時候失去了自己,

這種事情不會有人可以幫助你,能並肩作戰的只有自己,

還是看不清"本質"的話,我相信市面上出再多把妹的書都是沒有用的。

 

  • 執著單一個對象,永遠是"被"制約的開始.....

會這麼說的原因,很簡單,當你只有單一目標時,會越變越"在意",

這樣就失去一開始說的,"平常心"。

 

"被"制約法則

身心都只有她,就是漩渦的開始,越是在意,就越偏離"本質"(渦流旋轉時,越外圈的離心力越大),

這時候的自己根本不是自己,說穿了就只是個等著被擺弄的魁儡

想脫困,很抱歉,你被制約了,等到你"自己清醒",你已經是個埋怨世道的人了。

 

想脫困,如何快速清醒,請增加自己能"選擇"的選項,

你有所選擇的時候,你光是"想"選誰就已經占據你的大腦了,

根本沒多餘的想法去"套用對方"想法。

 

邀約

說真的,很多人根本都還沒約到對方,就開始計畫要去哪怎麼玩,

計畫一長串的行程,你是要旅行嗎???

老實說,計畫一堆時,就會開始擔心對方不去怎麼辦,

所以為了減少自己的擔心,

最簡單的方法,直接丟給對方"時間"(當然還有很多方式,我就不一一寫出),

例:禮拜六吃個飯吧? 或者 三天後,一起看電影吧~

被婉拒了也沒關係,直接回 恩,沒關係我找別人~

對方答應了,回說 那正確地點跟時間我之後跟妳說~

 

為什麼不計畫行程,很簡單,要吃飯要看電影,

都應該有口袋名單,等約到後,從口袋名單挑出"地點",

等熟悉這些地方的時候,吃完飯的後續,很自然地就出現了,

例:我知道這附近有個公園,等等去走走消化一下吧~

這次的約會,了解對方的喜好,也可以直接"下一次的邀約囉"~

例:妳真的很喜歡紅茶耶,我知道在大遠百有"afternoon-tea",

    那邊有好吃的蛋糕跟紅茶很搭,下次一起去吧。

  • 約會可以去的"餐廳"(以台北為主).....

早餐:阜杭豆漿、富錦街NO.108.....etc

午餐:游壽司、詩特莉、山小屋拉麵、大稻埕旗魚米粉、梅子......etc

下午茶: Dazzling Cafe、咖啡弄、米朗期、Arrow tree、Afternoon-tea、ucc cafe、古典玫瑰園......etc

晚餐:陝西秦味館、鐵匠鐵板燒居酒屋、玫瑰園別館、小紅莓火鍋、松江火鍋城、肥前屋......etc

吃服務跟氣氛的 王品旗下的都可以選 但味道就...

 

  • 結論

邀約時千萬不要表現飢渴,

記得,

"我不是非妳不可",

這時期很容易敗在"得失心",

太容易把對方看重,

給自己多點選擇吧!!!

 

 

  • 後記

有好的約會餐廳跟地點,也請大家提供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