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405268  

我想拒覺,可潛意識裡我又渴望著這種撫摸,

如是我只能任由那個男人對我進行侵犯...

 

 

 

 

 

 

阿峰同我交往時,我還是豆蔻年華的處子,清純浪漫為所欲為。

阿峰就很喜歡我青春的容顏,在極力討好我的同時,還不住向我的身體靠近。

 

可面對他的周到,

我都喘著氣義無反顧地逃離,如躲一隻想吸飽我鮮血的跳騷。

我不喜歡阿峰閃爍精明的螃蟹小眼,更要命的是,

我想讓自己的童貞夜遺落得驚天動地刻骨銘心,如古化石的鮮活永恆。

 

過十八歲生日的那天,天空飄了一天的冷雨,

晚上坐在阿峰屋內的桌前,看他笨拙地切蛋糕。

 

阿峰趁我走神,誇張地粘到我鼻尖一片奶油,

一面附到我的耳際說,小米,我愛你,今晚你做我的女性好嗎?

我很直白地拒盡了他的要求,這次阿峰絲毫沒有生氣,他說,你的生日,我該尊重你。

 

說著他變魔術似的從背後拿出一支玫瑰花。

他說,在你如花的年紀,送你美麗如花的你。

阿峰的表現讓我一下就轉悲為喜了。

 

在我們都吃過生日蛋糕後,又往了海邊。

那晚的星空美麗極了,讓我一輩子都忘不了。

阿峰讓我對著大海許個心願,他說,

你是個善良單純的女孩,我的寶貝,你是願看一定會實現的。

我果真就許了個願看。

 

之後,我讓阿峰也許個願看。

他也虔誠許了願。但最後,他竟然把願看說了出來。

他說,我的願看就是希看我這一輩子,都由你來陪,我會好好愛你的。

 

那晚,阿峰徹底感動了我。

我甚至後悔白天拒盡了他要同居的要求,

我覺得,我是可以把自己給如此愛我的人的。

但接下來發生的一件事,讓我徹底改變了對阿峰的看法和期待。

 

那晚他把我送回住處,問我想不想被催眠一次。

我十分興奮地答應了。

 

由於之前很多次,

我都要求阿峰幫我催眠,我想體驗那神奇的感覺。

可阿峰說那對身體不好,一直都拒盡幫我做。

可現在阿峰居然要主動幫我催眠,讓我如何能不激動呢?!

 

為了配合阿峰催眠,

我很爽快地躺倒了床上,

接著我聞到了一股奇特的香味,似香水又非似香水,

我的眼皮開始慢慢的合上,開始走進一個未知世界。

 

我感覺到自己柔軟地躺著,

一種從未有過的興奮和衝動竟然讓我幻想著和他做愛的情景,心情極其愉悅。

接著,我感覺到一個男人走到我身邊,開始撫摩我的身體。

 

我想拒覺,可潛意識裡我又渴望著這種撫摸,

如是我只能任由那個男人對我進行侵犯。

 

他是個有經驗的男人,

那些輕盈溫熱的吻,有條不紊地落在我身上,

所落之處,身體裡的那些花兒瞬間綻放。

 

我從來沒有想過前戲可以這樣美好。

任她跌宕起伏、求饒喘息,他依然是緩的、慢的,

手指不疾不徐卻又恰到好處的力度。

 

曾經,在我的閨蜜說她總是在她老公前偽裝高潮給他捧場,可是,對他我完全不需要。

他持續的變化著各種姿勢,在一浪接過一浪的半個小時裡,

我終於明白了什麼叫做高潮,什麼叫做魚水之歡。

 

最後,當我一點一點變得清醒,

我轉頭尋覓阿峰,他仍站在床側,只是全身赤裸。

發現我醒來,阿峰的螃蟹小眼詭秘地眨了眨,臉上滿是訕訕的笑。

他說:“小米,嫁給我吧,你是我的人了。”。

 

自從那次之後,

我每隔一個星期都會被他用同樣的方法弄到高潮,

直到快要高考的前一個月,我因忙碌著學習。

臨時把阿峰排除到我的生活圈外。

 

可就在這段時間裡發生了讓我悲催的事情。

有一天,我和阿峰在鬧市相遇,他的懷裡抱著一個如芽菜菜樣的小女孩,

和我的眼神在空氣裡相碰時,他有些慌亂無助,但仍然裝作不認識的樣子。

 

我苦笑著走過他身畔,回家後我蒙著被子大哭了一場。    

後來,我才知道在生日那晚,阿峰用的不是什麼催眠術,

而是一種“費洛蒙欲望水”調情香水奪取了我的初夜。

 

估計他也是用同樣的方法俘獲了很多其它姑娘

 

----------------------------------------------------

版主案:

 

置入型行銷有兩種:

第一種叫做"為了置入而置入"

第二種則是"能引發情感連結"

 

"置入性行銷"的目的,

不只是要讓大眾消費者產生純"印象",

更進一步,要是可以的話,還得產生心理的"渴望"。

 

這篇對岸網友寫的故事,

本身就是非常棒的經典之作,

從標題就極度"勾魂",中間雖然冗長,

但卻因為有了激情片段,不露骨、但也讓人引發遐想。

 

直到最後才"真相大白",

巧妙的置入產品- "費洛蒙欲望水"

貫串整個故事劇情,讓觀眾至少一大半男性網友,

都會想順手搜尋一下,到底是什麼東西那麼"神奇"。

(费洛蒙欲望水_淘宝搜索)

 

姑且不論對岸賣的這東西效果如何、是真是假,

唯一能確定的是,短期內關注量、銷售量必定提升,

歸根究柢,這篇文章不只是引發印象、更引發了慾望。

 

試想,

淘寶網一瓶只賣台幣幾百元,

如果這真的"有比催眠更神奇的效果",

能夠輕易地得逞的話,這是多划算的投資?

 

像是三星玩的一篇就是"極品"了:

乳搖實測Galaxy Note 3慢動作功能- watercat - udn部落格

 

相較於台灣比較常用的故事行銷,

可能就略遜一籌,例如昨天看到的這篇PTT文章。

 

作者 wins19772002 (愛巧克力˙真男子)
標題  [恍神] 這才叫真正的閃光
時間 Tue Oct 15 23:57:41 2013

某天早晨,我依然踏著沉重的腳步前往捷運站 找到了熟悉的座位,

半夢半醒的玩著手機打瞌睡 到了要轉車下車的站,

抬起頭來赫然發現前方七步遠的距離, 有著前幾天看到

,跟我同站上車的歪國帥哥 頓時睡意消了70%,

是該拿起我的Sony Z,展現1300萬畫數的時候了。

 

喀嚓! ”幹,我閃光燈沒關啊!!!!!!”

頓時半個車廂的人都轉過來看我,尤其我正旁邊那位一臉驚恐。

唉,我剩下的30%睡意都醒了過來,心中抱著幹聲下車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話說回來,

就算如後者這樣較簡單方法,

"至少"還是讓觀眾都產生了基本的印象,

某種程度上,持續做還是會產生品牌加分的效果,長期而言不容小覷。

 

延伸閱讀:

 趨勢科技裸胸自拍妹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