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走路送初戀女友回家,她神采飛揚.笑個不停

第一次走路送現任女友回家,她說我小氣,不會叫計程車?

 

 

 

 

 

 

處女和非處女的差別,

看完這篇文章,你們明白了為什麼男人會有處女情節嗎? 

 

這是其中一個原因。

看完這篇文章,男子們,請你們不要辜負了那個女孩。

要知道,她可是用了一個女孩最真摯的心來愛你的。

 

 



處女和非處女的區別(有點辛酸!)

我的初戀女友初戀時21歲,大我3歲。

我的現任女友初戀時16歲,小我11歲。

我的初戀女友是我的大學學姐

我的現任女友是我在泡網咖時認識的。

我連哄帶騙一年多才與我初戀女友發生了關係

我和現任女友認識的第一天就約出來睡在一起。

我和初戀女友發生關係的地點在我們宿舍

我和現任女友在四星級的酒店開房。

送初戀女友一個「史努比」她高興好幾天,不停地向她室友炫耀

送現任女友一個Tiffany.她看了兩眼,放進抽屜.嫌它太小。

和初戀女友買衣服時,逛的是五分鋪

帶現任女友買衣服時,逛的是精品專櫃。

與初戀女友吵架,她邊抽泣邊小聲問道:「你是不是不愛我了?」

與現任女友吵架,她坐在沙發上指著我罵:「你們男人他媽的沒一個好東西!!」

 



與初戀女友在一起時,她把家裡每個月寄給她的生活費存到我的存款簿上

與現任女友在一起時,我每個月的薪水花到她的名牌飾品衣服上。

與初戀女友在一起,早上我醒來時候,她已經買好了早餐等我起來吃

與現任女友在一起,她躺在床上對我說:「北鼻,我餓!去給我買早餐」。

初戀女友下課後在我教室門口等我一起去吃飯.甚至有時買了送來給我吃。

現任女友要我經常下班帶她到高級音樂餐廳吃.甚至有時還得給她送過去。

初戀女友經常坐在我身邊陪我上網到天亮,最後她伏在桌子上睡了

現任女友經常打麻將到天亮 ,我坐旁邊看著,最後我先回家睡覺了。

初戀女友聽見我和死黨們說黃色笑話會臉紅

現任女友經常把她信件裡的黃色影片轉發給我。

初戀女友,等我老了,我還依然記得她

現任女友,等我老了,我不知道她能否還記得我。 



第一次和初戀女友約會,吃的是二十元一碗的刀削麵。她說吃不了還夾了一大半給我

第一次和現任女友約會,吃的是一千二一份的西式牛排。完了她還要了一份水果沙拉。

第一次走路送初戀女友回家,她神采飛揚.笑個不停

第一次走路送現任女友回家,她說我小氣,不會叫計程車?

第一次牽我初戀女友的手,她的手心在冒汗。呆呆的她任由我牽著

第一次牽我現任女友的手,她有一下沒一下的甩開來去shopping。

第一次與初戀女友談論愛情的時候,她堅定地說她相信我們的愛情會天長地久,聽到我開心了整整一個禮拜

第一次與現任女友談論愛情的時候,她嘲笑著說相信愛情會天長地久的人是傻瓜+幼稚,聽到我鬱悶了整整一個禮拜。

第一次與初戀女友接吻,她全身發麻。傻傻站著,發不出聲音

第一次與現任女友接吻,她把自己的舌頭伸向我的嘴裡翻攪。

第一次隔著衣服摸初戀女友的胸部,她啊的一聲大叫,跳著跺開嚇到

第一次摸現任女友的胸部,發現她乳頭已經硬了起來還指揮我摸哪邊。

第一次與初戀女友發生關係時,她遲遲不肯脫衣上床

第一次與現任女友發生關係時,她主動脫衣還叫我快點。

第一次與初戀女友**時,她傻傻地躺在床上,嘴裡低語著:「輕點......我怕」

第一次與現任女友**時,她雙手抱著我的背,雙腿夾著我的腰,嘴裡叫著:「恩......快點兒,再快點兒.....用力~~~~~~~!!!」。

第一次與初戀女友**完事後,她依在我懷裡,喃喃地說:「都是你啦,這輩子要好好待我.....」,我感動

第一次與現任女友**完事後,她癟著嘴:「叫你剛才用力嘛,三小時就出真是沒用....」,我尷尬。

第一次與初戀女友**時,她出的是血

第一次與現任女友**時,她出的是水

來源; http://www.wretch.cc/blog/djghost

 

 

 

--------------------------

版主案:

 

基本上我覺得這篇文章完全是惡搞的,

與其說要扯處女、非處女的問題,

不妨應該說女生本身個性問題要更為貼切阿!!!

 

此外,

老實說這種文章洗腦的作用還滿深刻的,

尤其對於"阿宅"而言可能更嚴重,

想想看,像我之前提過的,很多阿宅因為長年被打槍,

到最後無限制提高自己標準、非處女、非正妹不要,

現在如果又看到這篇文章,大概心中會認定,真的只要處女了吧!?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