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18244  

雖然我以前也有被認識的女孩子告白的經驗。

但是,這是我第一次被只見過第2次面的女孩子.... 

 

 

 

 

 

 


這是平凡者我朋友的女友的男友的朋友的親身經歷

分享奇特的愛情的經驗。如果能提供一絲絲解悶的娛樂效果也不錯。(但因為是真實故事分享,所以沒有高潮迭起的鋪陳。 [sorry] )

嫌文長或覺得排版閱讀太吃力可以點上一頁 [加持]

不免俗的名字和地名都是假名,對話則保留80%以上的真實性。

如果內容讓您也想起自身的有趣經驗,歡迎不吝分享!若覺得故事中男主角很閒浪費時間,也歡迎不吝砲轟;或是覺得女主角很可憐,也歡迎幫她陳情。

任何正反感想、挑錯字,都很歡迎喔,雖然無法一一回覆,我會很認真地看 [加持]



-----------------------------------------
----------------本篇開始-------------------------

--------------------------------------
【初識】

剛開始認識Cherry時,她在東區的一間男性服飾店工作,說不上是天然大美女,但人蠻漂亮的,穿著相當有品味,懂得如何打扮可以突顯她的優點,掩飾缺點(有點小腹)。Cherry很擅長用不至於使人討厭的說話方式,推薦客人店裡的衣服,那些衣服也確實很好看。 [加持]

當天我買了2件t恤,一件薄外套,一雙鞋(剛好準備添購新衣),因為消費額達到了會員資格,她拿顧客資料的表單,讓我填寫了電話、姓名...等基本資料。

沒想到過了幾天,Cherry加了我的Facebook,並且主動打電話給我。Cherry:「Allen嗎?我是你買衣服那天的Cherry,你還記得我嗎?」,我:「嗯,記得啊,有什麼事嗎? [吃驚] 」,Cherry:「明天星期四我排休,想找人陪我看電影。你可以來嗎?」,我:「怎麼會找我?這樣很奇怪吧?」

雖然買衣服那天,對Cherry的口條和長相都有不錯的印象。但我們根本還不熟,這邀約實在很突兀。

Cherry:「沒有阿,覺得你很好聊,想和你做個朋友嘛!」

後來單身的我也答應了Cherry的電影邀約。畢竟交個朋友沒壞處。


--------------------------------------
【告白】

「我喜歡你。」

看完電影的當天晚上,我回到家時收到Cherry傳給我的告白簡訊。

「蛤? [吃驚] 」,我撥了電話給Cherry,問她:「我們才剛認識,妳也還不瞭解我。妳是不是太衝動了???」

「坦白告訴你,你是我喜歡的類型。第一天在店裡看到你的時候,我就對你一見鍾情了。」Cherry說。

雖然我以前也有被認識的女孩子告白的經驗。但是,這是我第一次被只見過第2次面的女孩子,
用老梗偶像劇台詞告白。實在太奇異啦???這個女生是亂槍打鳥的玩咖嗎?還是真的天真無邪地相信一見鍾情這檔事?? [滾來滾去] 被告白的我既開心又懷疑Cherry的動機。

Cherry引起了我的好奇心,因為她說的台詞,會讓我覺得她在亂槍打鳥。如果是一個其貌不揚的女生,也引不起我的好奇心,但Cherry是個漂亮的女生,我很好奇漂亮的女生也會玩亂槍打鳥這套嗎?說不定我也期待漂亮的女生是真心對我一見鍾情吧

不過當晚我依然婉拒了她的告白,告訴她可以先從當朋友慢慢瞭解彼此開始。我說:「才見過2次面就對我告白,坦白說,很難讓人相信妳是認真的。我們先從當普通朋友開始,多瞭解對方再決定吧...」Cherry誠懇的說:「請你給我機會,我一定會證明我對你是真心的!」。


--------------------------------------
【朋友的一句話,交往的契機】

有天和朋友喝酒時,聊起了Cherry向我告白這件事。

朋友問:「Cherry是什麼樣的女生啊?」,我:「還蠻會找話題和男生聊天的。」

朋友:「那你喜歡她嗎?」,我:「初次見面時,對她的口條及穿著品味的相當有好感。但是她每天都還是會傳簡訊問我要不要接受她。總覺得怪怪的,因為還沒熟到有想和她交往的念頭,搞不懂她是真心的還是想玩玩啊?」

