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6708_358961847491721_792307665_n  

現任男友是個非常特別的人,特別到讓我很困擾。

特別到我很想請問版友們有沒有遇過這樣的人.........

 

 

 

 

PTT熱門文章- 我的怪咖男友

 

 

現任男友是個非常特別的人 ,特別到讓我很困擾。

特別到我很想請問版友們有沒有遇過這樣的人

因為要完整描述他是怎樣的人
所以文章很長喔 。
正文開始: 我的戀愛經驗算豐富,因為個性活潑開朗、很隨和,臉蛋身材都算不錯。 很愛打扮、重視保養,所以追求者還蠻多的。 而我的他之前是個不會打扮、沉浸線上遊戲的超級宅男。 個性不討喜、講話白目,喜歡講負面的話。

幾乎沒有朋友也沒有戀愛經驗。 優點是單純老實。 剛認識他的時候因為他講話很容易得罪人,因此對他沒什麼好感。 他一直都很喜歡我,會一直跟我示好,甚至說我是他的女神,持續快兩年。 當時我壓根兒沒料到自己後來會愛上他。 這兩年,我看到他努力修正自己的個性。 在工作上也表現的非常努力上進,因此逐漸被他吸引。於是答應跟他在一起。 一般人應該會覺得一個戀愛豐富、很多人追的女生遇上戀愛經驗0的男生 加上男生追女生很久,交往之後應該男生比較重視女生吧, 甚至會容患得患失怕女生被追走。 但完全不是這樣,我整個被他打敗。 以下是我覺得他很特別的地方。 1。完全不會吃醋。 有人追我或跟我告白, 他完全沒興趣,只會說:親愛的行情好好喔。就去忙自己的事了。 他載女生我會很不爽很介意,我被男生載他無所謂。 他幫女性朋友按摩我會生氣要他不准幫別人按摩,但他不在意男生幫我按摩。 甚至之前交往很久的前男友約我見面, 他知道後,完全不反對,只說:老朋友聚聚也好。 問他為何不擔心,他說為什麼要擔心? 我相信妳心裡只有我就像我心裡只有妳一樣。然後唱情歌給我聽。 我覺得他的世界單純到不知道什麼是劈腿。 之前有問過他是否會劈腿。 他說跟我在一起就完全不會想分手,怎麼可能劈腿。 但吃醋不也是一種在乎的表現嗎? 2。對我的過去完全不好奇。 一般人不是都會很好奇對方的戀愛史嗎? 例如:交過幾個男朋友、是否有發生關係、前男友長什麼樣子。 他完全不想過問。 我問他為何不好奇,他說因為妳的未來都是我的,所以過去不重要。 他第一次來我老家的房間的時候, 看到相框裡是我和前任的合照。他沒說什麼。 第二次來,我又忘了收,因為很少回家。 他抱著我很溫柔的說:我覺得我真的很愛妳耶。 我問:為什麼突然這麼說? 他回答:因為我連續兩次看到妳和XX的照片但是都沒有生氣。 之後我就乖乖把前男友的東西銷毀。 他之前沒有經驗,性方面完全是我引導的,我擔心他在意我很有經驗。 他說:不會阿,有比較才知道我很棒齁 不過我不用比較就知道妳是最棒的。 大家會不會覺得他的反應很特別! 3。平常不太理我。 一般人都喜歡問對方在哪、在幹嘛,噓寒問暖一番。 他不會,平常很少跟我聯絡,除非我傳訊給他,他才會回。 常常都只回1、2個字,很敷衍。 但他喜歡傳他在幹嘛的自拍照給我。例如:正在剪頭髮、正在吃好料。 他不會過問我的行蹤,但我知道他的行蹤。 包括所有的密碼都會讓我知道,但不會想知道我的。 只會在睡前說:親愛的今天一定好棒好認真,明天繼續加油。 有時候回家會直接睡著,忘記理我。 我們大約一週約會一次,他會安排行程,約會時很恩愛很甜蜜。 會感覺他很愛我,很呵護我。 但平常因為他很少理我,我會患得患失很痛苦,只有在一起時才會感到開心。 分開後很失落,感覺又回到不熟的狀態。 在一起時,他很珍惜,會一直說很幸福,夫復何求,不斷誇我漂亮身材好。 分開後他也會傳訊跟我說很幸福可以跟我在一起是他的夢想, 感謝我跟他約會。 他在乎我跟他說過的話。 有一次討論買房子的事,他說租房子就好幹嘛買,我說買房子是我的夢想。 之後他很積極看房子,跟我說他的目標是年底前要買下來。 其實他很窮,但他相信他以後會有錢,我也相信。 但平常就是冷淡冷淡冷淡。落差很大。 我問他為何如此冷淡, 他說不會阿,平常要為自己的目標努力,比較無法分心。 我問他為什麼我都很要求他,他卻從不要求我? 他說:因為跟妳在一起就是多的,已經很滿足很感恩所以不會想要求。 是這樣嗎? 還是無心經營呢? 4。完全沒有脾氣。 交往一年,不管發生任何爭執,他會立即認錯。 情侶吵吵架也是種樂趣,但是他完全不想跟我吵架。 例如有一次我們打賭某件事,輸了要請對方吃大餐,我輸了,當下很不高興。 他馬上說對不起,不該打賭傷感情,之後就再也不提這件事。 