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就是告訴對方:「我喜歡你,你考慮考慮」

對方就會想:「恩,那我看看有沒有更好的,

如果沒有更好的,再來跟你在一起好了」

 

 

 

 

 

 

 

作者 cozoo (洗刷刷洗刷刷) 看板 MenTalk
標題 [心得] 戀愛的科學
時間 Fri Mar 21 22:55:06 2008

會寫這篇實在是因為看不下去很多人連談戀愛的人性的基本常識都不懂
就急著想要進場談戀愛

戀愛就像玩股票
如果你什麼都不懂就進來,如果你的心不大,只想找個醜男醜女,那還好,
遇到跟你一樣的層次的對手,不會輸
如果你的心很大, 就是喜歡比你條件好很多的帥哥或者美女,而你又不懂這們學問
那一不小心會輸死你

我說的東西不是適用於每個人
但是這是一個科學,針對人類獸性的那一部分的科學

人類有兩個層面
一個是獸性本能,你無法控制這一部份,你就是會喜歡條件比你好的,看到美女你就想上
看到帥哥妳就會微笑、悸動

一個是理性和道德判斷,你可以控制這一部份,這部份決定了你的戀愛的大部分
知識可以擴充這一部份的能力,使你越來越能夠駕馭獸性,甚至抓死那些被獸性控制而不
自知的人

戀愛的關鍵重點

1.條件差距
當雙方開戰的時候(就是你要追對方的時候)
條件差距是你第一個要考量的。我最常舉的一個例子是,斑馬在
[你不可不知的情場致勝祕密]一書中提到的:

如果林志玲要追你,通常她不需要知道什麼技巧,他只要走過來跟你要電話,你就投降了

這就是條件差距的威力,當你跟對方實力差距很大的時候,你是不需要技巧的

這是「道」,在「道」的面前,技巧是絲毫不重要的。
你今天跟金城武一樣帥又有錢,幾乎一般的女孩你都可以把到
不需要技巧,不需要知識

這就是我一直強調要各位去追求的---去提昇自己條件

以此延伸出第二個重點

2.要第一個愛自己

第一個愛自己會導致你的條件上升
什麼叫做第一個愛自己?
想想你怎麼對待你最愛的人的,你就那樣對待自己

把自己擺在愛的人的第一位,這是我給自己還有所有戀愛上有困難的人的建議。
你是否有過這種經驗: 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你願意為了他付出,犧牲一切,無私的奉獻
。將自己最好的東西都給他?

你是否有這種經驗:
許多男生,你是否曾經為了你心儀的對象,天天噓寒問暖,為了她買吃的喝的,出入用車
載她,為了她和別人吵架、打架。想辦法就算她要的是星星,也要去天上摘下來給她?

許多女生,你是否曾為了他,他說什麼都依著他。他想要去哪都陪他。他工作忙碌沒控打
電話給你,你等他。他沒控吃飯你買東西給他。為了他你奉獻了一切包括身體。包括時間
和青春。

我要你把這種精神和力量用在愛自己身上。
如果你把自己擺在第一位,承諾愛自己就像你愛你最愛的人一樣。你就會為了自己奉獻一
切。奉獻你的身體,你的精神,你的青春,你的體力和金錢,奉獻你的人際關係,奉獻你
的權力,奉獻你所有的關懷,給你自己!

試試看把這樣的力量,奉獻給自己。

承諾一輩子愛自己,把自己當作另一個人一樣愛著。問問”他”要什麼,你就為了”他”
,赴湯蹈火,在所不辭的去幫助他得到他要的。你想要什麼好吃的,你就為了自己去買,
去衝,下雨天也在所不辭。你想要自由時間,你就努力為”他”推掉一切的工作,空出時
間來好好陪”他”。”他”有什麼夢想,你就即使是天上的星星,也要摘下來給”他”。

這個“他”,指的就是你自己,你的靈魂,你的渴望,你的欲望
去這樣愛自己,去這樣滿足自己。
你會發現你擁有的越來越多,而你越來越喜歡你自己。
因為沒有人會不喜歡能夠讓自己得到想要的一切的人。
你努力的讓自己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所以你會不可避免的愛上你自己。

而由於你有的是越來越多,於是別人不可避免的也會喜歡上你。

直到你做到這一步,你才會明白關係的真正目的。和令關係順利運作的真正方法。

你永遠不可能真正的知道別人要什麼。所以當你努力的為了別人去做什麼的時候,別人可
能反而不領情。因為你給的說不定不是她們真正想要的。
別人告訴你她們想要什麼,你努力去做了。但是別人還是不領情,你的感情一再的受挫,
你為對方做的他好像都看不到,或者沒感覺。

怎麼會這樣?你已經精疲力竭,卻得不到對方的歡心,問題出在哪?