朋友:「不然交往看看阿?」,我:「這種情況,交往不會長久吧?我根本還不瞭解Cherry耶。」

朋友:「你是交往就一定要結婚嗎? [挖鼻孔] 」,我:「不是啊,可是總不會以分手為前提交往吧?
不會馬上考慮到結婚,但總不會希望交往無法長久的對象吧?」

朋友:「哦....也是啦。不過你就交往看看嘛,反正你現在也單身,就試試看啊。」
我:「這樣嗎.....」 [羞]

當時我距離結束上一段三年的感情,已經經過一年的空窗期。也許就像朋友說的,既然Cherry都倒追的這麼勤了,我也還沒有對象。不如就試試看吧。

後來當Cherry再度問我,願不願意接受她時,我告訴她:「嗯。我們就交往看看吧。」

然後當晚Cherry就帶著換洗衣服來我家住了。(好快!)[驚]

------------------------------------------------
【把結婚掛在嘴邊的Cherry】

Cherry總是問我什麼時後要和她結婚。我和她說才剛開始認識,實在還不會聯想到結婚的地步。

Cherry還邀請我去參加她堂姊的婚禮。她說,她要把我介紹給她身邊親朋好友,要讓我見識她對我到底有多認真。也帶我回她老家和她爸爸媽媽吃過飯。(才認識不到1個禮拜呢) [吃驚]

Cherry總是撒嬌的說:「你和我以前認識的愛玩的男生們都不一樣耶~~~你好正直品性又認真,不上夜店,也不抽菸,找老公就是要找你這種的~ [飛吻] 」

其實我對「Cherry這個人有好奇心」而"試著交往",出發點實在稱不上正直...,內心有點愧疚。

不過既然交往了,我也都做到了身為男友能做的體貼,主動幫Cherry準備早餐、洗衣服、幫她送午餐買點心...等。Cherry的同事們和店長都稱讚:「誒~妳這次真的認識一個好男人誒!要好好對人家啊~乖點,不要亂來」


------------------------------------------------
【Cherry情史版本1.0】

Cherry起初提到她以前有一個交往過7年的男友。

「誒~?7年,很久耶!怎麼會分手啊?」我問。「因為我兵變了。」Cherry坦然的說。

(她的回答讓我內心爆笑很久,通常都會和現任男友掰一些比較好聽的分手原因吧?Cherry是真的單純天真,還是...?)

「但是我好後悔哦,因為我真的很愛他~,我努力花了一年的時間想挽回他,但他都不接受。這件事也讓我學習到,要好好對待愛自己的人。現在遇到了你...我一定會好好對待你的!同樣的錯誤我不會再犯了!」Cherry說著老梗偶像劇似的台詞。

「誒~這樣呀!加油喲!」我笑咪咪的說。

因為實在太新鮮了,我沒想到能在現實生活中遇到像Cherry這樣身體力行的實踐老梗劇情內容的女人,實在太經典了。(整個觀察過程都很樂的我,好奇心也很怪就是了... [orz] )

加上我本來就不是會在意對方過去愛情史的人,對我而言重要的是「現在」對方怎麼對待我。即使對方過去曾經劈腿,也許她真的已經改過。反正和我在一起時不要劈腿就好了。

------------------------------------------------
【不斷竄改的男友數量,Cherry情史版本2.0】

有天陪Cherry逛街,她突然低聲告訴我:「誒,我看到我前男友了」

我:「是交往7年的那個嗎?」,Cherry:「不是,是另一個。」,我:「讓妳兵變的那個?」,Cherry:「不是。」

我:「....誒,妳現在也才23歲,扣掉7年的和兵變的,所以是國中男朋友嗎@@?」
Cherry:「不是啦,7年的過程還有其他的男朋友...」

我露出XD的表情。

Cherry:「寶貝你聽我說這些往事,都不會生氣嗎?」,我爽快地說:「不會啊,還蠻好玩的」

Cherry:「是喔~~我以前的男朋友聽到都會生氣」
我:「哈哈~是哦,所以妳以前到底還有幾個男朋友阿?」

大概是因為看我沒生氣,Cherry後來慢慢陸續坦承了其他幾位前男友。應該有10個以上吧? [吃驚]

