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區

人好再也不是優點,而是女性認定你沒情調的缺點,

好人沒有錯,錯在他們生在一個壞人當道的病態社會!

 

 

 

 

雖然說一個巴掌拍不響,

但很多事情不能怪別人,應該自己先檢討。



英國知名的美女影像部落客哈特里吉(Emily Hartridge),

最近拍了一段影片,分析出10大男人始終單身的原因,條列如下。



1. 人太好


2. 言語不成熟


3. 逃避承諾


4. 看太多A片


5. 太懶惰,缺乏目標


6. 過度進取


7. 太沉悶


8. 毛手毛腳


9. 太膚淺


10. 太害羞


 原文: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30329/172683/

 

 

 

-----------------------------------------------

版主案:

 

這樣的"十誡"似乎在網路上流傳甚多,

但我們仍得要思考的是,作者的"立場"。

 

很久以前寫過一篇 -

該跟男生或是女生學習把妹? - 緣木求魚

 

站在女人的立場而言,

乍看之下非常有說服力,畢竟你要追求的是女人,

女人自己都出來"自白",似乎真的比較可以相信,

就像打仗的時候情報單位都會希望敵人投降出來"洩漏機密"一樣。

 

但換一個角度想,

"獵物教你如何獵捕自己"這狀況是否合理呢?

 

基本上可以歸納出幾種情況 -

第一,獵物自己願意被捕。

也就是女生是自願被把,那其實沒話說,

因為是自願的,所以一切後面都是自己合理化的解釋。

 

第二,獵物誤觸陷阱。

誤觸陷阱又分為兩種,

第一種叫做"不小心落入",

一見鍾情就這樣投入感情被把了,

回頭再來思考,估計就像天雷勾動地火,

恍恍惚惚一切其實都是那樣的奇妙而詭異,

聽這種人分享就好像看言情小說,寫出來的內容都是灑狗血。

 

第二種則是"永遠都誤觸陷阱",但又不是"自願被捕",

這時你也許會想,幹,哪有這種白癡,精神分裂還是找死嗎?

沒錯,世界上就是有一堆這種人,無分男女,俗稱"鬼打牆症候群",

他們的經驗中,永遠都是"動情> 受傷 >療傷 >動情 >受傷....."無盡循環。

但回憶起來永遠都會議正嚴詞的跟你說,要特別小心某種情人、不要被騙、要保護自己,

無怪乎為什麼一堆"兩性名嘴"整天鬧離婚,或是女權至上的知名作家早已經變成高齡產婦

(延伸閱讀: 鬼打牆 症候群  、  實例: 問題 的真相 (好人取暖篇) )

 

以上說了這麼多廢話,

重點並不是說女人的話不值得參考,

有讀者看完我的文章以後,對女人的話開始嗤之以鼻,

個人以為這是矯枉過正,反而"失去"了很多學習的機會。

 

關鍵在於"你要怎麼判讀"

想像自己是一個催眠師,

個案說的話永遠可能是"包裝過的",

然而你的目標就是想辦法"恢復其原始面貌",

只要能了解其說這些話背後的動機,就有機會了解"他們到底想要什麼"了!

 

 

底下網友的回應還滿有趣的 -

 

長輩總是教導著我們:要當好人、要說好話、要做好事
 
如今我們長大了,卻要面對好人不長命、好人命賤的事實

因為我們好,所以我們錯了?我們該檢討自己太好?

因為他們壞,所以他們有行情,我們該學著跟他們一樣壞?


時代的變遷造成社會價值觀的扭曲

女權意識高漲造就現代女性的優越感

人好再也不是優點,而是女性認定你無趣、沒情調的缺點

好人沒有錯,錯在他們生在一個壞人當道的病態社會

 

 

或許真正的重點,

就是要反過來植入這樣的"思想"給女人的話,

似乎就能夠把不利因素反過來 -


1.我很壞


2.我善於社交溝通


3.我會適時給承諾


4.我很少看A片,因為真人才刺激


5.我一直都在向目標前進,並且已經達成許多目標


6.我懂得放鬆自己,做自己有興趣的事


7.我總是帶來歡樂


8.我知道怎樣的肢體接觸才會讓女人心跳加速,而非反感


9.搞笑歸搞笑,但有時我也會講出有深度的話


10.我永遠不讓自己比對方害羞

 

延伸閱讀: 潛意識行銷: 女人要什麼?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