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935_262484167193978_1396194016_n  

不停灌酒給A女,同樣把女生灌得有點芒,

在次帶到了同樣的"U2電影館",上下其手亂摸一把...

 

 

 

 

 

明:這故事完全真實,是在這幾個月內發生的事情,帳號部份請不用查註冊日期
   因為不想用原本帳號發表,因而註冊新的帳號,所以免有疑慮 這不是PDA版


我雖為這件事情的旁人,但是也算是最了解整個事件的人,我覺得該給這位男性一些教訓。



--

以A女、B女、C男(鴿子)來作為稱號詮釋。

以下:

A女與C男於社群平台Facebook上認識,C男多次邀約A女見面吃飯

或許是聊久了對對方有些信任感A女答應了C男的邀約, 但這一次的見面C男放A女鴿子沒來會面。

A女跟我是國中時就認識的朋友,他與我說明了C男的存在同時也講了

" C男約她出去吃飯的時候 , C男還是有女朋友的 "

我就跟A女說:很明顯阿,他就是想劈腿阿 呵呵

A女則表示:C男跟他女友好像快分了

我跟A女說: 是阿 , 舊的不去新的怎來 , 少蠢了 ?


後來,


C男嘗試跟A女解釋那天沒到的原因,說要約出來吃飯謝罪,

A女後來也跟C男出去吃飯了,第一次吃飯完 C男竟然還帶A女去"U2電影館"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那是什麼場所吧?這我就不做解釋了...


當日晚上,


A女就跟我聊到他跟C男的話題,已經今天的行程

我就很直白的跟A女說: 通常男生會帶女生單獨去U2,純粹就是想做那檔事

A女則說: 不過他沒對我怎樣阿 ... %$%#%$%

我: 第一次不會是怕 , 第二次第三次呢 妳自己小心點吧 。



這些都是大約兩個禮拜前的事情,在這期間裡A女和C男還是會出去吃飯,

本人也沒多去詢問,多以FB打卡得知而已。






在今天凌晨,




A女先是在FB發了一些話,我也沒認真去看

A女稍早則以Line跟我說了以下的事情,說真的、很難以相信。





A女某次在C男Facebook發現為何有加B女的好友,則向C男詢問

C男表示:因為想透過她多瞭解妳一點。

A女也沒多在起疑。




昨日下午,



A女同樣與C男在外用餐,A女發現C男有別以往不停的看手機回訊息

A女覺得不對勁,就把手機搶來,手機上顯示了一串訊息

對方:bebe 回家了嗎.

C男急忙向向A女解釋 : 只是朋友有點曖昧 不是女朋友 .

正當在解釋時,C男的手機響起了

A女很乾脆的接起了電話,電話另一方卻傳來的卻是很熟悉的聲音 ...

A女直接問 : 你是B女嗎 ? 你是B女嗎?

電話另一方則不停的否認,表示自己不是B女,就掛掉了電話。



隨後,



A女與C男準備去電影院看電影時,C男手機再次響起

A女又嘗試要接起來,C男則立馬把手機搶走立即關機收起。





重點來了。



----------



在昨天凌晨,



我與B女也同樣在Facebook上聊天,先是瞎聊了些無聊話題
<我們三個皆為國中時就認識的同班同學>

後來我們聊到了A女,其中幾句重要對話:

我: A女還跟鴿子哥去U2看電影,說真的男生帶女生單獨去 .... 呵

B女: 那鴿子有對她幹麻嗎 ?

我: 可能就一直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吧

B女: 怎叫他鴿子 ?

我: 你自己去問A女,懶的講






今天早上,




B女就找A女出去吃飯聊聊,就談到了鴿子的話題,A女直接把B女手機訊息拿來看

才發現那天的"bebe 回家了沒"確實是B女傳的,雙方才發現這場下流的計謀。




故事退回到 7/24 左右,



C男於晚上9點半約B女出門吃宵夜,

吃飯的過程中,不停的灌酒給B女,B女貌似也被灌的有些芒了。

C男就帶B女去"U2電影館",上下其手亂摸,雖然最後被抵抗了沒真的被 .... 。

之後B女回家去了後,時間大約晚上11點半。




" C男 立刻 打電話 約 A女 出門吃宵夜 "



吃飯過程中也是一樣,不停灌酒給A女,同樣把女生灌得有點芒,

在次帶到了同樣的"U2電影館",上下其手亂摸一把,A女同樣有做抵抗也沒被 .... 。 




您們真的沒看錯,

C男在一天同個晚上內對兩個女生做了相同的事情,真是「下流」。





並且以時間點來看,

7/24號時C男已經跟B女是在一起的了,在昨日還是照樣約A女出去吃飯看電影,

並且說了這句話 : 只是朋友有點曖昧 不是女朋友 .







今天晚上,





A女打電話約了C男到公園會面,C男赴約後再公園看到的則是A/B女兩位站在他面前

當然是當場傻眼的況狀,一陣女方破口大罵後當然也就這樣結束了三天的愚蠢戀情 

以及這場鬧劇。


但是,

在這攤盤的過程中,

A女對我表示C男完全沒做任何道歉,並且認為「自己沒犯任何錯誤」。



----

說真的,要是昨天我與B女聊天中沒偶然提到"鴿子"這兩個字,

這場鬧劇究竟會演多久呢?說真的我不相信C男只對他們兩個下手 ...

到底是不是該對自己的這些「下流」的過程做些負責呢?

或許這是刻板映象,但是這位C男 很意外的竟然是位今年台科大的畢業生 ?
<更正,筆誤>




我真心的覺得這位 剛出社會的高材生,真的需要給點教訓或是 ... ? 



我也會同時將文章轉載於Facebook。

如果回覆超過30篇我會公開他的Facebook名稱。



END
.
--

台中大里人

身高176

23歲

  原文: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2861985

 

 ----------------------------------------

版主案:

 

回想好多年前,

我還在當好人的時候...

 

對於這種身邊的真實故事,

無論是聽到還是講述起來,

總會義憤填膺,一廂情願的站在"受害者"那一方..............

 

人類有同情弱者的"天性"

從社會化的理由看來,也許基於兩個理由-

1 與弱勢方"立場相同",意識同步而能感同身受。

2 自己的成長過程中和弱勢方曾有某種類似、或相同經驗,因而產生共鳴。

 

而時至今日,

當我們更了解、看過更多男男女女的糾葛以後,

同樣的問題,立場已然不同。

 

以前認為女生好可憐、都是男生的錯,

現在我下意識的感受則是 - 女生自己也隨便、男生技術真差... 發文者真是個好人!

 

為什麼我很喜歡強調"中觀"

因為如果從中觀的立場來看今天的這個"事件"

就會了解到一件最重要的事情 -

"面對自己對事情的直觀感受,就知道自己是不是廢物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