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5004610  

本文將會告訴你 -

要脫離阿宅、廢物好人唯一有效的方式。

 

 

 

 

 

以下提供大家一個不需要砸錢,

但我保證真正有效的方式,

如果已經這樣做到了還交不到女友,

我個人願意幫這樣狀況的人介紹好女孩!

 

 

首先,

多數交不到女友的人,

大多都是如我之前一樣的經歷,

多年來生活圈內沒有女生,更沒有可以常常吃飯聊天的同年齡異性,

最終當然就落到不了解女生的慘狀,也因為無法"習慣"跟女生說話而過度緊張、失常,

選擇太少而患得患失,往往連"好人"都當不上,隨便聊個幾次就被封鎖,不知道怎麼死的。

 

若你是這種人,

其實你的問題很簡單,

"就是不習慣跟女生相處、溝通而已"

當務之急不是去背一堆話術、搭訕台詞,那些都是屁,

而是應當先"無論如何都弄一個可以陪自己聊天、吃飯的女生朋友"

 

(特別解說 -

少數身邊一堆女生但狂被當"好人"的狀況請不要再問我怎辦,

你們這種人其實他X的運氣好多了,差別只是在犯了"沒LP症候群"而已,

該推倒不推倒、該親不親、女生有意思還拖拖拉拉,人在福中不知福,你們就繼續當好人吧!)

 

我必須很坦白的說,

若身為一個阿宅,有這樣的朋友其實很難,

因為阿宅不只是怕被人拒絕,更怕被正妹拒絕,

意思就是寧可什麼都沒有、自己躲在家裡上網酸女優,

也不願意踏出這一步,甚至冒著被恐龍打槍的風險,這就是最大的問題。

 

一切的第一步就在此,

你必須"無所不用其極"的找個這樣的對象,

而且不能建構在金錢或其他交易上(鐘點情人、援交、酒店妹都不算)

必須先找到"第一個同年齡的異性好友",其他條件完全不重要。

 

通常要達到這個目標,

請各位先面對自己的"現實"

別急著找正妹告白、當廢物好人,

事實就是不只是正妹看不上你,連恐龍都懶得理你。

故面對自己、放手一搏,既然配不上正妹,練習對象就不要強求,

放下自尊與垃圾幻想,該打木頭人就乖乖的打,一切都是為了美好的未來(發亮

 

 

 

若你完成了第一步驟,

恭喜你,現在已經有一個以上,

能夠隨意聊天、打電話、吃飯的異性朋友,

某種意義而言,你已經漸漸開始習慣與異性相處、互動,

這樣的習慣就是最好的經驗,慢慢培養出你所欠缺的精髓。

 

第二關鍵就是"當好人",

你沒有聽錯,就是要你當個廢物好人,

"真好人"與"廢物好人"其實有個最大的差異點,

真正的好人是女生認為你好,而廢物好人往往都是自己以為自己真的很好。

換言之,你得要做到在"女生們"心目中成為一個"好人",而非只是自己封自己為好人自我安慰。

 

這一步其實不算難,

但得要有"精神投資"的心理準備。

所謂精神投資,就是要給自己一個心理建設,

我的目的暫時不要著眼在把妹,而是練習當個異性心中的超級好人。

表面上很愚蠢,實際上這樣的過程其實是為了個人"修養"的栽培,

過程中不只可以了清楚解女人心中的欲求、也能夠面對人性最犯賤的規律。

 

此階段最忌諱如阿宅一樣對"一個女生好"

而是該對"所有"異性都一樣的全力付出,

前者是當廢物好人,後者才算是練習當"好人",注意其中的差異。

 

直到所有異性都說你是好人的時候,

恭喜你,完成這一階段的鍛鍊。

 

 

第三階段是學會"曖昧"

前兩個時期的經驗所及,

事實上你會發現你已經擁有"曖昧"的能力,

尤其第二階段的好人訓練,通常都會漸漸發展出自己的心得,

而且也因為身邊多了不少異性朋友,穿著打扮、言行舉止也勢必不會太"鳥",

但也別一廂情願的以為憑這點就可以把到妹,除非你運氣特好,否則還差這一步才成氣候。

 

很多把妹的書籍都刻意強調曖昧的招數,但我認為那些都是屁話居多,

所謂的曖昧必須要有"主導權",並且是女生也認為這是"曖昧"才算數。

(很多阿宅只要女生多跟他聊幾句,就自認為開始曖昧,這就是自我感覺良好)

 

這時候一樣當個好人,

但可以有更多"目的性"、與選擇性,

最好的曖昧方式其實就是在這裡,

能夠同時踏入不同的局、卻能暫時不陷入其中,

或許有些人還會演變成"享受"這樣的狀態,其實這樣也沒有對與不對,

(我相信人到這情況大多會如此,這是人性阿................)

這就是一個過程,藉由曖昧的體驗,

真正目的是要體現到一件事 - 讓自己選擇更多。

 

 

 

 

最後的最後,

我必須感嘆台灣教育環境真的變態,

多數情況下完全不會在意是否該培養健康的兩性相處模式。

 

大多數阿宅的養成、無法跟女生適應的狀況,

說穿了都是因為學生時代就"出現問題",

一後往往一路到而立之年都還是一樣、每況愈下,

也許你會認為以上的步驟是否矯枉過正,

但我只能說,人性就像鐘擺,不使用更強力的手段,別想有效的改變。

 

無論如何,

我不甘願當被犧牲的對象,

心底所望,我將無論人和達成,共勉之。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