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4  

宅宅:  有一天!! 我的女神一定會出現(埋頭電腦)

玩咖:  今天要找誰出來呢?電話一直響(很煩)

 

 

 

 在現實的世界裡

1.有選擇權的女生欣賞的對象                   

喜歡帥哥型男的女生佔大多數,   喜歡醜男怪咖的居少數                       

樂愛性格善良的佔少數,    樂愛性格"自私"的佔多數

喜愛享受生活多樣的快樂, 不喜歡單調一成不變的生活

 

2.社會家庭壓迫下的有選擇權的女性(口頭的統一言論)

我喜歡忠厚老實的男生, 我對那些帥哥是免疫的

我樂愛性格善良的男生, 不樂愛性格很摳都只想自己的那種人

我喜愛顧家男人給我的那種安全,平穩的感覺

 

3.有無選擇權的男生欣賞對象

統一概論:正妹(身材好,臉蛋姣好)

其他條件一概不重要

當然如果是當老婆就有差了~~~

 

編按:

女生說的話聽聽就好,很多時候,跟你想的都不一樣,記得別減低自己的價值

去討好對方,簡單來說,當你的存款愈來愈少的時候,你女朋友愈來愈亮麗的時

後,你的價值在減少,她的價值再增高,你就危險了,除了節日(送禮),

自私一點對自己好,拿來提高自己的外在價值(多買幾件名牌衣服),她會更離不開你!!

            

 

arrow
arrow

    asdf789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