因為你永遠不可能知道他要的是什麼。人們不會告訴你她們正真的欲望,比如 :”他想要
的其實是另外一個更漂亮的人,而不是你。”
而打死他他都不會告訴你這件事。所以你永遠不會知道他要的是什麼。你只知道他要吃他
要喝,他要性。
但是他心底深處說不定要的是另一個樣東西,或者….另一個人。

停止這種無意義的行為,停止把自己的精力投注在別人的要求上。你不會知道他們真正的
要求是什麼的,大部分的人隱藏她們最深層的要求和最深層的夢想。
所以有時甚至你摘下的星星會被丟到地上。你以為那是他的夢想,但是那只是表面的,不
是真正他想要的,有時連他自己都不曾知道他真正要的是什麼。

所以停止這種無意義的能量投注。

把能量用在自己身上。你知道你要什麼,你知道什麼是你目前就想要,就可以做到的。
去做,可以的話,就把自己想要的都給自己。
這樣你的每一個行動都是有意義的,你每一個行動都創造了最大的價值。為什麼?
因為你給了一個人她最想要的。那個人是你自己。

當你長期這麼做,你會發現你開始富有起來。為什麼富有?
我說了,因為你每一個精力,每個一行動,每個時間,都投注在創造最大的價值上,那就
是確切的去滿足了某人的需要。這個人是你自己。
因此你所有的能量都創造了最有價值的,最美好的東西出來。
因此你的條件會不斷的提升,因此你會變的富有,因此你會愛上你自己,因為既然跟你自
己在一起會得到你要的一切,你當然會很樂於和自己在一起。

因此你會不需要別人的愛,當你不需要別人的愛,別人反而就愛你了
這道理很簡單,因為你這邊有源源不絕的愛


藉由拉大條件差距這個論點,我們延伸出第三個重點


3.追特定對象時,找對方條件弱的時候下手

為了要營造出條件差,你除了不斷升高自己的條件之外,還可以有另一個方向

找對方條件最差的時候去下手


當對方發胖,變醜,失去經濟重心,生活悽慘,當你判斷: 這個人的條件比我的條件差了

你就可以下手了


4.追不特定對象時,找條件弱的

我說: 你要一個愛你的對象,還是你愛的對象?
愛你的對象通常條件比你差
你愛的對象通常條件比你好

這兩者常常是沒有交集的

沒有交集的原因,出於人們的自私,短視近利,用下半身思考,和憑感覺和喜好去愛
而不是憑決定去愛

我常常說: 喜歡和愛是不一樣的

喜歡是一種感覺,你說不上為什麼(其實通常是因為對方條件比較好)
愛則是一種決定,一種大愛,一種可以讓你去愛條件比你差的人的決定

你想要在追人時,一追就勝利嗎
那麼你最好找條件差你一大截的人,玩過魔獸世界嗎?
我們說Level太高的人,去打Level低的人,叫做「輾過」
如果對方條件比你差太多,你追她時,會有種輕易的輾過她的感覺
很順,平平的開,不知道撞到了什麼東西,沒感覺,可是對方已經躺在地上了

你怎麼判斷這個人你有辦法輾過?
就是看是否「以她的條件,除了你之外,就找不到比你更好的人肯跟她在一起了」
這種狀況下,你覺得你有辦法不勝利嗎

看到這裡,很多人開始抱怨:這樣的對象通常是恐龍啊,你要我當龍騎士嗎

我要說如果你的條件夠高,你就不用當龍騎士了

同樣利用條件差,有些人可以找到正妹
有些人只能找恐龍
什麼原因呢? 在於自身的條件

想好你要的對象是哪個Level的人,然後想想你要提昇自己到什麼Level
才可以達到這種可以「輾過」對方的條件

另一種拉大條件差的方法,就是利用其他條件差,如果你想快點,又想找正妹的
或者帥哥的
參考以下開戰組合
1.國立大學生找私立大學生,甚至高職護校,利用學歷條件差
2.有錢的找沒錢的
3.漂亮的找醜的
4.能力強的找能力弱的
5.地位高的找地位低的