「誒~這麼說來,交往7年的那任,原諒妳很多次耶!」我忽然很同情7年的那位。

「嗯...我和他一直分合合的。寶貝,可以和你聊這些,我好開心喔!你都可以接受我的過去....我覺得我會為了你,變成更好的人..!」Cherry依然用老梗偶像劇的台詞說著。

------------------------------------------------
【酒癮】

Cherry除了情史的慢慢露出真相以外,另外還包括酒癮的部分。

我不排斥會喝酒的女生,
但Cherry還在倒追我時,她主動說:「我已經戒酒成功了,現在完全滴酒不沾。」

交往後,有一天她和同事們去夜店,凌晨我去接她回家,聞到她身上有酒味,

我問:「誒?妳喝酒了嗎?」,
Cherry說:「...聞的到哦??? 對啦...今天有喝...你會不會生氣」
我:「誒?不會啊?不過我以為妳戒酒了」
Cherry說:「沒有啦...那時候怕你不喜歡會喝酒的女生,所以我撒謊了。」

我:「妳就老實說就好啦。我也有女生朋友愛喝酒的~ [挖鼻孔]  不過用騙人的方式,這樣反而不好哦!我有點生氣呢!」

我沒有兇Cherry,但用認真的口吻告訴她:「妳沒有老實說以前的戀情,我可以不在意,因為那都是以前的事情。但是妳愛喝酒,是妳現在也愛的事,沒有必要去隱瞞或撒謊說妳已經戒了。」

Cherry語帶歉意的回答:「好啦...我知道了...你可以原諒我嗎?」,我笑著回答:「可以啊。」

後來Cherry每次去夜店都會喝個爛醉妝都掉光全身充滿酒氣的回家大吐特吐。
[XD]

至今依然不知道該形容Cherry是好傻好天真不懂得拿捏分寸,還是...?

不過其實我也發現,有時候會背地裡做偷偷摸摸事的人,當你愈不和她爭吵,展現誠意地和她聊聊她做過哪些偷偷摸摸的事,她反而會莫名的卸下心防告訴你她做過哪些偷偷摸摸的事,分享你許多細節。很神奇哩。

------------------------------------------------
【動搖&不戴套宣言】

Cherry住在我家時,會很主動的求愛。說不動搖是騙人的 [羞] 。何況我們是男女朋友。

我盡量去記得目前是"試著交往"。理智上希望能先別盡展到性愛的部分。(對,我超動搖,馬的) (不過隨著後來Cherry坦承她交往過的男性數量後,我很慶幸當時有煞住車= =)

Cherry主動說不用戴套也沒關係,我驚訝的問:「這樣很危險耶 [吃驚] :?體外避孕效果很差啊。我幾個朋友也是和女友體外,結果就懷孕了。在沒準備好的狀況下懷孕或墮胎,對女生的身體都很傷啊!」

Cherry說:「不會啊,我一直以來男朋友都沒有戴套,可是都沒事耶!」

我:「不小心有了小孩怎麼辦?」

Cherry說:「那就生下來啊!有小孩我們就可以結婚了! [飛吻] 」

------------------------------------------------
【順手牽羊?】

和Cherry交往了快4個禮拜 (哈哈,短短3個禮拜不斷出現驚奇哩)

觀察到Cherry的作息模式千篇一律,主要就是服飾店上班,晚上下班回到我家用電腦玩玩FB遊戲,
聊聊MSN接近10~11點時再出門去夜店玩,凌晨再回到我家睡覺。

發生過一次她沒先問過我,從我抽屜拿走我的2千元去夜店,因為我馬上發現了,問Cherry,
她說因為出門前一下沒錢,先和我借一下,後來也乖乖地將錢還我。

但我確實發現Cherry對待他人物品的心態,至今我依然很難理解,Cherry常沒有先問過我,
就把我的一些好看的飾品、帽子穿戴出門。我總覺得即使是家人,動用私人物品時事先告知,或留個字條是基本的禮節哩 [微冷笑] 但我也當成是因為Cherry把我當成熟人沒在介意,也就不追問了。

她曾在夜店拿走了陌生人的手機(很便宜的0元手機)來用,被對方揚言提告,她很無辜地向我咕噥:「借一下而以阿....那又不是很貴的手機,我隨便都可以買一支更好的手機還他,幹嘛那麼大驚小怪的....」

我忍不住猜,Cherry或許不是真的神經大條,而是偽裝成自己神經大條,刻意偷偷做這些事吧?

