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300_233770856735485_100003077168117_403901_1499956883_n  

在一開始我便有跟他說

我喜歡她所以想追她(只是她似乎並未放在心上...

 

 

 

 

 

 

這是心急如焚的網友的詢問,

希望大家可以給一些建議,

看別人的問題,同時也可以看看自己的問題,

讓我們發揮中觀的思維,順便累積一下感情經驗吧!

 

 

    • D大
      我和一位女生 在FB上認識的
      當初會認識他 是因為我喜歡攝影而她是MD
      所以才會加她好友


    • 因我在高雄念書 而他在台中
      平常我們交流的工具不外乎是FB or msn

  • 星期一
    • 在一開始我便有跟他說 我喜歡她所以想追她((示了低價 只是她似乎並未放在心上

  • 星期一
    • 後來放寒假 我終於有時間可以回去台中 順道去她上班的地方看她
      第一次的約會 在她結束了早上的外拍後 她打電話給我 問我是否有空 於是乎我們就去一中街逛街

  • 星期一
    • 第一次跟她去逛街 她便勾住我的手 我不知是因街上人多 或是其他原因 著實有稍微嚇到我 我們還一起去買她的貼身衣物

    • 整個寒假 常常跟他出去 跟他的好友去唱歌 外拍 兩人去薰衣草森林過情人節 我還親手做卡片給他

    • 會去推估他的生理期 準備黑糖水給她

    • 開學後 有空也會回台中去看她 去外拍

    • 直至三月中 他媽咪希望她搬回南投住 從這時開始 事情便急轉直下

  • 星期一
    • 她回南投後我還有去過南投看她過一次
      但是,後來她跟我說 她不喜歡人家這樣驚喜突然去他家找她。因為他以前曾帶男生朋友回家或是有男生同學去他家找她,同學離開後,她就會被她嬤嬤罵

  • 星期一
    • 那次她只是平淡的跟我說 還說今天如果是別人的話,她早就開罵了

  • 星期一
    • 當晚,他媽咪果然也問了她 小小的被說了一下

    • 幾天後,他媽咪便問他說 "她這樣多的男性朋友中,到底有沒有一位是可以跟她走一輩子的",那她自己也有感覺到,如果再這樣玩下去,可能會被他媽咪抓去相親

    • 也因為這樣 讓我也開始有點緊張了((更加示低價的開始

    • 跟她聊天的話題...越來越多是有關她的感情的

    • 企圖也表露的越加明顯 她似乎也感受到我的躁進

    • 每次聊天 很難有一個較良好的溝通

    • 到最後把我跟她都逼急了 她的好姊妹還打給我 緩頰 希望我們可以冷靜幾天

    • 所以有將近兩個禮拜 我沒有在密過她

    • 這事情發生前 我和她有個約定

    • 桐花季的時候 我想跟她一起去看桐花

    • 但從4/1 參加完她的外拍團後 我們在FB &MSN上都很少聊天

    • 所以也不清楚 這幾個禮拜以來 她發生了什麼事情 但是..從她的FB的PO文看來 感覺遇到了感情上的問題 我也有和一位我們的好友討論過,她發生了什麼事情

    • 事後我們也表示對她的關心 詢問她怎麼了 看她的文章感覺很悲傷 但是她只回了我 她沒事,其餘的便沒有多說什麼。見她如此,我也就沒有多問了

    • 4/22 一位姐姐約她要一起去妖怪村玩,同時也約了我,但我因學校課業的關係,遲遲沒有回覆,直至我確定可以去之後,姐姐跟她說我也有要去,她就說她不要去了,因為她見到我會尷尬

    • 所以後來...大家都沒去成

    • 4/29 我跟她約定的日子 想要一起跟她去看桐花,有了上禮拜的事情,其實,心裏也有個譜,果真,她說她要毀約,她不想和我出門,因為她不知道該怎樣的面對我

    • 後來,我跟她的朋友討論 ,到底怎麼會這樣,她的朋友也覺得她以前不曾這樣,我們就檢討了我的行為,最後,結論是,我寫了封信給她,告訴她,我之前的一些追求行為給她帶來了壓力,讓她想躲我、逃避我,我會改進,並考慮到她的感受,以朋友的態度在旁邊支持她

    • ((更加示低價了

    • 上上禮拜是她好姊妹的生日party,雖然我在高雄但我還是上去中壢幫她慶生,因為那是我可以再看到她的機會

    • 但是,畢竟是在夜店,所以我們也沒有聊很多話

    • 看到她剪了短髮, 那時冷處理了兩個禮拜後,我們開始有在聊天,她傳了她剪短髮的照片給我看,說我是第一個看到她短髮模樣的人

    • 讓我不禁聯想到"那些年"的故事((笑

  • 沈道廷
    星期一
    沈道廷
    • 推倒沒?

