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男是學姊打工地方認識的一個小弟弟(差兩歲)

打工的關係對學姊日久生情,於是展開一連串的追求...

 

 

 

 

 




大學時跟一個學姊同寢室,她滿常找我聊天的

有天晚上我們都在宿舍,學姐跟我借電腦....



我就在床上看小說

學姊電腦用到一半就去洗澡

後來小說看完學姊還在洗,我就想說去用電腦看一下網頁之類的

剛到電腦桌前,就發現學姊即時通沒關

畫面閃爍著三個視窗



--------------------------
A男:老婆,妳洗澡洗好久~ |
--------------------------

 喔喔,男朋友啊~~

--------------------------
B男:北鼻,在幹嘛?      |
--------------------------


咦?????

----------------------------------
C男:寶貝,你什麼時候要來找我啊? |
----------------------------------

 ????????????????!!!







然後我默默的把三個視窗縮小,開始逛網頁

學姊回來後


我:學姊...你男朋友剛剛密你ˊ_>ˋ

學姊:是喔~他說什麼?

我:恩...

學姊:恩??

我:學姊你劈腿喔...? T^T

學姊:咦?

我:有三個男生密你耶...

學姊:喔喔~ˊ_>ˋ



然後很淡定的繼續吹著頭髮.....

學姊吹完頭髮後,就開始跟我說她跟這三個男生的複雜關係

A男是本校畢業生,跟學姊在一起兩年多了

學姊說其實她對A男沒有感覺,她也跟A男說過

但A男說沒關係,他願意守在她身邊...

 

當初她們在一起的時候,學姊已經跟A男說過

不會喜歡他,就算在一起還是只把他當朋友

但A男說沒關係...恩

他們在一起兩年多,最多只到接吻(嘴碰嘴那種)

因為學姊說再多她沒辦法接受



再來是B男


B男是學姊打工地方認識的一個小弟弟(差兩歲)

因為打工的關係所以對學姊日久生情,於是展開一連串的追求

學姊跟B男說她有男朋友了,於是B男鬱卒了很多天之後



又繼續追學姊...

 

B男說他不在乎他有男朋友,

這大概就是俗稱的愛到卡慘死吧...? 



這時候我問學姊

我:這樣A男不會不爽之類的嗎?

學姊:我有跟他說,A男說如果B男可以讓我動心那他沒話說

我:所以??

學姊:所以我就跟B男在一起了 

我:.........喔喔(當時其實心裡在想說:槓你在唬爛阿XDDD)




C男是學姊在網路上認識的

是玩某個線上遊戲認識的


他們好像有在遊戲上結婚吧...

然後C男不滿現狀想跟學姊變成真正的男女朋友

學姊跟C男說她有男朋友了,他們只能當線上的

C男不爽常常跟學姊吵



有次他們打電話在吵的時候A男在旁邊

A男:誰啊?

學姊:網公


(學姊你要不要這麼誠實啊...?


A男:喔喔,幹嘛吵架?

學姊:他想跟我在一起

A男:你喜歡他喔?

學姊:沒吧

A男:我沒意見



(這是什麼奇怪情侶?!到底?!!!!!!)



我聽到這邊一直覺得學姊在唬爛我

各位也是吧????????

一直到學姊講完我都以一種聽玩笑話的心態在看這件事情




但我錯了




因為隔天學姊在跟A男講電話的時候

學姊:你在網咖喔?

A男:對啊我跟XXX(B男的名字)在PK

學姊:喔喔,不要玩太晚@@

然後因為學姊亞太有點舊,所以聲音很大聲我都聽到了...





B男:北鼻你老公一直欺負我 T^T

學姊:好啦你們玩,我要休息了(一臉不耐煩)

A男:那你休息






然後學姊掛完電話我就衝到他前面說


你昨天說的都是真的??

學姊一臉無辜的看著我:恩阿


我:屁勒

學姊:真的啊

我:好啦不要鬧,我差點就信了

學姊:真的啊...我是說真的

我:少來

學姊:改天我約他們一起吃飯你就知道了



但一直到畢業我都沒有跟他們一起吃飯0.0

所以我一直到現在還是不相信

但我常看到學姊跟他們三個人在即時通

前幾天跟學姊FB聊天我有問他這件事情




學姊還是說是真的

無奈,但我真的不信

 

原文: disp.cc/m/tread.php?id=203-5x07

 

 ------------------------------------------------

版主案:

 

先來簡述一下這個"複雜"的故事,

故事中只有一個女主角,也就是"學姊",

與三個男主角(A、B、C) 追求該"學姊"的故事。

 

A男 -

號稱和學姊交往兩年多,

實際上卻根本沒發生關係,

學姊甚至說過"不喜歡A男",

但A男心甘情願的留在學姊身邊。

 

B男 -

學姊曾一起打工的同事,

明知道學姊有A男友,還是追求,

最後竟然就這樣"跟學姊交往了"。

 

C男 -

網路遊戲中的老公。

 

 

我個人是非常"相信"這個故事,

因為身邊許多女生朋友的親身經驗中,

很多都有類似這樣A、B、C男的"腳色"。

 

說直白一點,

台灣較有姿色、有人氣的年輕女生理面,

身邊會同時有A、B、C 三種"男生的典範"一點都不奇怪。

 

A的腳色就是所謂的"工具人",

也就是本站所謂的"廢物好人"類型,

自認為"守護"對方,往往最後連吃都吃不到,

因為欲求不滿,開始陷入"自封烈士"情節,

就像這篇文中所說的 - 好人!? 連對方幸福都看不到嗎?

 

B的腳色則比較偏向"陽具人",

某種程度也可以說是好人眼中的"壞人,

就算知道女生有男友,或是根本不管自己有沒有那個條件,

看上了就是要追,被拒絕也照樣追,最好一次找很多目標死纏爛打,

反正多吃到一個都是賺到,就算現在沒吃到,未來再吃也沒有虧本。

(然而本文作者似乎還以為B男是"痴心漢"...女人啊~)

 

C則是比較特別,

不妨把它定位成"戀愛的錯覺",

多數女生身邊一定有這種人存在,

沒有正式的追、也沒有什麼癡心等待,

但就是偶爾想到就來戳一下,看看有沒有"機會"可以趁虛而入。

 

對女人而言,

A、C這兩種對象,

充其量就是抬高自己身價,

自我滿足、被追求的價值,

然而真正要說"女人最離不開誰",恐怕答案很明顯了吧?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