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看了"迷男"的書籍說到要"強壓對方",

真的跑去跟身邊的女生說 - "你今天好醜喔!"、"你好胖喔!"

 

 

 

 

 

 

 

之前有個朋友提出一個問題,

究竟要怎麼實踐"用故事來賜封"

又要如何才能有效利用"天堂地獄"法,

剛好最近BBS上面有一篇很有趣味的對話紀錄,用這篇來跟大家分享!

 

 

-------------------------------------------

作者 starviewer (觀星人)
標題

 [無言] 女生比較喜歡聽愛聽的話


時間 Mon Apr 29 02:15:29 2013

我的朋友看我一直單身結果忍不住給我介紹了一位女性朋友。。。
雖然她給我的印象不錯可是也免不了在交談數次后就掰掰了。。。
還記得最後一次的話題是由她提起的,大概是關於責備男生的淺薄。。。


對白如下:

“我真的很討厭你們男生動不動就以貌取人,根本看不到女生們真正的美!”

“其實。。。我並不是那種男生。。。女生重要的並不是外表漂亮。。。我很在意女生內心的美麗” (其實她真的也不漂亮啦。。。大眾臉而已)

”哦, 男生都這麼講,誰知道你是不是。“她 沉默了幾秒后 問了一個讓我很囧的問題。。。”那你覺得我漂不漂亮?“

”這。。。。“ (靠腰。。。這話題變得也太快了吧。。。) “其實,你並不算是很漂亮。。。”(我真的有努力的在說謊啊。。。。)

她突然就生氣了。 我趕緊上去哄一哄她。。

 


然後她裝作冷靜,接著說。


“其實,不用你講你也不要解釋了,我自己知道自己漂不漂亮啊。

我每天照鏡子,難道還沒有自知之明嗎? 如果100分時滿分的話,我頂多是60分而已啦。“

然後我以最快的速度講了一句世界上最愚蠢的話,





“你太謙虛啦! 我給你打70分!”


後果大家都已經知道了。。。

 

 

-----------------------------------------------------------------------------------

 

之前有提過-

解析 冷讀術 - 為什麼用不出效果?

強調了"情境"是最重要的一件事,

很多人看了"迷男"的書籍說到要"強壓對方",

於是真的跑去跟身邊的女生說 - "你今天好醜喔!"、"你好胖喔!"....

 

下場可想而知,就是被女生反感、討厭,

不只是沒有獲得"高價"的優勢,反而落得負面觀感。

 

如果要自然而然的建立這樣的關係,

需要注意的也就是"故事情境"去描摹,

因為人的潛意識在情境中才能獲得強烈印象,

讓對方先進入你的故事,之後再從故事中帶出你想表達的意涵。

 

而很多人都認為,

好像就是不斷的"打壓"對方即可,

最終變成女生越來越不爽、男生還很白目的說下去所以被討厭,

打壓的行為並沒有錯,錯在不了解到底怎樣才可以"讓你一邊打壓、女生還會喜歡你!?"

 

關鍵核心就是"天堂與地獄"的推拉,

人的下意識很奇怪,對於"情緒波動"會非常有印象,

簡而言之,哪個人讓我短時間內洗三溫暖、情緒波動,

潛意識就會產生如: 洗腦- 先談斯德哥爾摩症侯群 的效益,讓人喜歡上自己。

 

就像BBS這篇故事就很經典,

假若男生一開始就對女生說,

"你不是很漂亮、最多給妳七十分....." 我想根本沒後續啦!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