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你是開車族還是騎車族,都是可以吸引女人的,

回想我學生時代,也曾經用機車打敗過賓士阿!!!




 

 

 

請先看完上篇 -

點進來之前請三思 - 為什麼把妹課程沒有用? (上)

 

 

 

 

上篇說過,

坊間許多"把妹達人課程"

其實都是著重於"話術"的教學,

也就是常說的技術、技巧上的學習。

 

我個人認為,

實際上"真正"需要花大錢上這類課程的人,

大概是分成兩個族群,第一種是像我以前那樣"阿宅",

因為完全沒有兩性經驗,不只交不到女友、吸引不了女生,其實連跟女生互動溝通都成問題。

 

第二種則是較為特殊,

所謂"男性PUA"也就是把妹愛好者族群,

這種人經驗也許非常豐富,通常生性喜好刺激,想要更多、更優的伴侶關係。

 

為什麼說我不建議花錢上這種課程?

 

如果你是第一種人(阿宅)

你需要的根本不是去學"怎麼把妹",

連溝通都無法習慣,任何技巧學下來都是屁。

真正該去做的就是從異性朋友開始交,乖乖按部就班的補足。

 

如果你是第二種人(追求更多女人)

代表你顯然已經不缺女友,

只是想要在男人的人生裡面吸引更多女人、享受這種優勢,

那我其實非常建議,趁年輕、有衝勁的時候,增強自己的"格局",

換句話說就是讓自己不只是賺錢,同時經驗、能力、職等、氣度也同時提升。

 

這個抉擇其實很簡單,

同樣是二、三十歲的男生,

你可以選擇整天跟一群人出去搭訕、去夜店,

每天討論能夠成功的路上搭到多少妹、撿到多少屍體。

你也許認為這是個人興趣而已,無傷大雅,

但老實說我身邊許多這樣的人,人生志向大都只剩下"玩".......

 

 

最近發現某把妹課程在FB的課程廣告文案,

其中我引用一段話,我認為可以做為最好的詮釋。

 

 

 -----------------------------------------------------------------------

 

Q:
 OOXX你好,想問問說最近認識我的女孩,

因為都是臉書認識的約出來,他們都會問一句說你是開車還是騎車之類的話語,有車嗎,

當然因為可能剛好都是陰天要下雨的感覺,不過男人有車子氣勢上,

是真的比較佔優勢的嗎還是,人格特質勝於車子ㄋ,對挑男友會看有沒有車子的女人,我該如何做成應對?

 


A:

無論你是開車族還是騎車族,都是可以吸引女人的,

回想我學生時代,也曾經用機車打敗過賓士阿(女生答應我的邀約,然後爽約之前約她的賓士男)。



如果你面對女生這樣一問,就開始自卑,

自然會給對方自卑的感覺,那對方就會更理所當然的覺得你「差人一等」。

 

但是如果你很心平氣和地表達現階段我並不需要車子

(油錢+停車費+保養,汽車是一個吃錢的怪獸,

養車以後再回去看摩托車的花費,都會覺得不算什麼…),那你傳達出來的氣勢就會不一樣。



你這時候可以使用壞男人的G8招所教授的獨門絕招幽默開玩笑回答對方:

她:騎車還是開車

我:這要看你的表現,如果那天你很可愛就會是汽車,如果很糟糕的話……可能是腳踏車吧

用這種方式來回應,凸顯出除了她挑你外,你也會對她有要求!

如果你真的沒有車,又在意這點,最好的解決法就是用大眾運輸工具,省錢又環保。

 

 --------------------------------------------------------------------------------------

 

 

這就是很典型的"話術"教學,

語言是種藝術,但過度著墨,往往變成自欺欺人的障礙。

 

中觀而論,依照這樣的回答,

其實根本就沒有解決問題"本質"。

 

女生會直接問有沒有車,

也許本來就只是"應付男人的話"而已,

真正慘的是,男生竟然還當真、還開始自卑、甚至想說謊蒙混,就是慘上加慘了。

 

問題本質很簡單,

這男人沒有真正吸引到女生的地方,

所以約半天也約不出來,於是落入女生的爛陷阱。

 

更直白的說,

看一個人問出的問題就可以知道背後的"核心"

會問這樣問題的人,基本上真正的"癥結點"在於,

他根本不願意面對自己不只是"說話沒耿、約女生約不出來、沒內涵"而已,

甚至對於自己的外表也沒自信,更甚者,自己也沒有什麼讓自己有自信的能力可以提出來。

 

 

我們可以想見,

這樣的狀況、這樣問題的人,

就算教再多、再厲害的話術,真的會有正面的幫助、改變嗎?

 

 

 延伸閱讀:

血淚經典 - 脫離阿宅與廢物好人的轉變方式

 

 

 

 

 

 

 

 

 

血淚經典 - 脫離阿宅與廢物好人的轉變方式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