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7878_298044350281163_2109913973_n  

我才剛談戀愛 所以疑心病有點重

有些時候我找不到她時我就會套她的話 問她在哪裏...

 

 

 

 

 

兩個月前我終於交了第壹個女朋友


她是大陸天津的

剛開始的時喉 我們壹直用qq聊天

當然見面了就牽手,也親過嘴,

但沒有和她那個,我覺得才交往壹個月就直接那樣 有點太快了


重點就是 我才剛談戀愛 所以疑心病有點重

有些時候我找不到她時我就會套她的話 問她在哪裏 = =

 

最重要的一次是我騙了她


後來她很生氣 後來我就和她道歉 她說她原諒了我


後來,在這件事沒發生之前 她就叫我去陪她健身

當然之後我還是陪她去了 不過她又叫了一個她的男生朋友一起來練


然後 健完身以後 她竟坐那位男生朋友的車回家


就這樣兩次以後 我真心生氣了 我打電話給她她沒接

我就直接留言給她 問她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說這段時間先別理我 讓我冷靜冷靜


後來在qq上她說我想太多

然後又時不時的騷擾我 我也沒理她


後來我完全不上qq了 也斷了聯絡

就這樣三天過去了 她突然打電話給我 約我出來喝茶


後來我想既然她都這樣 我也真心想她

反正也很長時間沒再約會了 就出去和見見吧


結果才我開車出去沒一會

她就打電話過來說下雨了 叫我不用來了

我問爲啥 她說她本來晚點和別的朋友約好

現在她朋友提前來接她了 這下真心把我鬱悶壞了 

 

 

於是晚上我直接發簡訊給她:


我不氣妳放我鴿子

我在電話裡說話語無倫次是不想和妳吵

我氣的是妳明明已經和朋友約了之後還有事

那還約我幹嘛 就因為中間有段時間無聊 所以才找我出來陪一下

然後等妳朋友來了 有事了就一腳把我踢一邊

真搞不懂妳把我當什麼 找我出來有誠意一點 不然就真心請妳永遠別來打擾我



我發給她的時候是星期三晚上

我知道她絕對不會回我 我想我和她應該就這麽結束了


但星期五她竟突然手機微信

問我在幹嘛 我沒理她 然後星期日又突然手機用語音微信我


接著昨天白天下午 我問她在幹嘛

她三個小時後才回說在做飯 這時我發現了前後不對稱

就是我發的多 她發得少 於是我就回說 妳忙我不打擾妳了


但昨天夜晚 她又突然微信語音給我

說她想我了 又問我想不想她 我用英文說I miss you,接著她就在語音說親一下。

然後發出親嘴的聲音 = = (後面這段團長可以不用加上去),

後來又是火花才點燃 她又不理不睬了 我整個就徹底無語.....



然後我就直接在qq上對她大概是說

之前不理她是我的不對 請她別學我這樣

我比較容易缺少安全感 她也知道 她如果受不了就讓我死心

(因爲我現在在公司,所以無法找到曆史記錄,我知道我示低價了, 但當時我.....真的把我鬱悶的


就在我打給妳的時候 她qq說她醒了 然後就說讓我買包包給她 = =


恩 一個羊毛的皮包 我做他男朋友之後

她就說她看中了壹個包包 我當時想買給她 但她都不把包包資料給我.......

 

 

 

------------------------

版主案:

 

聰明的各位,

協助這位朋友給點建議吧!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