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便甚麼都好,說得天花亂墜也好,

當女生找到共鳴的時候,恭喜你,你成功把開關打開了!

 

 

 

 

 

久久沒寫文章了

這段時間,網友們都在問

到底要怎麼跟女生交談才會熱絡

 

對我來說這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因為已經習慣成自然了

但是還是說明一下我的作法,當然跟前幾篇一樣,

最主要的還是要練習

 

  • 要熱絡不外乎引導式與誘發性

引導式通常我會用在問題上

誘發性通常我會用在回答上

一起使用通常會用在分享上

 

  • 引導式的問題

一般來說這邊我通常是不會用在要"對方資料"上面

簡單的說,越是無關痛癢的問題,女生會回答得越沒有壓力。

越是容易被答的問題,就可以當開頭用的詞彙...

而且通常我都是利用慰問的方式

例如:今天天氣真好耶、吃飽了嗎、身體好多了嗎....等

當女生回答完後,才是展開話題的重點。

 

  • 誘發性的回答

這邊嘛,說的抽象一點就是套話拉,

"對方資料",我都是在這邊慢慢套出來,

既然這邊是有利益關係,所以你也要付出相當的代價囉,

不管你怎麼想,"讚美"永遠是付予女生最大的利益,

在簡單的說,誘拐小妹妹你也要給糖吃吧...

舉個例子:

 

我:嘿嘿,今天買了好多保養品~~

女生:你買這麼多保養品要幹嘛阿?

我:想變得跟妳一樣漂亮啊~~

女生:阿??怎麼會這麼娘阿你..

我:哈哈,開玩笑的,有些是幫媽媽藏起來的戰利品。

    不過我媽跟妳一樣漂亮的話這些應該也用不到吧~~

女生:呵呵,原來是這樣喔,哎呀我也有在用阿。

我:是喔,那推薦一些吧,我可以順便跟我媽媽說,說不定她就能跟妳一樣了呢~~

女生:!*&(*$^!@&^$*!@^$(基本上這邊女生會開始推薦)。

我:原來如此,我記得有些專櫃新光三越信義A8~A11我有看過耶。

女生:對阿,那邊通常周年慶我才會去買,平常我都是網路訂比較便宜。

我:恩恩,聽說專櫃跟網路價有些會差到1/3以上。

.

.

.

以下不再多說(因為會很長所以通常我會聊到一個斷點而已。)

當然這只是其中一個例子。

這種套話式對話真的要憑"經驗"

上面我套出對方,有在使用保養品的習慣以及她採購的方式。

知道這些可以幹嘛

  1. 可以慢慢了解他的生活方式
  2. 可以用這個方向邀約她去一些"打折"商品的地方採買
  3. 沒話題聊時,可以繞回這個主線(基本上這邊是用不到啦)。
  • 分享永遠是挑撥女人說話開關的利器

當真的沒話題可以聊的時候,

你又不知道該怎麼去套女生的話,

又覺得"讚美"是種"奉承與膚淺"的東西的話,

請跟對方分享你的生活、經驗、有趣的事情。

如果你的生活、經驗、有趣的事情,都是圍繞著3C、電玩的話,

不要怪我,你只有被發卡的份。

任何事情都可以分享,小至路邊帶狗散步的人,大至人生經驗...

隨便甚麼都好,說得天花亂墜也好,

當女生找到共鳴的時候,恭喜你,你成功把開關打開了。

 

  • 結論

女人是種不愛思考的動物,

越是機械式的反應,她們越能接受,

所以引導她們思考是種很重要的工作,

女人在意也只有她想聽到的話而已,

其他你說得天花亂墜的,她們也不會去記住,

所以"甜蜜鬼話"多學學練練,應用自如,

開關,隨便一按就開了。

 

 

BY: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E5%BC%B5%E9%BB%83%E5%80%AB/%E6%88%90%E9%95%B7%E6%97%A5%E8%A8%98day7/461137997238054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