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看過哪個去做直銷的“前朋友們”真的賺到錢」

「哼,那群廢物根本不懂直銷到底在玩什麼」

 

 

 

 

 

 

 




作者QQron (Run)
標題Re: [問題] 有沒有nuskin的八卦?
時間Sat Oct 19 23:03:27 2013

這讓我做了一個夢。
夢裡是過往某天某人與某台灣知名大學的前學生會長的對話。 .....

「最近校內好像有很多新生被直銷吸收」我隨意翻著文件報告「他們不會真的覺得 自己賺得到錢吧。」 「直銷嗎?那確實是可以賺錢的職業。」會長把長髮撥到耳後說道。

「我倒是沒看過哪個去做直銷的“前朋友們”真的賺到錢。」我難得想否定會長。 「哼,那群廢物根本不懂直銷到底在玩什麼。」會長往後靠,把重心壓在單人沙發 上冷笑。 「不知會長有何高見?」我訝異地看著她。

「黃金鐵三角。」會長淡淡說道。
「啥?」 我一時之間不能明白會長在說什麼。

「直銷最大的秘密,也就在黃金鐵三角之中。」會長一副“廢物你還不理解嗎”的 樣子看著我。

「有請會長告知,究竟什麼是黃金鐵三角。」我被勾起興趣,虛心求教。 「所謂著直銷,單獨玩是玩不起來的,它需要的是天時地利人和之間的互相配合。」 會長隨手轉著原枝筆,在空中折射出亮麗的軌跡。

「會長的話實在充滿玄機,妙不可言。」
或許是對直銷有偏見吧,我言不由衷地說道,心理搖頭。

嘟! 原枝筆突然筆直橫越我的鼻尖,釘在我旁的公佈欄上。

「你現在心裡一定想著,我想講的是那群廢物們常說的努力機運加上實力的垃圾話 吧。」會長冷冷說道,漆黑如墨的瞳孔反射著我的身影。 「哈哈哈……小的怎敢。」從會長如鏡般的雙眼中,我看見自己的冷汗正從額頭流下。

會長盯著我瞧,眼神清澈而冷冽,殘暴卻又睿智。
「也罷,就讓我告訴你何謂真正的三位一體吧,所謂的黃金鐵三角,指的是出版業、培 訓機構、和直銷之間所組成的完美產業組合。」會長決定還是繼續講下去。 「什麼!」我震驚大吼,雖然我完全沒有明白。

「你又何必刻意裝智障呢?你的智障已經是渾然天成的才能了。」會長甜甜一笑。 「多謝會長美言,但這三個產業實在沒什麼相關性。」我只能苦笑。 會長美眸望著我看著幾秒,輕輕搖頭嘆息憐憫,接著繼續主題。

「第一步,是先寫一本教人快速累積財富和成功的書,這之中一定要寫到對直銷 的“中肯”評價,或是寫一些若是作者有機會再過一次人生,會選擇加入已經成 熟的連鎖企業而不是自己創業繞遠路之類的。」 「聽起來沒什麼問題呀。」我疑惑道。 「相比於你的腦部構造當然沒什麼問題。」會長柔聲說道。 「……抱歉打擾了,請繼續。」 「第二步,出版後,花重金買各大書店、出版商的榜單,使自己變成當季最暢銷的 作家,成功塑造出的理財大師的形象後,接著開始設立培訓機構到處演講、教學, 把自己買下來的書本庫存作為課本不斷發出去。」 「……」我感受這之間的邪惡與巧妙越來越深,不敢妄然開口。 「第三步,當成為業界令人敬仰的“理財大師”和“暢銷作家”,就能開始分享自己 的“成功經歷”,是因為學習國外作為專業學問的“多層次行銷”手法。」

「我懂了。」我恍然大悟。 「你懂個屁。」會長冷冷說道。 「不是就可以賣書和教人理財收費和把人拉去直銷而已嗎?」我吶吶說道。 「若這只是單線的,還算啥黃金鐵三角?」會長臉上出現不屑的譏笑。

