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親愛的爸爸媽媽 有天爸爸喝醉了,

舉起了斧頭走向媽媽 爸爸啊爸爸砍了很多下...

 

 

 

 

 

妹妹背著洋娃娃,

走到花園去看花,娃娃哭了叫媽媽,

樹上的小鳥在笑哈哈 娃娃啊娃娃為什麼哭呢,

是不是想起了媽媽的話 娃娃啊娃娃不要再哭了,

有什麼心事就對我說吧 從前我也有個家,

還有親愛的爸爸媽媽 有天爸爸喝醉了,

舉起了斧頭走向媽媽 爸爸啊爸爸砍了很多下,

紅色的血啊染紅了牆 媽媽的頭啊滾到床底下,

她的眼睛啊還望著我呢 爸爸、媽媽為什麼呀為什麼呀 然後啊爸爸叫我幫幫他,

我們把媽媽埋在樹下 然後啊爸爸舉起斧頭了,剝開我的皮做成了娃娃。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