------------------------------------------------
【Cherry的小孩】

那年FACEBOOK還沒有改版。有用過的人都知道,舊版FACEBOOK,會把使用者個所有留言記錄,都顯示在個人塗鴉牆頁面、動態首頁上。(除非有另外設定) [微冷笑]

忘了是交往第2周、還是第3周,我在動態首頁上,看到Cherry留言給一位男性,說:「我很想你。我一直忘不了你...」,那位男生回:「妳少在那邊。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Cherry下班後,我問她:「誒,我看到妳留言給一個男生說想他耶!」,
Cherry大驚:「誒!痾.其實他是我前夫...」 

(補充:後來我發現Cherry是個喜歡用網路,卻不太瞭解她用的網路會透露出哪些資訊的網路天兵 [吃驚] )

我:「妳有前夫哇??」,Cherry:「就是交往7年的那個男生....」

原來在認識我之前,Cherry和交往7年的那任,在男友在當兵以前,年紀輕輕的2人已經因意外懷孕生了一個孩子。(虧她能臉不紅氣不喘的說體外沒問題啊... [點點點] )

後來男方因為Cherry明明已經和他有了孩子還搞劈腿,所以無法原諒Cherry。兩人離婚後孩子歸男方養,且男方家相當討厭Cherry,不讓Cherry探視小孩。她說她很想念小孩。

(此時我想和男性&女性宣導:在雙方沒有做好當父母的準備前,請用心避孕;而一夜情的關係,請準備好套子。因為你不知道眼前這個陌生人是否因閱人無數,有些特別的疾病。 [加持] )


聽完Cherry的解釋後,我和她說:「這樣呀...畢竟是妳兵變在先,妳要獲得對方原諒需要更努力了!
另外呀,現在我和妳在交往,該做到的避嫌我都有做到。而妳在FACEBOOK留這種內容的公開訊息給前夫,任何人看了都會誤會。」

接著我問:「妳要不要和我分手,專心的去挽回妳的前夫呢?」

Cherry:「我現在愛的人是你阿!對前夫,已經是像家人一樣的感覺了...何況現在孩子是他在照顧,我覺得我欠他一份情....」

我:「所以妳要繼續和我交往嗎?」

Cherry:「嗯!」

我:「那妳以後會再傳這類的訊息給前夫嗎?」

Cherry:「我以後不會傳這種容易讓人誤會的內容了。」

我語帶笑意:「好啊。」

接著便把話題聊到Cherry的小孩可不可愛、她們有過什麼互動之類....。

整個過程我都比較像是在輔導一個的異性朋友如何處理事情,問了Cherry她想怎麼做,而她做出承諾我也會相信她做的承諾。

為什麼我都不生氣?因為我的覺得過去的事情僅為參考,以對方現在的的行為當作標準就可以了。

------------------------------------------------
【情人節的5個告白】

交往邁入第四周,在2/14情人節那天,Cherry下班後,我營造了小驚喜,送了一個情人節禮物給Cherry,Cherry感動的說:「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好....我好不習慣.... [羞] 」

當晚Cherry用電腦用的很晚,我也先睡了。第二天起床,Cherry已經先出門上班了。當我邊吃著三明治邊瀏覽Facebook時,

看到Cherry在一個男生的照片底下留言:「你真的不考慮我嗎?我喜歡你」

因為我也忘了Cherry前夫長什麼樣子,便點進Cherry的塗鴉牆頁面,看看和之前的留言記錄是不是同一名男子。(舊版都會有記錄)

一點進去,實在太酷啦!

昨晚我先睡了之後,Cherry除了又新增了挽回前夫的留言

(內容:「情人節....我們的節日,一個人過真的很孤獨....我們複合好嗎?」誒誒完全當我死了啊 [頭香] (笑))

Cherry也在另外三名男性的照片底下留言 [rock]

對男性A: 好帥哦!你什麼時候有空,一起吃個飯好嗎?

