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支持!

報名已經爆滿囉!

(沒報名到的朋友下次請早)


 

 

 

 

從理解到熟識 - 實際互動研討會

時間: 本周五(六號)下午兩點到五點整

地點: 忠孝復興站附近(報名後通知)

人數: 依慣例限額十五人,額滿不接受報名

成本: 三百八十元整,包含茶水點心等

(依慣例台中以南的朋友補助兩百元車票錢)

 

特別備註:

玩攝影的朋友,歡迎戴上自己的"傢伙",你會體驗到如何用相機來實際搭訕!!!

現場也有準備了女生可以立即給各位練習,所以千萬別忘記"相機"阿!

 

 

 

很多網友都在問,

為什麼這麼久沒有開課呢?

 

實際上,

因為版主一年來都在努力跟事業打拼,

當老闆就是一年365天全年無休的上班,時間被卡死死。

 

最近再次看到"大學生情殺"的新聞,

讓我再次的感受到台灣潛在的大問題,

於是再次燃起我對於開兩性講座的熱情以及必要性。

 

去年每個月都有參加課程的朋友應該不陌生,

我非常討厭"講課"和"抄筆記"這種沒意義的填鴨作法,

依慣例都會讓大家實際跟在場的幾位女生互動、練習,累積了經驗再回家!

所以想報名的朋友,請抱持著"會被震撼"的心理建設,一定會感受很深刻的。

 

 

台灣就是一堆正義魔人外加垃圾"教育者"

一方面只會跟學生說"別談感情、長大你就會"
一方面發生事情再來嘴砲"年輕人自我控制能力真差"
如果被質疑的時候就馬上裝無辜 - "我們都是為學生好啊!"

這種垃圾叫做"亂源",也是所謂的"因",
而今天的殺人犯就是被種下來的"果"啊!

殺人犯確實該判刑,
但真正該死的卻是這些道貌岸然的人渣。

 

 

 

 

 

--------------------------------

課程詳細介紹:

 

 

萬事起頭難,我們讓你從理解到熟識

我們會幫你打好地基,讓你不再畏懼。


想了解好人與壞人眼中的女性是怎樣的嗎?

嚮往跟女性友好的你們,有了解或理解過她們嗎?

 

網路上說的女生們,都是如此難搞如此遙不可及嗎?

我們將用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幫你們解決以上的問題。

 

我認識了女生,我該怎麼辦?

想要更進一步,可是通常都被當好人又該怎麼辦?

 

不想當好人,就能跟女生熟識,

我們將用剩下的一個小時為大家解惑。

 

 

---------------------------------------------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