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她,只希望能每天見到她,

我送了電腦、手機、相機、請吃飯.....

 

 

 

 

 

 

這是在01上最近很夯的文章,

先假設內容是真的,

讓我想到之前幾個"好人"朋友,

似乎也碰過類似的狀況.....  要是大家碰到會如何呢?

 

 

--------------------------

原文: 我可以來罵女生嗎?

我2年前,認識了一個女生
她長的還OK!胸部也蠻大
聲音也很甜,只是沒有工作
不過我很喜歡她,希望能養她一輩子
只希望能每天見到她
我送了電腦、手機、相機、請吃飯,並不是想用錢來得到這段感覺
但是我的工作算是在同年紀的相比
還算是中上左右
我對她的簡訊跟電話也是很有心的在回答
可是,最終也是 ~ 型式上的朋友「備胎」
後來告白失敗後,就結束了「連手都沒有牽過」
那時候真的很傷心,那陣子的付出,全部沒有讓她的行為對我有所回報
至少她拒絕要溫和一點,她是拒絕後
電話不接、簡訊不回


一、2個禮拜才回一通簡訊「總共應該是3通吧,都很簡潔」

過了2年的,我也認識很多人,也打槍過N次,她 ~ 我雖然表面上忘了,不過,
她還是真的,是我最愛的人
雖然連手,都沒有碰過

前陣子,她突然打了電話給我,跟我聊天好久,說好想我,好想見我
說她一直沒有跟我連絡是因為,她出了車禍,修養了一陣子、為了找工作,報考公務人員,
一直沒有空跟我連絡,最近因為沒中,所以才有空,才有自由時間
我的心突然,好甜,以為有所回報了,我的心意終於有所回報了「雖然內心深處知道,有異常 ~~ 」
後來我們剛才,見面了,她,還是一樣的美,一樣的讓我心動、一樣的甜美聲音,只是
她變成了,殘障,她的腳,明顯的短了一裁,目視大約30公分吧!
那時,我的心,有點亂了,妳怎麼會變成這樣,
我的期待跟我的失落都到了極點,
我不知道我當時是什麼表情,我想,一定很扭曲



可是,我還是馬上轉換了心態,笑的很開心的跟她聊,什麼都聊,就是沒有聊到,關於她的腳 ~ 怎麼了
後來,我們到了百貨公司吃東西,她見到我拿S3,她說可不可以借她玩,
我說OK,後來拿給了她,她說,怎麼拍照呢?


我教了她以後,
她的臉就貼到我的臉旁邊,說要合拍紀念,以後想我的時候就有照片可以看了
我們拍了很多張,我一直沒想到,我這輩子可以跟她臉貼著臉,一直拍照,還有一張是,她偷偷了親了我
我們突然靜了好久,讓我真的很受寵若驚,後來逛逢甲的時候,她突然牽起我的手說
「對不起,我讓你傷心了,你對我的好,我一直,都是知道的,對不起,妳可以原諒我嗎?」
我說「我像是那麼會記仇的人嗎?我一直沒有討厭妳或恨過妳啊」
後來她放了我的手,我們就又很朋友似的逛街聊天
後來維持到了車上,經過了7-11,我說我有點累,想去買杯咖啡


她說好,後來咖啡買回來以後,
我就慢慢開了,因為下了高速公路,又走了一整天,我變的沒啥話了
她就問我說「你會很累嗎?還是要休息一下呢?」
我說「還好」
後來經過汽車旅館的時候,她又問了
「你要去休息一下嗎?我可以陪你」
當時,我整個天人交戰 ~ 當然,我知道,這是個「惡魔的交易」
可是我又想知道,她到低想幹麻什麼


後來,我們真的進去了,一進去以後,她就一邊對我說「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然後就把我推倒了
我的理性告訴我,這場交易絕對是不平等的條約,
可是我 ~ 沒辦法拒絕,她曾經是我最愛最愛的人
離開她後,我找的對象都是以她為外型為目標

送了她回家以後,我突然很後悔 ~ 我?再來該怎麼做呢?她剛才傳來了簡訊說
「她愛我」 ~~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