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女生喜歡上你?」

我的答案是"做自己",喜歡你的人自然就會喜歡你。

 

 

 

 


※ 引述《xucin (vegetable)》之銘言:
: 周遭的同學或親朋好友。
: 大部分第一次跟女生交往幾乎都是很自然而然的在一起
: 很少看到男生有什麼浪漫的追法。
: 對於工學院的宅宅,我而言。
: 要跟女生自然而然的親近曖昧
: 根本是天方夜譚.......
: 以前常常認為因為自己讀的是男生多的班級之類的
: 所以只是還沒有遇到喜歡的女生或是適合自己的女生
: 但是最近我發現我已經喜歡上社團的某個學妹
: 以往告白都是失敗收場的我,根本沒有什麼信心或是把妹伎倆
: 到底該怎麼做,才能讓對方喜歡上我?
: 曾經為了一個女生上刀山下油鍋後,被打槍了
: 現在我覺得全世界的女生都跟我很有距離。
: 到底該怎麼追女生?
: -----------------------
: 小弟在PTT第一次發文
: 如果有什麼地方不對請糾正 感謝各位大大

我是女生,所以可能沒資格怎麼教你追女生。

不過我個人的看法是女生不是用追的,
會喜歡你的人就是會喜歡你。(也就是板友們推文說的 是你的就是你的)

所謂的追求,那是已經在女方已經喜歡上你的時候,才管用
那是在兩人之間已經曖昧到不行只差臨門一腳的時候,
若女方堅持男方這邊一定要有一些表示不然就僵住,
男方這時才補個程序表示自己是真心不是玩玩的,然後兩人就歡喜地在一起變成男女朋友

就像你說的,其實大學時很多男女生都是自然而然在一起,
好像男方也沒做什麼驚天地泣鬼神的追求動作。
有些女生不介意,喜歡就自然在一起了。
有些女生會介意,或怕你亂槍打鳥不是真心,那你就得做一些追求動作。

但前提就是,女生已經喜歡上你了,你再追,她當然高興地要命。

如果不喜歡你,你追求就是騷擾。

所以主題「如何追求女生」應該改為「如何讓女生喜歡上你」

我的答案是做自己。

喜歡你的人自然就會喜歡你。
如果你的「做自己」是讓自己變成一個邋遢鬼自私鬼自戀狂之類的,那當然沒救。
所以當你做自己之後發現還是沒女孩子買單,接下來就是充實自己。
想像一下如果你是女孩子,你喜歡怎樣的人?
讓你自己也變成你自己也認同的人。

雖然要不要喜歡你,看起來主動權在女孩子手上,
但是要不要充實你自己,主動權是在你手上。

你朋友們說是運氣問題,當然多少有一點安慰成份在,但也不全是騙你,
他們只是希望你不要因為幾次失敗就弄得自己自信全無。
你應該要越戰越勇,化失敗為成功的基礎。
比方說每一次失敗你應該學會更懂得察言觀色(不管男女都一樣)。

很多人說男生要會打嘴砲逗女生開心很重要,
但你有沒有發現,你所認識的這些「很會講話」的男/女生,其實也都很會看人臉色。

因為「幽默風趣」和「白目」只是一線之隔,
懂得看人臉色,在對的時間說對的話,就是幽默風趣。
在不對的時間說一樣的話,就變成白目了。

所以我覺得不需要刻意去學習怎麼裝幽默,因為如果察言觀色技能等級不夠,
反而變成東施效顰。

如果你很懂得觀察別人的心,自然就會變成體貼的人,
就算是木訥不會講話的人也會有他的市場在。

另外再說一些我對亂槍打鳥的看法,亂槍打鳥不是不行,
其實男生心裡究竟怎麼想,你不要表現出來讓女生知道就好了。
尤其年紀小的女生通常很純情,對於亂槍打鳥的印象不佳,不要太明顯,
比方說你同時追好幾個互相認識的妹(比方說同班同學、同社團的),
女生互相一聊天就知道你在幹嘛,豈不尷尬。
另外千萬不要搞到連男生都得罪,不但女生追不到,連男生朋友都討厭,
人緣盡失你就糟了,準備黑到畢業。

但最理想的亂槍打鳥,還是連追這個動作都不要(因為我前面就說我認為追也沒用),
假裝大家都是朋友,你可以同時跟很多女生做朋友啊!呵呵
多參加一些活動,多在眾女面前晃來晃去,展現自己優秀的一面,
喜歡你的自然就會上鉤了。

後面我就不說了,畢竟我自己也沒有追過女生,無法提供經驗。

祝原po幸福,好好享受學生生活吧!

出社會的人應該比你更想問這個問題...

------------------------------------------

版主案:

 

一個女生教你怎麼"追女生",

就是很經典的"廢文、浪漫廢話"。

表面上好像用"女生"的權威立場,

貌似更具有可信度,實際上完全有說等於沒說,

看看這篇文章這個"女生"到底教了你什麼?

1 要讓女生喜歡你

2 做自己

3 充實自己

4 察言觀色


他X的,這四項有哪個白癡不知道?

但是除了這些關鍵字,有教你如何做嗎? NO!



也就是就算你看完、認為很有道理,

實際上完全沒有學到任何"有效"、"有用"的東西,

失敗的人還是會繼續失敗、魯蛇還是會持續當魯蛇。

 

這故事告訴我們-

要成功地達到目標、滿足欲求,

例如你的"目的"就是交到女朋友,

一定要學會先過濾"雜音",也就是眾多浪費你時間的屁話,

然後去蕪存菁,分清楚"手段和目的"的實際關聯,用有效的方法。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