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8396_502655899751960_442487381_n  

你不好意思承認 因為你們是台灣

我知道的所有台灣人都想當韓國人 

 

 

 

 

 

[韓國人今天在Youtube奧運擊劍項目影片上的回話
-------------------------------------------------------------
you just jealous of koreans...
你只是嫉妒韓國
just admit that you are embarrassed becaue you are tawian,
你不好意思承認 因為你們是台灣
all the tawian people i know said they wish they were korean.
我知道的所有台灣人都想當韓國人
lot of tawian ugly girls listen to korean music and watch korean drama and movie.
很多台灣醜妹聽韓國音樂和看韓劇 韓國電影
but no koreans listen or watch tawain shit.
但沒有韓國人會去聽或者是看台灣狗屎
you can't say anything because it's TRUE
你無法反駁因為這是事實
-------------------------------------------------------------------------
You stop your wrong think that taiwan is a country cuz all people of world dont know about taiwan more than we're korea. tiwan?? teiwon?? what taiwan? that is dogs name?? Because dos bark always WANG WANG so dog=tiWAN
tiwan?? teiwon??
停止你認為台灣是個國家的錯誤想法
因為世界上認識韓國比台灣要多
台灣是甚麼? 是狗的名子嗎?
因為狗總是汪汪叫所以狗=tiWAN
台灣?? 台汪??

 

 

 

 

 

 

這篇再轉貼無數次、

吸引眾多鄉民同仇敵愾後。

 

目前已被抓包,

IP根本來自於"台灣",

簡單來說就是無聊的人反串的啦!

 

當初我看到的時候,

仔細思考,不難發現一個破綻,

主要就是翻譯的部分,顯然就是辜狗直接翻譯出來,

外加只有台灣本地的用語才會直接"WANG WANG"(汪汪)代替狗叫。

 

不過雖然已被抓包,

但你答去問八成以上的網友,

大多數人還是"誤以為"這是真的韓國人幹的壞事,

這也代表我一直以來在"意識形態"上表達的關鍵- "意識形態能蒙蔽群眾的眼睛"

 

許多顯而易見的錯誤、矛盾,

只要扣上帽子(意識形態)的大旗,

就能非常輕而易舉的誘導群眾的觀感、行為方向,

就好像當初台灣反共的時候,也是無所不用其極的將對岸"形容"成地獄。

(雖然現在有部分沒出國過的人,還是被媒體"教育"認為對岸是未開化的落後地區...)

 

最後再分享一篇給大家思考-

 

----------------------------------------

四年前,我隻身來到韓國,說實話,來之前我受到「韓流」的影響挺深的,打心裡認為韓國是個很好的國家,有多麼先進,韓國人有多麼和藹親切… 


但是,這一切的喜愛之情,在我抵達漢城之後,都瞬間的化作了失望和恐懼……坐在車裡的我,吃驚的望着車外的街道,滿腦子就是一個想法:「不是吧,怎麼這麼 破啊!?這真是漢城?!韓劇裡看到的高樓大廈,豪華別墅都哪去了?!為什麼這麼多破破爛爛的小房子,而且還蓋的亂七八糟的,韓國是不是沒有城市規劃局 啊?!為什麼街上的好多景象,都跟電視劇裡相差太遠?!這簡直就是兩個國家嘛!!!! 」


隨後的日子,我因為語言不通,也沒怎麼敢上街,心想著等開了學,就能交上韓國朋友了,因為在國內的時候,看到的聽到的都是國人對外國人很友好,所以我想韓 國人應該也這樣吧……所以開學後,我傻呵呵地到處跟人說「我是從中國來的」,本以為他們會表示歡迎,哪怕是最起碼的禮貌也好,可沒想到他們一個個都只是 「噢」一聲就走了,好冷漠,冷漠的我後背直冒冷汗…… 


慢慢的,我的語言好起來了,也終於明白了為什麼那些韓國同學聽說我是中國人後,反映如此冷淡,下面舉幾個例子,都是我的親身經歷: 


