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793379  

什麼是「隱晦催眠」?

將特定指令透過談話,不斷地出現,

把這個特定訊息,植入到對方的心理...

 

 

 

 

 

 

 

暗黑把妹術(二): 隱晦催眠/間接催眠


這篇來分享如何利用隱晦催眠來把妹,所謂隱晦催眠,就是將特定指令透過談話,不斷地出現,或是加強語氣增加被催眠者的印象,換個方式說,就是把這個特定訊息,植入到對方的心理(有看過全面啟動嗎?)

 

筆者曾跟一位女性友人深夜約會,平均與對方一年見一次面,並沒有情愫的建立,這個女生的追求者很多,收過不少名貴禮物,那次的約會談話,問我是否可以接受一夜情?我告知因為單身,所以可以接受,反問她的看法?倒是無法接受這種關係.我想應該也沒有女生可以大方承認接受一夜情,畢竟有很多事,是可以做不能說,大家都是偷偷來!! 有點年紀跟有點閱歷的朋友應該都有所體悟~

 

這個女生對於一夜情的話題頗感好奇,問了我的一些經驗,於是我套用了催眠模型,結局很可笑,2小時前才說無法接受一夜情,當晚就跟我車床了,追求者送名牌包還牽不到小手,我花不到500元就搞定,而且還維持了大約3個月的床伴關係.

 

還記得序章所提到的催眠模型嗎? 我將這個事件以模型來說明.


<角色建立>
基本上我已具備了相當的社交能力,很多新朋友場合,女生都覺得我應該教過很多女朋友,或是很容易交女朋友,甚至會問我有沒有女朋友? (我沒有先天的外在優勢,但透過後天我把口才培養的很好)女生會這樣開口,某方面來說,我對她們已經是高價值物件,換個方式說,男生不會去問歪妹是否單身?因為完全不感興趣!如果是要找床伴為出發點,我會說有很多種女朋友或是沒有固定的女朋友,從玩咖的腳色建立來開頭.


<觀眾篩選>
如果要找床伴的話,角色的篩選,建議選擇社交圈不重疊的女生,要是經營不善,火也燒不回來,以女生的觀點來看,同樣也是如此,她也不希望被朋友得知有這種床伴關係,玩起來比較安心,大家應該都聽過,國外旅遊的一夜情或是國外求學玩開的複雜男女關係,會發生都是後顧之憂相對的小.

 

那這樣要去哪裡找潛在床伴呢? 搭訕,大型的聯誼活動,夜店,朋友的大型KTV聚會(朋友的朋友,很多莫名其妙的人),這些都是社交圈不重疊,而且朋友關係可有可無,是很理想的環境.

 

跟我深夜約會的女性友人,就是一年見一次面,社交圈不重疊,平常少為聯絡,講白一點就是可有可無,如果求歡被拒,大不了以後不聯絡,她也找不到我社交圈去傳我的壞話,所以是穩賺不賠的策略.


<預期心理>
因為玩咖角色已經建立,如果單獨去女生家或是男生家,倘若有發生事情,似乎也是理所當然的! (我是修車工人,隨身攜帶板手是很正常的~不要意外.)


<指令植入>
關於指令,就是重點了,有些國外的舞台催眠DVD,只進行模型的講解,至於催眠師說了那些指令,是消音的!!!! 這裡很大方地分享我的指令,


1.人嘛~開心就好
2.大家好聚好散
3.最重要是對得起自己,不需要管別人


以上是我常用的催眠指令,不停且自然地把三句指令放入談話中,植入女生的心理,慢慢地她就會思考這三句話,催眠無法去違背個人的認知框架,也就是無法違背個人信念,我如果直接要你做一件違背信念的事,你做起來鐵定很不開心,但如果說得出一個合理化的理由,接受了這個信念,你就會去做.

 

這三個指令對床伴而言,就是合理化的信念, 本來無法接受一夜情,因為這三句話慢慢地改變了信念, 在不違背信念的情況下,一夜情的行為就出現了合理化!就好像是埋入了一顆種子(一夜情),然後不停的澆水(隱晦催眠),接下來觀察種子會不會發芽.


<行為表演>
接下來就是觀察女生的行為,在隱晦指令的轟炸下(長期/短期),你們之間的互動,是否可以察覺女生的綠燈信號呢?(單獨去對方家,單獨夜遊,,,也可以直接路過Motel)

 

筆者當時送這個女生回家(自己住),提出想要去她住處參觀的需求, 她說晚上被管理員看到不是很好,如果就這樣放她下車,就沒戲了,我以不熟悉路況為由,請她引我去回程的路,然後我又問,那這裡哪邊有旅館?她說不知道,我說那不然去一個沒有人的地方好了, 之後抵達目的地,就車床啦!隔天對方打電話給我,覺得這樣的關係很奇怪,我哄了一下,之後她也就跟我玩開了. 維持了一段時間的床伴關係.


--------------------------------分隔線-----------------------------------------------
床伴關係很有趣, 我們有些內心的黑暗秘密,是連自已的親密愛人都無法透漏的,但黑暗秘密也需要適當的宣洩出口,我有聽過床伴說自己過去曾墮胎7次,跟表哥亂倫,偷吃搞自拍被男朋友發現, 從中聽過許多不可思議的經驗.

 

我相信會有許多正義魔人,不苟同我的作法,引用這個網站的大標題”你要當好人還是廢物?” 骨氣是不能當飯吃的, 雷洛就是很好的例子,不拿黑錢的警察,就窮一輩子的笨蛋,雷洛因為有所頓悟,後來也就飛黃騰達不是嗎? (純屬電影虛構~)

 

筆者有許多已婚朋友,婚後仍然偷吃,對於此點不是很認同,我覺得沒有準備好就不要結婚,臨老入花叢而沉船,辛苦經營的婚姻毀於一旦?這都不是理想的結局,與其如此,何不在婚前把該經歷都經歷過呢?如此降低婚後魔鬼的誘惑!

 

最後還是那句老話. 你要當好人還是廢物?

 

arrow
arrow

    gn001167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