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婚前性行為,

女孩子會覺得對方特別愛錫自己,自己很有Value!

 

 

 

 

 

 

10個"婚前不要性行為"的理由:



1. 自信心大增:
沒有婚前性行為,女孩子會覺得對方特別愛錫自己,自己很有Value!

男孩子願意為對方等待,會自覺是個好有型的男人,

雙方除了會對這段關係更有信心之外,對方這樣疼惜自己,自信心也大增。



2. 對方父母歡喜:
沒有婚前性行為,男孩子會覺得自己在對方家長面前「行得正企得正」,

家長也特別放心,尤其是女方的父母,會更加尊重男方,

知道男方並非想佔便宜,對你又會特別好,得到對方父母歡心,這段感情有前途!



3. 不會怕懷孕:
如果在婚前「有了餡」,如果選擇結婚,

婚禮就變成一個意外,籌備時間很難好好預算,成件事便不太浪漫了。

 

如果真的要選擇「人工流產」(一般情況當然不建議),身心靈都很大機會有很多影響,

例如流產機會增加、抑鬱、失眠。。。

(我有朋友十一年的抑鬱,發現原來根源是十一年前曾經墮胎,最終在禱告中認罪悔改,抑鬱才完全康復。)



4. 患性病機會大減:
如果婚前雙方都沒有性伴侶,

基本上是不會有經由性接觸傳染的性病的。



5. 更多了解對方:
做愛既然是私人活動,大家便少了很多群體活動,

在拍拖期間雙方得知對方如何待人接物的機會自然減少,

對於對方的肉體了解當然會增加,但是心靈需要方面可能欠時間去建立深厚的關係。



6. 很想結婚:
由於不結婚不能做愛,男孩一方一定更渴慕結婚!

所以女孩子可以幫男孩子,拒絕婚前性行為,

讓他增加想和你結婚的衝動,以至兩方肉體上的關係一定要建基於一生的承諾!



7. 只會找結婚對象:
既然不結婚不會做愛,所以「肉體上的需要」不會是找尋伴侶的主要條件,

你不會浪費時間,為了滿足肉體草率拍拖,只會找尋自己真正喜歡的、適合自己的伴侶。



8. 容易處理性沉溺:
既然不做愛,也不會隨便挑起自己的性慾,

也不會這麼容易沉溺於網上色情影像,

不會帶著好多別人肉體的影像進到婚姻,婚後更加容易被對方滿足。



9. 一旦要分手,傷害度也大大減輕:
由於沒有肉體上的關係,萬一真的發現雙方不合適,

分手時也沒有那麼多情感上的瓜葛,較為容易和平分手,再見也能亦是朋友。



10. 非常信任對方:
和你拍拖都不上床,對方當然也會更加信任你不會和別的人有肉體關係!

而且會更加相信對方並非因為你的肉體而跟你在一起。

如果對方因為你不跟他上床要和你分開,根本不值得和他在一起啦!



有什麼比「婚前性行為」更加吸引?

就是「婚後性行為」!

 

以上是我自己的親身經驗,

我曾經在性方面很失敗,但感謝上帝幫助我,

漸漸脫離婚前性行為的捆綁,然後讓我渴慕婚姻、信任婚姻。



祝福你,願上帝給我的福氣加倍給你。

BYhttp://www.leedeemedia.com/webhotnews/zac-koo-10/

 

 

 

---------------------------------------------------------------------

版主案:

 

我們常常看到這類型的網路轉貼文章,

直覺上這些理由也許你會覺得"太扯",

也許根本違反你"經驗中的常理"。

 

例如"當處男"似乎對增加自信心毫無關係,

相反的,沒有性伴侶的人應該是看更多A片,

對於"禁慾"是否真有幫助、又是否會因此想結婚,大家認為呢?

 

很多吵鬧不休話題都像這樣,

死刑議題、教育議題、政治議題、社會議題,

甚至會新的反核、擁核等環保議題都是如此。

 

問題核心就在於,

當任何人想要"批判"的時候,

你確實可以找一堆"反對"的理由,

從第一項、一路打到最後一項論點,

而為了"推翻"你的論點,當事人也會一一狂打回來,

換句話說,無論"理性上有沒有道理","事實"從來就不是重點。

你舉再多事實、無論你的事實多麼合理,往往都不可能說服對方,WHY?

 

關鍵在於最後一段-

 以上是我自己的親身經驗,

我曾經在性方面很失敗,但感謝上帝幫助我,

漸漸脫離婚前性行為的捆綁,然後讓我渴慕婚姻、信任婚姻。

 

"意識形態"存在於人性潛意識內的本質,

超越人類的理性,察覺不到、卻實際上操縱著你我的想法與行為,

正因為這是超越理性的"個人現實",更讓人一廂情願地合理化所有的行為。

 

所以無論是看一篇文章、甚至是一個群眾行為,

就算你想去"端正視聽"也是毫無意義的,

當事人自我意識被攻擊了以後,只會更加強化其意志,

如本文作者為什麼"反對婚前性行為",理由都是事後想出來的,

最上位的"真實"就是其"信神"的信仰,因為神說不可以,故一定就是不可以。

 

當你能察覺這個狀況,

你就不會受限於"道理"的爭論,

也會知道爭吵或講道理都是屁,

只會傷了和氣、把自己弄到更生氣罷了。

 

 

 

中觀來說,

不妨這樣試試-

分析> 找出對方意識形態> 了解意識形態本質 > 了解人的真實欲求 > 找到中和點切入

 

真實的事實其實很簡單,

第一,作者確實有性慾本能。

第二,作者信神,神說不能發生婚前性行為。

第三,作者本能很想做愛,但與信仰矛盾,於是開始自我合理化。

 

簡而言之,

他說出來的"理由"都是假的,

但"自我合理化"的行為卻是真的,

可惜世人都著墨於"理由"上的爭執,

不願意去體悟、感受當事人為什麼要自我合理化的動機。

 

表面上好像是要"堅決反對",

實際上暴露了其內心對性行為的"壓抑",

當你了解了這一點,就會知道怎樣可以更有效地說服。

 

以前我在教會團契的時候,

那時候"講道者"說了一句話,

"其實婚前性行為並不會影響你和上帝的關係,

僅只是你的生活容易混亂,容易製造一些紛爭而已...."

 

又說到,

"因為歷史背景的種種關係,

事實上上帝沒有明確禁止婚前性行為,

上帝真正的意思是反對姦淫與放蕩......

只要合乎當地社會的道德與法律............"

 

因為當時活動都是年輕人,

這些話確實是一個非常好的"開脫",

一樣的信仰沒變,"行為與認知"卻能夠跟著改變。

 

所謂的"合理"

說穿了就是"對自己的行為解釋的過去",僅此而已。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