如果你懶得提昇自己條件,就只能找差一點的



5.技巧

技巧部份
一,絕對不要告白
請曖昧、勾引對方
我們要吸引對方,而不是追

為什麼不要告白? 因為告白就是告訴對方:「我喜歡你,你考慮考慮」
對方就會想:「恩,那我看看有沒有更好的,如果沒有更好的,再來跟你在一起好了」
她就會跟你說:「我們先做朋友吧」
然後把你晾在一邊乘涼,看她跟別人繼續玩著追來追去的遊戲,而你已經坐冷板凳了

除非你確定對方真的喜歡你,非你不可,你才告白

其實最重點是要「讓對方向你告白」,而不是向對方告白

男生要做到這點很簡單,如果你已經牽起她的手,吻過她,甚至上過床
她通常都會問你「我們算什麼」,你就回問:[你說呢?]
逼她先承認你們的男女朋友關係就對了
如果她不承認,那恭喜你,交到好袍有了

那女生的話,你就要先逼對方告白,你才讓對方牽手,接吻,甚至上床
當對方一直常試更進一步時,
你要一直提醒對方:「我只讓男朋友牽手、接吻」「你是要當我男朋友嗎?」
逼對方承認他是你男朋友,在讓他牽手、接吻,不然他一牽完、吻完、甚至上過床
他死不承認你是他女朋友,你也沒輒
要求他公開承認他是你男朋友,不然就不要給他牽手、接吻了
千萬別在對方公開承認他是你男朋友前,就給上床。
說:「男女朋友才可以做這件事,你是我男朋友嗎?」要求他公開承認
而不是讓他上床了,才來賴帳、不肯公開承認你們的關係

二,善用<<秘密>>一書中的技巧,吸引對方過來
這部份不是我這邊能講的清的,請參考我在 NewAge版和Seth賽斯版關於心想事成和創造
的文章,我有把秘密這本書的心想事成精華轉變成人人可用的技巧
使用在戀愛上也是很好

其實這部份是最重要的

創造的順序:
be--->do--->have

你必須成為對的那個人,你自然會吸引對的人、做對的事、然後擁有你真正要的

你如何成為對的人? 那就是這部份的秘密

使用這個秘密是很神奇的,如果你使用它,你會發現你自動會提昇自己的條件
並且會自動的找尋愛你而且條件比你差、你追的起的人,並且在對的時間、做出對的事情
然後在一起

全部是自動化的過程,並不費心思

這部份有點玄,就像愛情一樣,你不知道你為什麼會愛上一個人,
使用這個技巧時,你也不會知道對方為什麼會愛上你、頻頻的找你、和你形影不離
但是它發生了

這一部份,在斑馬的<<情場致勝的秘密>>書中有提過,想像自己是一個巨人
你就會很有自信

那我們改良了這部份的方法

這邊我不多講,這是另一門學問了,不是這邊主要要講的,有興趣的各位自行去研究吧
--

 

 

--------------------------------------

版主案:

 

針對告白這一段,

我個人覺得非常有道理。

 

我知道很多人習慣直接看結論,

所以我貼心的幫大家節錄過來 -

 

其實最重點是要「讓對方向你告白」,而不是向對方告白

男生要做到這點很簡單,如果你已經牽起她的手,吻過她,甚至上過床
她通常都會問你「我們算什麼」,你就回問:[你說呢?]
逼她先承認你們的男女朋友關係就對了
如果她不承認,那恭喜你,交到好袍有了

那女生的話,你就要先逼對方告白,你才讓對方牽手,接吻,甚至上床
當對方一直常試更進一步時,
你要一直提醒對方:「我只讓男朋友牽手、接吻」「你是要當我男朋友嗎?」
逼對方承認他是你男朋友,在讓他牽手、接吻,不然他一牽完、吻完、甚至上過床
他死不承認你是他女朋友,你也沒輒
要求他公開承認他是你男朋友,不然就不要給他牽手、接吻了
千萬別在對方公開承認他是你男朋友前,就給上床。
說:「男女朋友才可以做這件事,你是我男朋友嗎?」要求他公開承認
而不是讓他上床了,才來賴帳、不肯公開承認你們的關係

 

e04

以後誰再"重複的"問我怎麼告白或約會後怎樣再進一層,我要翻臉了!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