對男性B: 好久不見,越來越帥了耶! 我現在都還是單身....哀,情人節一個人過...不知道我的真命天子在哪? 能有像你一樣的好男人就好了.. 你真的不考慮我嗎?我喜歡你

對男性C: 我哪有男朋友,已經單身一年以上了.... 讓我當你女朋友好嗎?


以上已經超越了我對於「花心、劈腿」的認知了,Cherry對感興趣的男生,都稱自己單身,且表現出對婚姻的憧憬....

不過...人數有點多啊,Cherry。

Cherry的MSN沒有登出,她剛交往時說我可以看她的手機簡訊和歷史記錄,當時我說我沒興趣,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她也很放心的不登出了吧?不過事已至此,便也不客氣了(笑) 我查閱了情人節當晚的聊天記錄。

Cherry對一名她以前高中男同學告白(以下簡稱高中男),內容大約如下:

Cherry:「我從高中的時候就很喜歡你了...」
高中男:「妳現在有男朋友了吧?」
Cherry:「沒有阿...一直單身...因為忘不了你....」
高中男:「....」
Cherry:「你願意給我機會嗎...?」
高中男:「妳做服飾業,能認識的男生很多啊,」
Cherry:「我們店規定不能和客人談愛的!」 (Allen附註:Cherry以前則和我說「我們店規定不能和同事談戀愛」哩 [萌] )

Cherry:「男同事又都是愛玩的男生。我喜歡你這種生活單純正直的男人」
高中男:「...」

他們當晚的對話內容,高中男並沒有答應和Cherry交往。


------------------------------------------------
【觀察結束】

看完了他們的對話,我也覺得自己可以仁盡義至地提分手了。當天中午休息時間,我幫Cherry買了午餐,帶去她店裡。

「Cherry妳現在有空嗎?我有重要的事要和妳說。」我一如往常口氣溫和地說。 [掰掰]

Cherry:「什麼事啊?」
我:「我們還是分手比較好呢。」

Cherry驚:「你怎麼忽然說這個??」
我:「我看到妳和別人告白了喔!」

Cherry思考了一下:「你說前夫嗎?上次不是和你說是誤會嗎?」
我:「是昨天哦!我看到你昨天和不只一個男生告白哩!」

Cherry看我很認真,也不再用撒嬌打哈哈瞎乎龍的態度,
改用冷靜的口氣說:「你誤會了,要聽我解釋。」

我笑著說:「誒,沒有啦,真的沒有誤會。對了,我幾件飾品不見了,是妳拿走了對吧?」

Cherry明顯故作鎮定:「哦,我借給同事啦。忘了先和你說~」

我:「是哦,那現在可以還我嗎?」

Cherry面露難色。

我想她不是借給同事,可能是已經送人或二手拍賣了吧?

我說:「好啦,妳休息時間快結束了,妳先安心上班吧!飾品等妳下班再還我,到時我們繼續談。晚點見囉!」

晚上我回到家,先把Cherry放在我家的東西,幫她排放整齊的收進袋子打包好,細心的撿查有沒有忘記裝的東西。 (因為不想讓她以後因為要拿東西跑回來。 [口哨] )

晚上11點多,Cherry打了電話給我,說「我會晚點回去,朋友們在喝酒」
我:「好啊,妳慢慢來,注意安全哩!」

凌晨1點,Cherry按了我家的電鈴,進門後,Cherry開始滔滔不絕的和我說著晚上的聚會的內容。

我:「誒,妳忘記我們有事情要討論嗎?」
Cherry:「什麼事?」
我:「要分手啊。」

Cherry:「...哦~那個喔,就說是你誤會了嘛。」
我:「所以妳沒有和別人告白嗎?」

Cherry:「那只是開玩笑啊~我和那些男生有的沒見過面,和高中同學也很久沒見過面了。就開開玩笑嘛。你不喜歡的話,以後我不會再這樣開玩笑了~」

我:「妳上次也答應過,不會再用讓人誤會的內容和前夫說話,對嗎?」
Cherry:「....好啦...以後我不會再這樣了」

我:「以後你還會不會這樣我不知道。不過我們真的不適合彼此,所以我們必需分手。」
Cherry:「我們哪裡不適合?不是一直都相處的很好嗎?」

我:「妳會說謊。有些謊會傷到害人。當初我說"試著交往看看"時,妳說妳會讓我了解妳是真心愛我。不過我沒感覺到耶?」
Cherry:「那...我從現在開始改啊,你都不給我機會嗎?」

