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ztHY  

廢物好人們通常都會非常義正嚴詞的跟你說:

像那種沒品的東西我才不屑一顧勒!要我學? 吃屎吧!) 

 

 

 

 

韓國人的特色 - 我討厭你,

所以我要把你的優點都學過來,學不起來的話用偷用搶都沒關係,

等到你優勢不在,我就可以反將你一軍,讓你現實中慘兮兮、叫天不應、叫地不靈。


台灣人的特色 - 我討厭你,

所以我要想盡辦法抹黑你、辱罵你、創造更多怨恨的情節

招來更多人一同加入怨念的行列,而且因為你很討厭,所以你一切的技術、優勢充其量都是渣,

我們這些有品格、高貴、具正義感的人對此不屑一顧、才不值得跟廢物學任何東西勒!

 

 

 

 

 

最近看到一則新聞,

非常的有感觸,就像我這幾年不斷提到,

別以為韓國人就只會耍一些沒品小動作、沒有真實力,

這樣膚淺的想法估計大概就像是百年前"天朝"思維,難怪會原地踏步。

為什麼是韓國手機Samsung贊助台灣三太子去奧運?

 

 

 

台灣人與韓國人在民族性有個根本的差異,

你會發現當台灣人討厭某個國家、企業的時候,

就會用盡方式去"幹、幹、幹"這個國家或企業。

(注意!!!  是罵、抹黑、用網路幹譙,而非真正採取有效行動)

 

這行為就好像是處男阿宅把不到妹、多年無女友、被狂發卡,

最常幹的事情就是上網罵女人不沒眼睛、罵"壞人"手段低劣。

(有趣的是,你若問為何不"學習有效技術"?

廢物好人們通常都會非常義正嚴詞的跟你說: 像那種沒品的東西我才不屑一顧勒!要我學? 吃屎吧!)

 

反觀韓國的做法,

更像是"我越討厭你、就要把你的技術偷過來讓你哭!"

也許一樣會習慣性的用言語幹譙,但並不會因為討厭就放棄"面對現實",

現實就是對手的技術當下很有用,既然有效就應該學起來,

無論是正大光明的學也好、暗地 裡來偷也好,更要將其發揚光大、進化成更有力量的武器,

最後當然不忘來一記回馬槍,在商言商,這世界誰錢多就是老大,

不管你用什麼方式只要最終成功坐大, 對手就算哀哀叫你陰險也是完全沒屁用。

 

 

如同兩個處男阿宅,

雖然過程中兩人都是持續抱怨、嘴砲,

後者已經拜了無數高手為師、感情經驗早已非吳下阿蒙,

唯獨不思改進、仍對對手有效技術不屑一顧的那個可悲阿宅,仍只能繼續自我安慰、看著女神打手槍。

 

 

 延伸閱讀:

WO! 世界需要一個驚嘆!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