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cf0490dd6c71275531729  

很多外表普通卻"超受歡迎"的女生,

自然的行為舉止中,幾乎都有這幾個小動作...

 

 

 

 

最近PTT有篇文章引發我的注意,表面上看起來只是些"小動作",背後卻隱含了非常大的"學問",值得我們好好探究。akb系列的女孩如何再握手會抓入粉絲的心?

 

AKB有個姐妹團叫做SKE,裡面最厲害"握手女王"就是須田亞香里,總能夠在公開的粉絲握手會上,獲得廣大男性朋友的"死忠支持",而她的粉絲不只是死忠,還"越來越多",究竟她除了外表之外,有什麼樣的特質,下面是男性粉絲的親身經歷分享。

 

在"初次握手會"的時候,通常前來參加的人都是新加入的粉絲,也就是之前沒有來過的。亞香里 會很熱情的一邊握手一邊大聲說"謝謝",這時候粉絲很大的機會"腦袋一片空白、說不出話來"(典型的阿宅症候群),這時候亞香里會進一步面對對方問"嗯?嗯?"來表達自己的專注聆聽,當然,可想而知粉絲還是說不出話、或語無倫次,之後握手時間到,工作人員前來拉開粉絲的時候,粉絲準備鬆手時,反而突然亞香里把手握得更緊、展現不願意放開的樣子。 轉頭跟工作人員說"你肩膀上有東西!",轉移工作人員的注意力,趁工作人員檢查衣服的片刻,亞香里會湊近粉絲的耳朵,小聲地說,"是第一次來嗎?別緊張呢﹗下次來時再慢慢聊,說好了嘍﹗」 此時工作人員才"終於"順利把兩人拉開,一邊被拉開,亞香里還會一邊轉過頭看著該粉絲,用手擋住嘴巴做出像是「要保密嘍」的動作,目送粉絲離去。

 

6cf0490dd6c71275531121  

 

體驗過的粉絲表示,"希望下次自己能好好的說出對她的應援呢…雖然自己完全沒說到話,但總覺得心情平靜下來了呢"

 

另外一個案例中,粉絲表示,在排隊的時候剛好跟亞香里對上眼,對方竟然賣力的對該粉絲揮手,讓人印象深刻。不僅如此,亞香里每次在握手會上,總不會等到"活動開始"才在台上跟粉絲一個一個握手,而是在隊伍中不斷折返跑、不斷的跟粉絲邊跑邊互動、增長跟粉絲握手與對話的機會,讓粉絲們覺得自己都被重視了。

 

從NLP的角度來說,亞香里的小動作讓我很有感觸,我碰過很多也許外表普普、但卻非常受男生歡迎的女生,幾乎都是"渾然天成"就能用出這些技巧,換句話說,我認為能受到"很多男生"追求的女生絕對不是單純靠外表,往往都是早已把這些技巧"內化"為自己的習慣的。

 

我也體驗過類似的感受,更是心有戚戚。回憶我高中的時候記憶深刻,因為那時候非常的"宅",所以對異性也是幾乎沒有經驗,某次忘記在什麼樣的場合,有一個女生靠我近一點要說話,我就被"嚇到傻",進入能量最低點,而後在我還沒恢復的時候,對方跟我說,"你在緊張什麼啊? 我只是要跟你說掰掰而已, 算了,我們下次見喔~!",後面的景象可想而知,我回家之後還是印象深刻,很快就開始"懷念"起對方給的"未來承諾"了。

 

還有另外一次印象也很深刻,在高中的某個活動中,認識一個很活潑的女生,雖然在正式的場合沒有太多互動、當然更沒有長打手機等方式聯繫,但偶爾有"私下沒旁人"的機會,她都會"自己跑過來",貌似把握時間的跟我"寒暄"幾句,雖然內容都很官腔、都是廢話,但這樣特殊的機會也讓我印象深刻,總會期待下次是否還有機會見面、是否還會來找我呢?

 

簡而言之,其實女生只要"大方"一點,很多小動作都會輕易的讓男生"魂牽夢縈",尤其對於"阿宅"這個族群,效果就更加明顯,尤其如果加入一點"肢體接觸"的話,就會加倍的有效。請先別羨慕女生怎麼那麼爽,其實這個道理跟男生追女也是類似的邏輯,只要能把握"自然大方的行動、自信的言談、眼神的接觸、合理的肢體碰觸、讓對方無法捉摸的目的"等幾大元素,縱使外表不是金城武,實際效果也會很不錯的。

 

(特別標註: 請別太開心,所謂的自然、大方,不是你欺騙自己、喊加油就可以裝出來,而是需要真槍實彈的多次成功、失敗的經驗洗鍊後,才有辦法由心而發表現出來的氣質,不可能一蹴可幾的)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