我:「我給過你機會喔~」(我用有點像責備任性小朋友的口氣說)
我:「而且妳對那些男生都宣稱自己單身。」

Cherry:「因為和他們不會見到面啊~......我只有帶你見過我父母,見過我的同事,因為你是我認真的對象。 [含情] 」
我:「妳的同事雖然沒向我爆料,不過我想妳花心的行為她們都看在眼裡哦。」

Cherry:「誰?有哪個同事說我花心?」
我:「沒有人說哦!」

(其實我是從她店長說「誒~妳這次真的認識一個好男人誒!要好好對人家啊~乖點,不要亂來」推測Cherry在她們心中是花心的形象)

Cherry:「你不能再給我一次機會嗎?你不喜歡我嗎...?」
我:「一開始對妳挺有小聰明的機齡談吐,真的蠻有好感的。我很欣賞妳對店裡客人很細心,當客人搭配的衣服也很有品味,能凸顯客人優點,也能會講讓客人開心的話。在工作方面,我真的覺得妳的工作能力很好。」

我:「不過我沒有辦法和一個會同時和4個人告白的女生交往。無解啊。如果妳是和1個對象告白,我還可以去思考是不是我哪裡對你疏忽了,對方有什麼優點值得我借鏡的。但4個同時,這真的很難解啊。如果他們任何一個,真的答應要和妳交往,妳怎麼辦?」

Cherry:「我不會和他們交往啊...只開開玩笑的」

我 :「所以妳在玩弄他們囉?如果他們真心喜歡上妳,說不定還會怨恨我呢!妳這樣已經對我造成了麻煩。我不喜歡會有麻煩局面的愛情模式。所以我們真的必須分手了。飾品等妳記得帶時再還我,或是不必還也沒關係就是了。」

Cherry:「.....」

「好啦,乖,行李我已經幫妳整理裝好了,我現在送妳回家」我哄小孩似的說著。
Cherry有點恍惚的說:「.....怎麼會發展成這樣。」

「誒,妳沒事吧?」看她很恍惚,我稍微關心的問。
Cherry:「真的不能再給我機會嗎?」

「真的不行耶。」我無奈的笑著說。
「.....怎麼會發展成這樣。」Cherry重覆說著,提起我幫她裝好的黑色行李袋。

「啊,還有這袋!」我遞給她她漏拿的小袋子。
「.....怎麼會發展成這樣。」Cherry很恍惚,不過這實在是她自己造成的結果啊。

「覺得很意外會發展成這樣嗎? [sorry] 」我頗玩味的用無奈表情笑著問。如果Cherry知道我頗玩味,應該會很氣吧

「昨天是情人節,你居然在情人節和我提分手...。」Cherry用微微的聲音說著。
「發現問題一定要馬上處理,做決定要即時啊 [加持] 這天分手妳會很受傷嗎?」我問。

「是情人節耶...我可以在你這邊待到早上再走嗎?」Cherry問。
「不行哦,我們已經不情侶了。我不能留妳在這裡過夜。」我用很"抱歉我也很想幫你,但店已經打烊了"的無可奈何口氣說 [掰掰]

「我載妳回家吧!」我說。
「不用了...我自己走...」Cherry恍惚的說。

「要我陪妳等計程車嗎?」
「不用...」Cherry聲音微弱的說。

「好吧...那掰掰!」我用像和朋友們剛唱完歌,改天再約的口氣說。


------------------------------------------------
【分手後難過了快一天】

說真的,我很訝異自己隔天會有哀傷的情緒,因為理智上覺得這真的沒甚麼好難過的。
不過分手隔天,情緒上真的冒出幾個念頭:
「是我哪裡不夠好嗎?導致她花心? 」(理智吐槽:不,你已經做得夠仁盡義致了)

同時隔天再度收到Cherry傳的簡訊,
她寫著:「你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嗎?我一定會和你證明我的心意」

我看了心想:「要不要再給她一次機會呢?」
(理智吐槽:你有病啊?都已經瞭解她的行為模式了,還想試喔?)

