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知道 這時間po文很奇怪...

不管怎樣 我想找個伴 想有段戀情

 

 

 

 

 

ok
我知道這種標題很.....

我也知道 這時間po文很奇怪...


不管怎樣

我想找個伴  想有段戀情





夏天
是個適合談戀愛的季節!!




關於我:

台北人

上班族

外表  應該不差  (好啦  我很不要臉  自認不差)

不菸 不酗酒 不賭博 不檳榔 不吸毒 不嫖 不上酒店 不援交
   (偶爾小酌)

交過幾個
不過因為一些原因 ~ 所以就分了

我
喜歡 音樂 電影 逛街!
運動 閱讀 會做家事 會下廚 會照顧妳 啥都會吧 至少不是生活白痴

單身 未婚

有穩定工作 穩定收入 雖然沒有年入百萬 也將近了



如果妳也想來一段戀情或伴
請來信或水球


有真相交換











對了
我不是超級帥
超級帥的不會來這


有加分題嗎? 我有8位數存款 某一期二獎得主 

 

 

 

 

 

-----------------------------------------------

版主案:

 

分享一個真實故事。

 

我有個高中上來的老朋友,

因為個性是標準的"壞人",

所以高中開始就豔福不斷,無論是補習班、學妹甚至是學姊,

總之可以堪稱情聖,讓人忌妒又羨慕,這狀況一直維持到大學。

 

俗話說 - "花無百日紅"

沉溺在女人、性愛與聲色的日子,

很容易讓人墮落、沉迷,最終會如何呢?

 

年輕的時候女生都只看"外表"來交往,

出社會經驗豐富、也自己開始賺錢以後,

也許男生就不能只靠外表與"壞"就能無往不利,

自己也得要成長,現實也讓我們被迫開始比較"身分地位"與"工作能力"。

 

工作久了,

以前那些靠外表吃香的人,

如果個人能力、存款沒有同時精進,

這種人最終的下場往往都不太"如意"。

 

 

這故事我們可以用輕鬆的角度看,

就算是沒太多特點的男人,只要"有錢",

要結婚好像不是難事,要交女友當然有很有"資源"

 

相對的,

如果成天只是專注於把妹,

把年輕的大好時光消耗殆盡的人,是不是最後連資源都漸漸缺乏呢?

 

 

 

不少人問我,

為什麼這個部落格"工商分享"的比率提高,不是原本是談感情嗎?

 

這也是我自己的心路歷程,

我期許所有朋友的成長都是不斷精進,

人生不是只有把妹這一條才有"意義",

而是要同時體會很多種不同的價值,共勉之。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