【一】跟朋友找房子,搬家那天,房東來敲門,送了我們一對牙刷和牙膏,我和朋友挺納悶的:「為什麼要送這個?」當時還以為韓國有這個習俗呢。結果房東說這個叫做牙刷,那個叫做牙膏,我們韓國人都刷牙的,你們來到韓國以後,也要學習刷牙,既然家裡送你們到先進國家來學習,那就要學的徹底一些……

天哪……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韓國人對中國有多麼不了解,太不可思議了,離得這麼近的國家,不知道也就算了,居然還歪曲……從那時起,我就決定:關注韓國的go-vern-ment和媒體都是怎麼向國民宣傳中國的…… 




【二】半年後我交了個韓國男朋友,當時也是為了儘快把語言學好,跟他的朋友們一起喝酒的時候,其中一個人問我:怎麼樣?韓國好吧?在中國的時候也坐過沙發嗎?,我男朋友:「不要這麼無知,我去過中國,去過北京、大連、南京,很發達,你們應該多走走!」

結果那天晚上,男友被打了,理由就是:他不配做「大韓民國」的人。 



【三】也是男朋友的一個朋友,有一次在我家看電視,正好演張藝謀的「一個不能少」(順便提一下:來韓國這幾年,電視上看到的中國電視劇或電影,不是七八十年代的古裝片,就是農村片,跟國內成天放那些誇張韓國好形象的韓劇,真是鮮明的對比),看著看著,那個人問我:你在中國的時候,上學也要爬山嗎?爬幾座啊?……

 

【四】大學的一個同學,問我:昨晚看電視,說你們中國代步工具都是自行車,這幾年因為受韓流文化的影響,才開始知道我們韓國的汽車有多棒,韓國的手機有多高級,聽說你們那兒能買得起韓國貨的都是有錢人,你會騎自行車嗎?……」 

 

【五】經常遇到一些韓國人,得知我從中國來之後,問我:哇!那你們家一定是相當的有錢了,能來得起我們韓國,我們韓國人都去美國去英國,最差也是去日本呢!

 

【六】去年暑假回國,帶了好多漂亮的衣服回韓國,因為我覺得國內又便宜又好看的衣服一點都不比韓國的差。

果然開學後,就總有韓國女生拽着我問:「哇,你這衣服在哪兒買的?」「我喜歡你的鞋,好可愛哦!」我說:「都是我從中國帶的。」她們問:「為什麼不在韓國買?」我說:「現在東大門很多很多很多衣服都是在中國進的,或者在中國製作的。」結果她們說:沒想到,中國人窮也有窮的志氣啊,嘴真硬!」(言外之意:我那些漂亮衣服都是在韓國買的,嘴硬才說是從中國買的

 

【七】打工的時候,老闆不直從哪兒弄來了幾個芒果,忙好心地招呼我去吃,韓國的芒果很稀少,本來平時就很虧嘴的我,急忙去吃,但是老闆的幾句話,徹底讓我沒胃口了。

這是芒果,沒吃過吧?真難為你出生在中國了,多好個女孩啊,唉,真可惜了…… 

 

【八】我有個當兵剛退伍的朋友,想趁假期跟我去中國玩玩,因為他的出身挺高級的,家裡有錢到他連冷麵,年糕條那些「普通市民」的食物都沒吃過,天天西餐、 日餐,突然聽他說想去中國玩,我心裡還暗爽:「這次一定要讓他知道知道中國有多好!」結果他跟他媽媽商量的時候,他媽媽死都不讓他去,原因是:「中國又髒又亂,根本就沒有他能吃的高級西餐,而且中國人很野蠻,萬一被人知道他在韓國是相當有錢的,被搶劫綁架甚至撕票了怎麼辦??!!」

我到現在都挺佩服他媽媽的想象力的,還撕票,以為拍電影呢?!說實話,就算被人綁架撕票,也肯定也是衝著你們韓國人瞧不起中國的!!! 