理智告訴自己:
「你連只交往一個月,而且完全瞭解對方真的是個花心女人的情況下,獨處時你都還會感到難過猶豫,白癡的反問自是不是自己的錯。那交往更久後,才發現對方慣性劈腿怎麼辦?你該不會要因為對方的錯誤難過折磨自己一整年吧?

世界上真的有一見鍾情,也交往好幾年的情侶。或是一夜情後,進而交往好幾年的情侶。

但是你沒有走這種模式的福氣。你比你想像中的還容易陷進負面思考。所以乖乖的走你原本的路線,
選對象要從普通朋友相處開始,維持普通朋友關係一段時間,好好瞭解這個人的品性是好的,不會惡意傷害人,再交往也不遲。

你沒那個天分,玩不起一見鍾情的風險啊!」

理智的獨白有夠長。

------------------------------------------------
【然後理智是對的】

然後理智是對的。

分手隔天的早上,我難過猶豫了半天。結果晚上又在Facebook動態首頁看到Cherry再度和別人告白的新動態。 [飛踢]

有朋友問我後不後悔"試"了這段感情,我倒是不後悔,反而有種增長見識的感覺。

能夠親身經歷一次聽花心的人臉不紅氣不喘、充滿說服力的說謊場面。(Cherry說謊的時候,如果不是因為我有記錄下各種確切證據,Cherry說謊的語氣真的非常高桿,會讓人聽了有「好像真的事我誤會了...????」的感覺,相當有一手啊 [加持] )

多認識各形各色的人,真的對往後識人有所幫助!不過前提是要先能維護好自己的生命、財產...等安全才能試。不然損失了健康和感情就得不償失了 [嘆氣]

而分手後的2個月,我也維持著收到Cherry傳的挽回簡訊,或是被Cherry在我的塗鴉牆留言對我告白之類的普通事件。


--------------------------------------

-----------------------------------------
----------------全文草草完結-------------------------






不論是已經讀完以上全文,或是直接滑鼠滾到最下方的看倌,po文者再補充一件事 [rock] :
以上內文,將男女主角的性別做了對調。對調原因是避免相關人物,一看到就發現在說誰 [XD]
(不過對調後,意外沒什麼違和感哩!)

現實中好像很少人會稱女生為工具人。
但一樣的事情,發生在男生身上,好像比較容易發現自己被當工具人哩?

(工具人的種類很多:不論是付錢工具、接送工具、洗衣服工具、性欲工具、帶給出門朋友看的體面工具....EX)

 

引用自: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3164246&last=41301115

 

 

------------------------------------

版主案:

 

看到最後,

有沒有發現好像自己被"雷"了?

 

重新"翻譯"一次故事情節,

似乎就很無趣,很像是"壞人"的常態故事-

一個外表不錯的男生,在東區賣衣服,

每次都趁著認識女客人的機會,要到了聯絡方式。

 

然後連絡上之後就告訴對方自己單身,

很快就約對方出去、告白,甚至可以一次跟很多女生表達,

亂槍打鳥,看誰剛好中槍、打到的話就可以直接交往。

 

若順利在一起的話就快速同居,

並且都不喜歡戴套,在一起之後才讓對方發現自己離過婚、有小孩、菸酒抽很大....

(還很愛跟對方提結婚,不過這點我個人認為達人通常這不樣做,而是主角離過婚的經歷所致...)

 

如果哪天女生抓包、生氣了,

大不了就是分手,準備把下一個。

 

這樣的男生我們大概聽到不想聽,

其實就是千篇一律,所謂好人與壞人差異也是這樣來,

好人追求的時候畏畏縮縮,好比投資過度小心、通常連買都不敢買,

壞人追求總是標的超廣泛,只要有機會就先押寶了再說,當然機會大很多。

 

以上都是老生常談,

我個人最感興趣的重點在於,

大家可以想想,因為"男女互換"的情節,

是否"女生"來當壞人主角,大大增加了可看性呢?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