「喔。」我不敢再多言。
「最後一切都連接上了,要會做直銷,就要懂得買“最正確的理財書”,藉由自己的直銷產業衝高出版書的銷售量,使之變成暢銷理財聖經後開始灌輸智障們最新鮮的理財概念,再利用培訓機構來訓練自己組織賺下線的錢和培育新血,也就是新的血牛,順便也賣賣自己的書,三者之間不斷作用,壯大彼此。」

「啊。」我真的理解了。
用直銷賣書賣教育。 用教育賣書拉直銷。 用書拉教育拉直銷。 這之間環環相扣,生生不息。

「這……這……」 我熱淚迎框 「……簡直就像一個完整的宇宙。」 「你聽過“窮爸爸富爸爸”這本書嗎?」無視我的反應,會長突然問道。 「有看過。」我點點頭,好歹也算是念商的,這本經典怎麼會沒看過。

「你知道……」會長又笑了,令人顫慄的笑容「……根本沒有窮爸爸和富爸爸嗎?」 [什麼!]我再次震驚大吼 「……」會長面無表情,翻翻白眼。 「抱歉,這次是真的很訝異。」我乾笑。 「唯一的事實就是,作者其實是做直銷的一員。」會長淡淡說道。 「難怪這本書可以說是直銷必看。」我嘆了口氣,內心百感交加,所相信世界徹底崩解。

「理解何謂天時、地利、人和了吧。」說話這麼多話,會長優雅地拿起阿伊拉絲洛特 紅茶,輕輕啜了一口。 「天時,也就是利用出版業來完成形象;地利,也就是利用培訓機構教育思想。」會長 放下阿伊拉絲洛特紅茶後說道 附帶一提紅茶名字是我隨便掰的,反正名字越長越高貴越頂級是不變的真理。 我點點頭,接著會長的話說下去:「人和,也就是利用直銷……」 「錯!」會長迅速打斷我,我皺眉苦笑,幹她只是想否定我吧。 會長突然舉起自己纖細的食指,點在我的頭上。 額頭上傳來冰涼柔軟的觸感。 「人和……」 點在我頭上的手勢變成槍狀 「……指的是世上太多你這種毫無思考能力的廢物。」 碰! 那一天,我徹底被黃金鐵三角擊墜,久久不能自己……

 

 

-----------------------------

版主案:

 

 突然想到一個有趣的問題-

"究竟傳直銷工作 算不算創業? "

 

近乎每一個傳直銷業者,

都會跟年輕人說"擁有自己的事業",

也會不斷強調,不要當人家員工,

當員工只要不工作就沒薪水,

要自己創業才有傳說中的"永續收入"。

 

換個角度想想,

這真的是非常聰明的一套說法,

因為是創業,所以你該接受沒有底薪,

因為是創業,所以一剛開始虧錢也是正常,

因為是創業,當然更沒有人會幫你保勞健保,

因為是創業,你也絕對不要妄想有年終獎金這東西,

也因為是創業,每個月必須"投資"一點產品也是合理的!!!

 

馬的,

當初想出這梗的真是太天才了!

 

君不見隨便一個無薪實習就被新聞罵翻,

還有可能被勞工局盯上,要罰三十萬,

然而只要冠上一個"創業"的美名,

就算是一毛都不給你、還要你花錢花時間,

卻總是還有幾萬人天天在臉書發文"感謝公司"!

 

最後我豁然開朗了,

傳直銷這個產業真他X的好賺,

絕對是穩賺不賠的"創業"好選擇!

 

前提是,

你要學會自己引進產品、引進制度... 吸收下線。

 

題外話,

之前參觀過某一家為了規避多層次傳銷法規,

把"商品"轉變為"網路服務"的變相傳銷公司,

每年都告訴你"明年股票會在美國上市",實際上快八年都沒上市,

同時還告訴所有會員,只要每天"多分享、多使用"公司的網路服務、點廣告,

就能夠累計更多的點數,會定期回饋你"一點現金",讓所有會員趨之若鶩,

實際上就算你不斷地參與其網路上的分享、寫文章等行動,一點"最多"也沒幾百元現金。

 

有趣的是,

平常我們買"網路軍團"要請很多人一起在網路上發文、回文的時候,

價格非常的昂貴,但只要能結合"意識形態"的洗腦,這些免錢的勞工多好用?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