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當著你的面說“我好胖哦”的時候,

心裡其實是希望你說“哪有啦!根本不胖!”

如果你說確實的話,她會發很久脾氣。

 

 

 

 

 

 

 

以下都是很有趣味,

但是值得我們細細思量的"秘密"啊!

不過看歸看,如何拿來用,就得發揮中觀的能力囉!!!

 

 

 

-------------------------------------------

 

百分之八十的女生會在洗澡的時候站著上廁所...

很多女生都幻想過被男友壓在牆上強吻自己還反抗的戲碼。


這世界上最困難的事,就是讓女生知道打折的東西也是要花錢的。


一米六一百斤的女生基本上都在嚷嚷減肥。其實瘦狠了反而不好。


黑絲襪在女生眼中,其實就是個百搭的內搭褲跟性感誘惑什麼一點關係都沒有。


大多數女生在家照鏡子時覺得自己長的還不錯。


化慣妝的女生不喜歡素顏被看見,素顏慣的女生化了妝反而不敢出門。


女生通常喜歡少吃飯來減肥卻絕對不會斷掉零食。


一般女生通往女神最大的阻礙在於她們往往吃撐了就睏了、睡醒了就餓了以此循環...


女生化妝的時候的樣子是絕對不能讓心愛的人看見的。因為瞪眼睛、崩人中的姿態真的很恐怖。


女生當著別人的面吃優格的時候一定會撕開蓋子就扔掉,其實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八成會把蓋子上面沾的也舔掉。


女孩子當著你的面說“我好胖哦”的時候,心裡其實是希望你說“哪有啦!根本不胖!”如果你說確實的話,她會發很久脾氣。


戀愛時女生的感官是個超級波音喇叭,你一句“隨便”等於“他不關心我、不愛我了”,你一句“都可以”等於“他不關心我、不愛我了”,你一句“你想怎樣都好”等於“他不關心、我不愛我了”。


學校裡面大多數男生都喜歡某個女生,那個女生是絕對會無緣無故受到排擠的。


女生發脾氣的時候,包括無理取鬧男生要做的事只有一件,抱著她說“真拿你沒辦法”,效果可以媲美事後道歉一天、討好兩天、認錯三天。


女生看到剩女沒有男朋友會說“不關你的事,都是他們沒有眼光!”看見剩男沒有女朋友的時候會說“你怎麼連個女朋友都找不到”。


女生是一種曲線動物,所以往往她說的話並不是那個意思,比如她叫你滾,你就一定不能滾她說永遠不想再看見你,你就一定要越在她面前晃。


女生對浪漫驚喜可謂毫無抵抗力,男生總是把驚喜想的很難殊,不知早上醒來的一碗白粥,無緣無故的一朵玫瑰,快入睡時的一個淺吻,都會讓女生竊喜好久。


女生之間的禁忌話題就是比男友。你男友比我男友高,你男友比我男友帥,你男友比我男友有錢,會拿自己男朋友去炫耀的女生智商在70往下走。


女生的超強忍耐力往往表現在心愛的人面前,例如就算剛吃完飯牙齒上沾了一大塊辣椒,寧願不說話也絕對不會當面剔牙,或者恰好要放屁的時候可以面不改色的憋回去,或者為了約會穿一雙極不合適的高跟鞋搞得滿腳水泡也無怨無悔。


基本上所有女生都會覺得自己是特別的,所以女生很容易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把自己關起來一整天不說話是常事,覺得這樣才能想想類似來到世上為什麼之類的問題,然後任何一個偶然的契機就能讓其立刻恢復正常。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