我生氣時,他會先認錯,問我要怎樣才能原諒他, 即使是我無理取鬧他也覺得是他的錯。 有一次生他的氣, 他哀求我兩天,我還是不理他,他就專心去做他的事了。 我很慌,馬上問他為何不理我, 他說:沒有,妳不理我我很難過,但妳不是說讓妳靜一靜嗎? 我說:你根本就不了解我在想什麼! 他就跑去書局買如何更了解女人的書來看。 剛開始交往的時候,我爸嫌他有遺傳性疾病,反對我們交往。 一般人的反應應該會有點不爽被嫌棄吧,他知道後完全沒有任何情緒。 我問他會沮喪嗎? 他說不會,遇到困難要想辦法面對,不要想對自己沒幫助的事。 因此他積極查了資料做了檢查,證明對健康不會有什麼大影響。 後來就得到認同了,現在我爸媽超愛他。 還有一次我跟前男友吃飯事後才跟他說。 我問他會不會生氣,他說:不會阿,心有多大,成就就有多大。 馬上講別的話題。大部分的話題都是要我認真工作,有時候很煩。 他很不喜歡講八卦。 之前還不穩定時,我受不了他平常冷淡不聞不問,鬧分手好幾次。 每次我鬧分手,他會放下手邊工作開導我,有時候是一整天。 他會告訴我:他其實很愛我,只是現在有更重要的目標要完成。(他的工作) 有一次我們騎我的車到某個地方, 結果我忘了加油,回程完全沒油,也沒加油站。 他完全沒有責怪我,默默牽了好幾公里才回家, 滿頭大汗笑著說有機會運動真好。 我很想知道要怎樣他才會生氣。 有一次我問他:我要做什麼你才會生氣? 他說 妳不覺得這個問題很呆嗎? 馬上換別的話題。 有時候生氣是一種在乎不是嗎? 像我鬧脾氣只是因為在意他,希望他也在意我。 他越不在乎我,我就越在乎他,已經到有點病態的程度。 5。完全不會發現我對他冷淡 有時候我覺得他太冷淡了,所以我會故意不太理他,想引起他注意。 但我發現我對他愛理不理,他也完全不受影響。 他大概3天會對我熱情一次,整整3天對他冷淡他都不會發現。 前2天就忙他的事, 第3天還是一樣熱情跟我講話、還是一樣興沖沖想著約會的行程。 一般人不是都會問對方為何冷淡態度不好嗎? 聽起來是不是感覺我很像小三? 但我很確定他只有我,我完全知道他的行蹤。 針對以上幾點 大家是否覺得他是個怪咖? 坦白說跟他交往,如果劈腿,他是不可能會知道的。 他不會想知道我去哪、跟誰去。 我在他面前猛傳簡訊,他也不會過問,也不想知道我跟誰傳。 對我的事一點都不好奇。 但 反而是這樣 我整顆心都被他牽絆。 好希望他更在意我,每天好期待他傳訊給我。 收到他傳的訊會開心好久。 好希望他更愛我,因此更精心打扮、維持好身材與好皮膚。 每天想著要怎樣才能讓他注意我,我根本不可能劈腿。 追求者都對我很殷勤。 照三餐噓寒問暖、每天約我見面、找機會接送。(當然我拒絕了) 有時候會覺得他如果有這麼殷勤該有多好。 請問大家有遇過這樣的男生嗎? 好可怕 我現在整顆心都在想他身上,整個陷進去了。已經影響到我的生活了! 明明在交往卻感覺不出他很愛我, 有時候會很傷心,多希望兩人的感情可以如膠似漆。 我怕影響他工作,有很多感覺都不敢跟他講,很怕他覺得我的想法很幼稚。 我小心翼翼,戰戰兢兢,怕他突然不喜歡我了。沒辦法輕鬆做自己。 我想讓他看到我最好的一面。 我想要被照顧被關心的感覺。他的不在乎讓我無法有這樣的感覺。 這些感覺我都有跟他說過,他說他會改進,可是還是一樣冷淡! 當局者迷 旁觀者清 每次來看這個版都覺得大家的建議大多都很中肯 還請大家教教我該怎麼想 該怎麼做才好 要默默忍受嗎?還是要怎麼改善這樣的關係呢? 他到底在想什麼?為何這麼不在乎我? 以前談感情都是我能輕鬆駕馭的,甚至是高高在上的女王, 我能感覺對方是非常在乎我的。 而現任男友讓我完全摸不透他。 不知該如何是好 謝謝大家看完這麼冗長的文章

 

 

 

---------------------------------------------

版主案:

 

其實這篇很能引發我的共鳴,

因為我認為這男生真的不是怪,

也不是如網友說的真的是"難得的好男人"。

 

真實狀況很有可能是,

這男生過去真的戀愛經驗是0,

所以才會產生一種"女神化"的傾向,

把自己喜愛的對象、女友當成自己的女神一樣看待,

通常這樣的男生很難交到女友,因為過度的"崇拜"對象,也容易信號放大。

 

但有趣的就是,

世上的事情沒有絕對,

瞎貓碰上死老鼠,當好運來臨的時候,

阿宅交到了女友,自然就是造成這樣的"相處模式"。

 

其實本文真正的重點,

我認為是要勉勵各位,

如果還沒有女友的話,多多加油吧!

別人可以、你必然也可以,多累積經驗總是好的。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