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不到女友只是"結果",

真正的"原因"通常都同時指向幾個事實....

 

 

 

 

 

幾天前看到這篇新聞,

還滿有感受的,

看完後跟大家分享我個人的看法。

 

----------------------------------

 

不少沒有戀愛經驗的男性朋友,

有時面對心儀的女性時,

常常會不知如何表達自己的愛慕之意,以致言行不當而嚇壞對方。

 

日前有一名從未交過女友的宅男,

透過網路結識一名女網友,他向對方表白時,

竟拿A片鹹濕對話當範本,傳訊息給對方,結果反遭女方告性騷擾。

 

這起宅男向女網友表白,結果卻拿A片鹹濕對話當內容,

反遭女方提告性騷擾的案件,發生在高雄市。一名27歲的陳姓宅男,

至今尚未交過女友,他平日透過網路 玩股票賺錢,

休閒寂寞時靠著看A片打發時間。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他在年初認識一名26歲的劉姓女子,

2人從未見面,但陳男已視劉女為真命天女,日前透 過友人取得對方電話,決心向對方表白。

 

不料陳男竟將平日所看A片的鹹濕對話,竟當成是表白內容的範本,

他傳簡訊給劉女的內容,竟包括「想到妳.....,我就硬了!」

「妳只要放下矜持.....,妳就會上癮了!」等,

劉女原以為遇到神經病,不知是陳男所傳而不以為意。

 

此舉反引來陳男誤認對方喜歡,

之後便時常傳這種鹹濕簡訊,劉女受不了怒告對方性騷擾。

警方查出是陳男所為,他坦承傳送鹹濕簡訊,聲稱自己沒女友,

看A片都是這樣演,才會有樣學樣,

女方得知後氣炸了,警方訊後依性騷擾將陳男移送。

 

--------------------------------

版主案:

 

回想我"個人"的主觀經驗,

從小到大對於"女生"的相處、交往上,

完全認為"騷擾"女生是一件可恥的事情,

但嚴格說來,我並不該說是我自己是君子,

大概所謂"自尊心"使然,以前只要哪個女生沒回我第一通電話,我就會從此"消失"。

 

因此當我使用了這個標準,

我非常無法苟同所謂的"死纏爛打"、騷擾,

或是不得體的肢體接觸、甚至強迫、非禮的行為,

不過現實是,並不是因為我是"君子"才會這樣想,

而是像是"天下無賊"裡面,詐欺師傅形容搶匪是"沒有技術成分的野蠻人"。

 

其實某個程度來說,

我的自尊心更不希望被"拒絕",

所以要出手都得在100%的成功機會下才會做,

要是沒有萬全把握,通常我也不會表現任何動機。

 

以上這樣的人有兩種 -

第一種會變成"自尊高、活在自己幻想"的阿宅,

因為害怕被拒絕,所以先拒絕了全世界、畫地自限、自我封閉的失敗者。

 

我不想成為前者,

於是只得不斷追求自我成長,

讓自己的"手段"能及的上我的自尊,

以至於就算要有把握才出手,還要常常都"有把握"才行。

 

這個世界上,

仍在使用低劣的手段,

連技巧都稱不上的方法,

在亂槍打鳥的男生所在多有,

一部分其實並沒有交過女朋友,只是一直都非常想交,

另外一部分就是俗稱玩咖,生活的基本要求就是不斷找人玩。

 

我寫這個部落格的"本意",

希望提倡的是一個"全方位的進步",

就像奸的好人兩位老師所開的四堂課程中,

"追女"、"權謀"、"念力"、"NLP",

真正的目的是希望滿足個人在全方位能力、思維上的成長,

而非只是單一的"把妹"目的達成,因為比起把妹,人生還有很多重要的事情。

(附註一下: 追女核心在於把妹、權謀則是生意與談判思維、念力是自我心態調整、NLP是技巧)

 

當人越急著要把妹的時候,

往往成效會越差,因為把不到妹是"結果",

真正的"原因"通常都同時指向幾個事實 -

"你這個人很無聊、錢賺不夠多、事業發展不好、溝通能力出問題、外表不打理..."

 

一個身心健康的人,

擁有正當工作、有存點錢、善於溝通、有個人特色、尚會打扮,

基本上在台灣想要交個女友,絕對不會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甚至連"技巧"這東西都不用特別學,自然而然就能吸引到異性青睞,

當然更別說會來什麼死纏爛打、騷擾戰術甚至當個"變態"了。

 

個人由衷的希望,

各位讀者都能領我想表達的意涵,

當一個"成功、具有吸引力的人",

就從"讓自己心儀的女生感受舒適"開始,

要是自己先破壞了自己的格調,那就別提什麼自我成長了。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