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快速、有效的吸引到你的目光,

讓所有觀眾,都能乖乖、連續看完三分鐘呢?

 

 

 

仔細看這段影片中,並沒有正妹露奶、也沒有帥哥或嬰兒與可愛動物等吸引人類瞳孔放大的要素。真要說的話,就只有一個歪國人在那兒講一堆話來故弄玄虛、外加背後的時鐘詭異的倒著走,如此而已。甚至到最後,你真的開始相信影片想表達的是要你取回生命主控權、說你因為網路而缺乏專注力、或是其他種種的理由,最後三中鐘到了,恭喜你真的看完了這段貌似很有意義的影片。

 

你看到這裡,可能你正在想,"版主案"什麼時候出現?

 

或是這從一開始就在評論所以不會有那三個字,

當然也有另外一個可能,

你更期待看這篇文章會怎麼破解這個影片,是勾魂嗎?

還是其他催眠暗示的方法來讓觀眾都能看到最後呢?

 

vvferfe  

 

畢竟你肯定很了解,版主不可能分享這則影片,

只是要告訴你專注力的重要、或是要你遠離網路上的速食資訊,

既然我推薦你看完這個影片,

那必定有某些特殊的原因,這影片肯定有比表面上更特殊的背後意義...。

 

如果你這樣猜,

我會跟你說,你猜對了!

因為真的就跟你所想的一樣,

這個影片背後還有更深層心理技術存在,

不然首先,我不會浪費時間分享,你也不會看完...。

 

那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你很了解版主不會故弄玄虛,文章最後一定會跟你說清楚的。

 

現在就到了文章最後了,

其實答案就只有兩個字"同步"和"米爾頓模式"

 

現在你也許發現你好像知道了什麼、但又說不出個所以然,

你不知道其實你早就已經知道我想表達的事情,

如果你還有所疑惑,沒關係,

請重新看一次本文第二段到這兒,我保證你會豁然開朗!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