  • 星期一
    • 最近,也因為她找到了新工作,所以很少聊天,但是我還是會傳訊息or簡訊給她 ,表示我的關心。

      就這樣

      我的朋友皆勸我放棄,但是我並不想就這樣
      也許如同潛意識 付出越多後越不可能中途放棄吧! 她的好友說,要追她是一條漫長的道路,要我做好心理準備

  • 星期一
    • = =a 還沒推倒 推不倒 XDD

  • 沈道廷
    星期一
    沈道廷
    • 從頭到尾

    • 你們都沒在一起

  • 星期一
    • 嗯嗯

  • 沈道廷
    星期一
    沈道廷
    • 頂多是朋友吧?

  • 星期一
    • 從她的角度來說 是

  • 沈道廷
    星期一
    沈道廷
    • 為什麼你認為他該理會任何一個普通朋友

    • 你思考一下吧

    • 什麼身份

  • 星期一
    • 你的身分是指她 還是她的朋友

  • 沈道廷
    星期一
    • 你自己

  • 沈道廷
    星期一
    沈道廷
    • 普通朋友
      這樣是否管太多

  • 沈道廷
    星期一
    沈道廷
    • 像老師一樣

  • 星期一
    • 因為我在心態上 定位不對 把自己的地位提昇了

    • 她會理會任何一個普通朋友 因為有朋友的價值在

    • 管太多 合理化來說 因為關心她

  • 沈道廷
    星期一
    沈道廷
    • 人都只要開心

    • 陪她玩很好

    • 但不是被管

  • 星期一
    • 恩恩

    • 我知道

    • 我曾想站在她的角度來想

    • 並用她的思考邏輯來思考

    • 卻仍舊無法知道她在想些什麼

    • 她有事情 總是不說 總認為董她的人就會懂

    • 有時候因為不想解釋...所以被誤會也時常發生

  • 沈道廷
    星期一
    沈道廷
    • 解釋

    • 人只對想解釋的對向解釋

  • 沈道廷
    星期一
    沈道廷
    • 例如男友
      沒必要對每個玩伴解釋

  • 星期一
    • 恩恩

    • 那從星座上去了解一個人 D大覺得合適嗎?!

    • 直接一點問 對這女生 我不想放棄 還有機會嗎?!

  • 沈道廷
    星期一
    沈道廷
    • 有機會

  • 星期一
    • 為了想了解她的想法 無意間才會發現D大的blog 看到很多從有未過的想法 也去看了冷讀術的書籍

    • 那我現在...應該怎麼做才好

  • 沈道廷
    星期二
    沈道廷
    • 你想不想多讓達人給你建議呢?

      有時候我一個人的意見未必有代表性
      我可以幫你匿名PO到部落格
      讓大家一起幫你看看

  • 星期二
    • 好啊 可以啊

  • 沈道廷
    星期二
    沈道廷
    • 好~

  • 星期二
    • 嗯嗯 謝謝

    • 我真的很喜歡她...可是她..好像始終卻把我當朋友看

    • 對了....

    • 有一點 我忘記說了

    • 那時候...因為感情的事情 我們意見不合後

    • 她聯合了一位姊姊 騙我說 她有對象了 她也有想嘗試交往看看

    • 企圖叫我放棄她

  • 星期二
    • 後來..當然沒有成功
      所以...她就跟我說 她覺得我們不適合 她不希望看到我浪費時間在她身上 要我放棄她

  • 星期二
    • 她說她也26了 希望找個成熟有安全感的

    • 但就像D大說的 人永遠都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 沈道廷
    星期二
    • 是阿
      但是卻很清楚自己不要什麼

  • 沈道廷
    星期二
    沈道廷
    • 如果你沒有讓她喜歡上你

    • 就會變成討厭了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