 

【九】我去做家教,教一個小學四年級的小姑娘,有一次故意問了她們所學到的中國歷史,她說:「老師說成吉思汗是罪人,因為他搶佔了本來屬於韓國的大片疆土,文化是我們韓國的,其實中國的東北三省都應該屬於韓國,可你們中國不但不承認,還說韓國曾經是你們的隷屬國,所以老師教育我們,一定要強大祖國,不能讓中國得逞……」 

 

【十】韓國的街頭有很多「漢醫院」,其實在韓國叫做「韓醫院」,因為「漢」和「韓」在韓國是同一個字,所以我一直以為那是「漢醫院」,因為不管從用藥,還 是到療法,都跟中醫一樣,雖然我不太懂中醫,但我最起碼見過中藥,聽說過療法,最差最差,也知道去抓中藥的時候,那些具有中國特色的藥櫃和小秤吧?!大二 的那年,我選修了跟這個有關的課,是想聽聽韓國人怎麼看待中醫的,因為在韓國真的很火,韓國人很信這個,可是第一節課,老師就在黑板上寫「韓國的醫學」,簡稱「韓醫」,原來是「韓」不是「漢」,那你們的用藥和療法都是自己的嘍?!我怎麼一點都沒看出來?!

後來的幾堂課,老師講了「本草綱目」,一句一個「我們大韓民國文化的結晶,我們韓民族的驕傲」, 說到針灸的時候,也連說了好幾次「同學們應該為我們的民族而驕傲,我們有這麼偉大的發明!」我跟幾個中國同學當時就爆了,跟老師一頓大吵,真的真的真的是 氣氛到極點了!!!!平時你們瞧不起中國人,對中國無知也就算了,我們都能忍!!!但不要臉到連別人的東西也說是自己的,那就太不是人了!!!!最後我們 全都摔門而出了,不上就不上!

 

【十一】出去逛街,吃飯,總能遇到很多中國遊客或日本遊客,要是遇到的是日本遊客,店主一般都會先招待日本人,那叫一個陪笑啊,等日本人走後,再變臉來搭理我們。
日本人也殺價,但店主就不生氣,等我們殺價,十個店主有八個會馬上不耐煩,一副「買不起就別買!」的樣子,有幾次我們買了很貴的東西,店主馬上問「你們是日本人吧?」我說;「中國人」店主;「華僑吧?」……懶得理論,走人! 

 

四年了,我從按耐不住跟韓國人大吵,到如今的嗤之以鼻懶得搭理……這樣的心理變化過程是必然的,因為不是吵架能解決得了的問題,因為韓國人對中國的「偏見和無知」的思想已經太根深蒂固了,就算你表面上吵贏了,但並不代表你就真的改變了他們的看法……想必大多數跟我一樣在韓國生活的中國同胞都有同感,所以努力的學習工作,努力地盡自己的微薄之力去發展中國,才是唯一正確的路…… 


最後奉勸那些哈韓的朋友,你們有權利喜歡你們的偶像,但不要盲目地連同他們的國家都認為有多棒,如果不相信的話,就來韓國生活吧(只旅遊旅遊不管用的),相信你們的想法會徹底改變的,我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


看完這篇文章,我只能說韓國的無知和無恥.我個人從來不迷韓流.但是我對其中韓國的無恥感到憤怒,《大長今》中說什麼針灸,中醫是韓國人發明,孔子是韓國人,西施是韓國美女,人可以不要臉,但不要無恥到如此的地步。 


安七炫、Se7en在中國媒體面前大呼:「好想加入中國!」號稱韓國第一美男的元彬在國內的一個見面會只亮象30秒拍照,就拿了100萬的出場費.我時常跟周圍朋友說:我並不覺得元彬帥到哪裡去,這種號稱韓國第一美男的人在中國的掃大街的人裡隨便踢一腳都能掉出來幾個!


世界盃韓國最後一輪被瑞士淘汰,中國媒體只是在網上發表了對比賽的看法,竟然被韓國網站拿來造謡生事,說什麼「中國是世界上最垃圾的國家,無恥的民族,以前為什麼沒有把中國滅掉」等等。 


看了這些,韓迷們應該醒悟了吧? 

你們把人家當神,人家竟然不把你當人!


轉自 貓撲

 -------------------------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